2024苗栗好拍好玩景點|室內主題樂園.歐式莊園.懶人露營,TOP10全新打卡點讓你玩遍假期

1 / 1

夏天到來~除了待在冷氣房,偶爾出去走走、曬曬太陽也是很重要的!編輯這次整理了好拍、好玩的苗栗景點,說到苗栗,你會想到什麼呢?除了經典的客家庄三義木雕,擺脫傳統印象,苗栗現在還多了許多異國風情景點,歐式莊園懶人露營花海森林等,讓你拍照拍不完,原來苗栗還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

👉【景點小雷達】苗栗Top10近期IG熱拍打卡點,綠意山莊、秘密花園免做功課美照拍不完

 

1.莫內秘密花園

原為婚紗攝影基地的莫內秘密花園,內有歐式城堡、花朵莊園等各式各樣夢幻的場景,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風格,園區內還有專業的攝影師可協助拍照。無論是和另一半或是閨蜜一起來都能收穫滿滿美照!

📍Info.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新隆村138-3號

 

2.花露農場

花露農場一年四季都有著迷人景緻,除了繡球花季與蘭花季不能錯過外,可愛的波波草花園造景與粉紫色薰衣草園也值得一訪。每年1月至3月薰衣草區散發著療癒的香氣,以這片紫色花海為景,啜飲一杯花草茶,享受午後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3.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

位於苗栗的「Hello Kitty 蘋果村親子餐廳」,跟三麗鷗家族合作,將店內打造成與人氣角色野餐的舒適氛圍!而且它除了是親子餐廳外,也有遊樂區域可以玩,區域內有溜滑梯跟球池,讓大家都可以玩得開心~

📍Info.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355號1樓

 

4.格林奇幻森林

「格林奇幻森林」位於苗栗縣西湖鄉山區,除了作為婚紗拍攝基地,也歡迎一般遊客入園參觀。園區內場景多元,帶有奇幻童話元素的斑駁牆面、英倫風格舊街坊、純白浪漫教堂等等,充滿不能錯過的打卡點!想在新春更換頭像的你,不妨就來這裡取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高埔村筧窩7號

 

5.卓也小屋

位於苗栗丘陵上的卓也度假園區,以農業與永續生態為理念,結合創意蔬食餐廳、農莊民宿以及藍染工坊,帶給遊客們一趟豐富樸實的農村旅程。四月的夜晚有著滿山滿谷的螢火蟲,五月則是雪白油桐花爭相綻放的時節,緊接著八月更有卓也特有的蝴蝶季呢!

📍Info.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1-9號

 

6.養蟹人家

「養蟹人家」位在南莊,而南莊剛好就位在永和山水庫上游,所以這裡的大閘蟹是用天然山泉養殖,在限定季節就能在此吃到新鮮甘甜的大閘蟹~值得注目的是「養蟹人家」的對面有棟超人氣打卡景點的洋房,來張合照彷彿到了歐洲鄉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2911號

 

7.叢林開始Glamping

輕奢懶人露營在這裡!「叢林開始」在明德水庫附近,提供了一泊四食,讓你下午茶、晚餐、消夜,還有超人氣漂浮早餐等你來吃!而營區內還有很多設施,像是露天泳池、酒吧、卡拉OK、麻將等,完全不用擔心露營會餓肚子、沒事做!

📍Info.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仁隆87號

 

8.藝術家莊園ArtVilla

「藝術家莊園」位在苗栗西湖的森林裡,擁有鄉村風的三角小屋,這裡還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毛小孩在這不但可以四處散步,還可以親近花花草草,屋內的佈置也非常寬敞,即使是大隻的毛小孩,也能夠輕鬆行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苗栗縣西湖鄉高埔村大窩10-11號

 

9.哈比丘茶樹森林

充滿綠意的山林裡,一間間矮小的哈比屋搭配著不同場景,讓人一入園就感覺像是走入了哈比人的國度,每一間小屋都可以打開門、走進去拍照,園內還有湯姆樹屋、山谷鞦韆等設施都是非常熱門的打卡點。

哈比丘景觀咖啡廳還坐擁一望無際的翠綠山景,這裡甚至飼養了黑面綿羊,也就是笑笑羊的原型,大家別忘了來跟這群可愛的羊咩咩打招呼合照哦。

📍Info.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盛隆15鄰16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四方鮮牧場

苗栗親子景點再加一!位在竹南的「四方鮮奶牧場」,在這裡可以餵小牛喝奶,假日還有滑草、沙坑可以玩!此外,憑門票還可兌換鮮奶酪或鮮乳冰淇淋,實在太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來品嘗啦!

📍Info.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12鄰東崎頂9-6號

 

這麼多好玩、好拍的景點,讓苗栗又更值得去玩啦!不論是約會還是帶小孩來玩都好適合,編輯已經把格林奇幻森林和花露農場納入清單,你最想去哪個景點打卡拍照呢?

 

👉【苗栗竹南一日遊】不只有崎頂車站!盤點8處親子通殺的必踩景點和濱海秘境

👉還覺得苗栗晚上很無聊?絕美苗栗浪漫夜景TOP7推薦,朋友情人都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Kokoro

#好拍好玩 #好拍好玩景點 #苗栗 #苗栗HELLO KITTY蘋果村親子餐廳 #苗栗卓也小屋 #苗栗叢林開始Glamping #苗栗哈比丘茶樹森林 #苗栗四方鮮奶牧場 #苗栗景點 #苗栗格林奇幻森林 #苗栗花露農場 #苗栗莫內秘密花園 #苗栗藝術家莊園藝術家莊園ArtVilla #苗栗養蟹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