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景點小雷達】苗栗Top10近期IG熱拍打卡點,綠意山莊、秘密花園免做功課美照拍不完

1 / 1

想要去郊區旅遊但沒想法時,不妨可以到苗栗來個小旅行,春季的時候有草莓可以採,也有橘子田園等等,還有一些歐洲風情的園區景點,不管是安排和家人旅遊或是親子出遊都很適合,想要住一晚也有一些特色民宿,今天打卡編幫大家安排好苗栗行程,大家可以照著計畫走,免做功課讓你苗栗玩透透!

 

大湖採草苺

想到苗栗大湖一定會想到草莓啦!這裡草莓園的選擇很多,有高架也有地面上的,想要輕鬆採草莓可以選擇高架,而品種也越來越多種,有些是口味香氣不同,草莓也有很多種選擇!如果沒時間體驗的話,這裡也有以採收好的,可以直接帶一盒回家喔!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中原路128k號

更多詳細介紹👉【2022-2023草莓季】全台8家採草莓園區推薦!哪裡可以採草莓?價格、交通都整理好啦

 

蘇維拉莊園

童話故事裡的蘑菇屋、夢幻樹屋、漂浮列車都在這裡!這座夢幻莊園位於苗栗南庄,園內不僅有山景餐廳、孩子們最喜愛的滑梯,如童話般的造景更是讓大家快門按不停!玩得意猶未盡時不妨在此住上一晚,露營車、帳篷、樹屋以及VIP夜景房等多樣房型一定能滿足你的喜好。近期新建的漂浮列車也是新選擇呢!

入園時間:平日09:30-18:00/假日0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全票$200 (120cm(含)以上)/優待票$150 (90~119cm)(門票可折抵餐飲消費100元)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十五鄰四灣92號

 

綠意山莊

苗栗也有小童話村,綠意山莊裡有浪漫的童話村,裡面有提供住宿,房間名字也取的很可愛,像是哈比村的外觀造型就是用童話小矮人的家作為發想,就像是童話故事裡一樣,不只好拍小朋友也會很開心!不只有歐洲風格還有日式鳥居,同一個地方帶你環遊世界~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蕉埔96-5號

 

橙香森林

除了有草莓園之外,苗栗近期還有多一個新的景點「橘子園」,橙香森林是一片橘子園區,整理得很文青風,有一些佈景供大家拍照,大家可以拿著橘子當作道具,也可以體驗採橘子的樂趣,而裡面也有咖啡廳,累了可以喝杯咖啡休息一下,還有橘子隧道拍起來也很漂亮喔!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飛牛牧場

苗栗通霄有名的牧場就是飛牛牧場,看到一整片綠油油的草地心情整個開闊起來,房子風格採用美式風格建築,看起來很像在歐美的感覺,地面很寬敞讓人忍不住想要在草地上跑起來。小朋友也可以餵食小羊、牛等等,還有乳製品可以品嚐,想要送人當伴手禮這裡都有,滿足大小朋友的歡喜!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166號

 

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

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是咖啡廳也是民宿,如果沒有要住宿的話可以消費150元就可以入內拍照,裡面佈置的很漂亮,種植許多花花草草的植栽,整理得很舒適不會讓人感覺很雜亂。

還有些地方佈置成打卡景點,處處都是很好的拍照位置!有機會可以來這裡走走晃晃~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42份7-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葉方舟

苗栗綠葉方舟老闆在一開始買了一塊地,自從不再耕種之後就整理成園地,打理得很像是童話村還有民宿,裡面還有一些小店,販賣香氛、陶藝、文創小禮等等,可以當做伴手禮送給朋友們,建築設計很有異國風情,完全像是來到另一個國家一樣,還有人會選擇在這裡拍婚紗都很適合,靜靜著看著風景心也跟著平靜下來了。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莫內秘密花園

近期苗栗有個很夯的景點,就是這裡「莫內秘密花園」,位在苗栗銅鑼山林裡頭,一進去像是出國一樣,一下像是到了日本一樣,走一走過不久像到了歐洲,每一個點都可以拍很多照片!

園區裡有些攝影場景,很多新人也會選擇來到這裡拍攝,一個地方可以拍到很多景,非常值得!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新隆村138-3號

 

格林奇幻森林

格林奇幻森林也是其中一個打卡聖地,除了有戶外的打卡牆之外還有水上教堂,有許多人都為了水上教堂而來,還有雅典娜宮殿獨具風格的拍照景點,拍照之外也可以在大自然戶外走走,邊走邊欣賞大自然風景也很不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笕窩1鄰7號

 

卓也小屋度假園區

卓也小屋度假園區位在三義,這裡集結為生態園區、餐廳、民宿事業,同時也將藍染發展,在這裡可以體驗藍染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圖案,也可以在這裡喝下午茶吃飯,品嚐山中的桌菜,可以從中午待到下午都沒問題,這裡蚊蟲多來到這裡要記得噴好防蚊液喔~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還覺得苗栗晚上很無聊?絕美苗栗浪漫夜景TOP7推薦,朋友情人都適合!

👉苗栗大湖一日遊景點TOP11推薦!除了採草莓,賞雲海、湖景景觀住宿通通有

👉情侶照景點推薦TOP5,全台灣城堡最多的地方是苗栗,來當一日公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山哥

#ig打卡 #IG打卡點 #卓也小屋度假園區 #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 #大湖採草苺 #格林奇幻森林 #橙香森林 #綠意山莊 #綠葉方舟 #苗栗 #苗栗景點 #莫內秘密花園 #落羽松 #蘇維拉莊園 #飛牛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