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去墾丁!2023屏東吃喝玩樂輕旅行,用2天1夜顛覆你的想像,今年夏天就這樣嗨

1 / 1

每到夏天總會想在徐徐微風中觀賞蔚藍海景,而到南臺灣感受炙熱陽光的洗禮更是不能錯過的行程!位於台灣最南邊的屏東過去讓人聯想到的便是墾丁大街及單車道,其實還有許多值得造訪的景點餐廳等著你去挖掘。今天就讓編輯搶先幫你整理出屏東吃喝玩樂輕旅行提案,不想做功課的你就直接背著行囊出發吧!

👉屏東人氣室內外景點推薦TOP8!全台唯一絕美海上教堂咖啡廳、哈比屋等你來征服

麋谷 Migu village

麋谷是間隱身在巷弄內的咖啡館,由舊時的碾米廠所改建;店外鮮豔的彩繪牆令人忍不住直按快門,而保留下來的老件更是讓饕客們一入店內便深深被吸引。麋谷承襲了「米」這個特色,店內主打分量充足又清爽的飯糰套餐,也販售義大利麵、飲品、甜點。

Info.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1號之1號

鹿境 Paradise Of Deer

近年全台各地紛紛開設了可愛動物農場,而台灣最南端的屏東也有間以梅花鹿與水豚聞名的「鹿境」。水豚互動採分場次進行,因此遊客們更能盡情地享受餵食體驗、與水豚合影!

梅花鹿區的鹿群相當多,甚至讓人有到了奈良的錯覺。較具攻擊性的公鹿另外作了區隔,設置了介紹牆、咖啡小店、紀念品店等,都讓人感受到園區的用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門票:全票$200/團票$180

營業時間:10:00-16:3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

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海角七號電影拍攝結束後,保留了主角阿嘉的家,現在作為販售紀念品的小店。白色牆面與紅屋簷搭配,即便對於電影內容已漸漸模糊,仍然會忍不住與這間位於恆春光明路的民宅合影。

Info.

開放時間:09:00-18: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9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廚房

據說每每開放訂位便會毫無缺席的「波波廚房」就位在「海角七號阿嘉的家」旁,許多遊客總會順道來此購買麵包、冰淇淋等輕食。如果時間充裕建議提前預訂在此品嘗美饌,餐廳內採挑高設計,搭配斑駁的牆面與木製桌椅,讓人彷彿置身在歐洲餐酒館內。

波波廚房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燉飯、比薩等,其中最令人驚豔的是「櫛瓜帕瑪森披薩」,外酥卻多汁的櫛瓜與起司交織,譜出和諧清爽滋味。燉飯傳統同樣獲得好評

Info.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0:3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白羊道柴燒麻糬

這間老宅麻糬是許多人到了恆春必品嘗的小點,嚴選台灣食材製作出小米、糙米、紫米、紅米麻糬,除了沾粉享用的原味款外,也有含著飽滿花生餡與紅豆餡的口味可供選擇。由於每個麻糬皆是老闆與老闆娘細細搓揉而成,在等待上會需要較多時間。

Info.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二至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88號

迷路小章魚小旅館

迷路小章魚是間餐酒館也是旅館,運用多樣海鮮呈現出異國風味料理。仔細一看便能發現隱身在餐廳玻璃後方的旅館,以植被與書籍妝點的櫃檯空間,讓人早已迫不及待想上樓一探究竟。七間雙人房打造成不同風格,分別能看見山景、海景,不僅房內的觀海露臺就是最佳賞景處,早晨搭配精緻的法式早點,可說是完美的度假提案呢!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2樓

看海美術館

位於屏東車城的「看海美術館」以玻璃所構成,不定時設立展覽外,緊鄰海口港使得它更有著得天獨厚的絕美海景。一樓的服務中心提供遊客們便利舒適的休憩場所,沿著樓梯來到頂樓的天空步道則能同時觀賞山海景觀。推薦大家前往恆春前在此短暫停留。

Info.

開放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1-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船帆石沙灘

「船帆石」因形狀宛如即將啟航的帆船而得其名,一旁的海岸由細沙與礫石構成,與其他海灘相比觀光客較少,除了到此踏浪、沉浸在夕陽美景中,也能體驗水上活動呢!

Info.

導航搜尋「船帆石沙灘」

鵝鑾鼻燈塔

鵝鑾鼻燈塔一直是來到屏東不能錯過的景點,潔白的燈塔與藍天相應,呈現出滿滿度假氛圍,無論怎麼取景都絕不失手!鵝鑾鼻燈塔有著悠久歷史,歷經摧毀、重建尤其砲壘式的外觀與佈滿槍眼的圍牆,都是歷史所留下的痕跡。未來到此旅遊時不妨駐足細看,或許你會對這「經典」景點有不一樣的感受呢!

Info.

開放時間:夏令時間09:00-18:00/冬令時間09:00-17:00(週一公休)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燈塔路90號

星砂灣小燈塔

星砂灣是一處由貝類與礁石沖積而成的小海灘,除了漸層的清澈海水是許多遊客們合影的景色外,一旁藍白相間的小燈塔也相當受歡迎。如果想將星砂留作紀念,建議到鄰近店家購買,不但有眾多款式可以挑選,也能作為伴手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23號

👉【精選】墾丁住宿推薦TOP8!漂浮早餐、無邊際泳池通通有,下次去就住這吧

👉墾丁&恆春夜景TOP6推薦:躺在燈塔旁數無數星星,享受夢幻南國之夜!

👉屏東必買伴手禮推薦TOP7,不是只有烏魚子,這些伴手禮也超厲害

撰文編輯#Sumina

#可愛動物 #屏東景點 #文青旅館 #星砂灣小燈塔 #波波廚房 #海景咖啡 #海景民宿 #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白羊道柴燒麻糬 #看海美術館 #船帆石沙灘 #迷路小章魚小旅館 #鵝鑾鼻燈塔 #鹿境 #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