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15間屏東咖啡廳清單】坐擁無敵海景、古蹟改建特色店家,各種風格一應俱全

1 / 2

為在最南端的屏東,通常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是墾丁的藍天白雲、海邊沙灘,觀光資源也十分豐富,是個很適合夏季旅遊的好去處。而屏東除了風景優美以外,其實還有很多好吃好拍的咖啡廳,今天編輯整理出的15間屏東咖啡廳推薦,填飽肚子之餘又漂亮絕對可以殺光手機記憶體喔!

 

屏東咖啡廳推薦:恆春鎮

屏東咖啡廳推薦:野海子Wild Kid Bar

首先介紹一間特別的,這間不是咖啡廳而是露天酒吧~在墾丁南灣的「野海子Wild Kid Bar」戶外沙灘酒吧,裝潢超有南洋風味,吧檯座位旁還有兩個鞦韆是給大家拍比基尼美照的絕佳位置!

海景第一排的戶外躺椅,很適合玩累了坐著休息,邊享用美食邊跟朋友聊天還能看海發呆!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

營業時間:12: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咖啡廳推薦:山男咖啡

位在恆春有一間可以看到海景的咖啡廳,附近沒有什麼遮蔽物,一眼望去可以看到大海,純白的建築物配上藍天呼應,很適合度假!外面還有白色貨櫃屋掛著吊床,可以躺在上面聽著海聲,喝著冰涼的飲料,這才是夏天啊!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2-9號

營業時間:10:30–18:30

 

屏東咖啡廳推薦:野餐Picnic

這麼好的天氣當然不能錯過野餐啦!這一間咖啡廳有野餐的組合,不用大包小包自己準備餐點,只需要穿著美美的,到店裡點野餐組合,店家就幫你準備好竹籃、杯子、水壺以及美味的餐點,還有其他道具可以租借,租完就隨意想去哪野餐就去哪,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東門路124號

營業時間:11:00–17:00(週三、週四公休)

屏東咖啡廳推薦:伯虎在二樓.恆春But Who

老宅改建的咖啡廳,外觀設計像是工業風,保留原本老宅的風格,還有一隻老虎咬著麵包的布幕,窗戶也採用大面積的玻璃,讓外頭的光線透進來,用餐區的一牆一柱也看得出老宅原本的樣子,來到恆春一定要來這裏嚐嚐看這裡的甜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48號2樓

營業時間:11:00–18:30

👉全台8間藏身在老宅裡的咖啡館,帶上你的老靈魂,來度過慢活的午後吧

 

屏東咖啡廳推薦:肥春號 Fatchun

老屋改建的不限時咖啡店,保留著當時的紅磚瓦牆、咕咾石圍牆以及擁有百年歷史的古董老藥櫃,在店內的傢俱擺設也都充滿了懷舊復古風味,是個有文青氣息的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老宅咖啡廳裡,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位在門口盛開的九重葛,還有整面的彩繪牆,非常吸睛,來喝咖啡以外,絕對要多拍幾張照!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糠林南路15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屏東咖啡廳推薦:樹夏飲事

樹夏飲事是恆春超夯的秘境餐廳,位在大樹下的玻璃屋,看起來有濃濃的廢墟感,房子和店內的家具皆由老闆一手打造,空間和許多裝飾都與船有關。這全都來自老闆的巧思,非常特別~無論是店內還是店外都絕對是可以拍上個好幾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營業時間:10:00–17:00(週四公休)

屏東咖啡廳推薦:屏東市

屏東咖啡廳推薦:Paw Café

店外像是南法的小店家,店外溫馨的裝潢,店裡也小小的很有家裡溫暖的氛圍,二樓有窗景可以一邊欣賞戶外風景,一邊品嚐店裡的甜點與咖啡,如果天氣好時會有太陽光灑進店裡,舒服的空間讓人想要待上一個下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61巷6號

營業時間:09:30–18:00(週一公休)

 

屏東咖啡廳推薦:小白咖啡店

屏東也有小小的花花世界,咖啡廳外面白色的配上木門,上面還有花圈,都是老闆精心裝潢搭配,外面草地及盆栽也都是老闆自己種植,除此之外,甜點上與擺盤也有花朵裝飾,看得出來老闆對花的熱忱,整體感覺讓人很舒服,完全可以讓人好好放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豐榮街209號旁邊空地

營業時間:16:30–17:30(週五、週日公休)

 

屏東咖啡廳推薦:驛前大和咖啡館

擁有80年歷史的古老旅社改建而成的咖啡廳,保留建築物的外觀,結合現代的元素,咖啡廳採用大片的玻璃,配上復古的磁磚與磨石子樓梯,毫無違和感,整體感覺很舒適明亮,能感受到歲月與人情味的溫暖,而咖啡廳上面也在改裝旅社,希望可以保留原本旅社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163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屏東咖啡廳推薦:東港鎮

屏東咖啡廳推薦:風帆咖啡

屏東大鵬灣旁超美玻璃屋咖啡廳!位在帆船基地的「風帆咖啡」前陣子因疫情暫停營業,而已在2022/6/13已恢復開始營業,喜歡海景渡假風格的朋友,這家可以加進口袋名單!

這裡的環境是結合植物與海景,在透明玻璃屋室內室外用餐,都能把藍天白雲、綠色草地、無敵海景絕佳視野進收眼底,每個角度都超好拍,很適合安排來東港走走的行程,享受度假悠閒氣氛!

Info.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環灣道路五段50號​

營業時間:13:00–19:00(週六、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咖啡廳推薦:潮州鎮

屏東咖啡廳推薦:三平咖啡

在台灣也能偽出國,隱藏在屏東鄉村的地區也有這種日式建築的咖啡廳,外面還有綠意盎然的日式小庭院,想要打造成日式風格的原因是因為老闆的妻子是日本人,為了讓妻子感覺像是在自己家鄉的感覺就打造成這樣,這就是愛啊~也讓我們也能感受到日本的氛圍呢!

Info.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育才路86-1號

營業時間:11:30–17:30(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咖啡廳推薦:滿州鄉

屏東咖啡廳推薦:開門見山樹屋咖啡

充滿童話色彩的樹屋竟然是間咖啡廳!屏東滿州超夯景點「開門見山樹屋咖啡」店家沿著一棵大樹,打造了一個三層樓高的樹屋,讓大家可以在裡頭悠閒享用下午茶、喝咖啡、欣賞風景!

而樹屋旁邊就是溪流,後方遠處還有山景,一間與大自然結合的咖啡館,非常符合店名的概念。

Info.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庄內路39-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週三公休)

屏東咖啡廳推薦:有點•鹹

2021年9月才新開幕不久的「有點•鹹」是一間隱身在滿州鄉啞口海附近的海邊咖啡廳,小小一間一層樓的景觀咖啡,頂樓處還設有一排座位區,雖然店內座位數不多,但來到這能在前方這片無敵海景下,零死角看海邊品嚐咖啡吃甜點,待上一整天放鬆發呆都是一種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靠窗這處是熱門座位區,木質調的文青風裝潢擺設,給人一種舒適愜意感,望向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方框的窗戶拍照起來就像一幅畫一樣,取景起來非常特別又漂亮。

Info.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170號

營業時間:10:3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咖啡廳推薦:枋山鄉

屏東咖啡廳推薦:屏東 茉莉灣海洋Cafe

茉莉灣海洋Cafe是枋山人氣的海景餐廳,內部空間很寬敞舒適,特別的是餐廳出去就是沙灘海岸步道,餐廳也在這裡設置了鞦韆、腳踏車等造景,還有一顆椰子樹彎曲成長椅的樣子,也是大家來這必拍的打卡點。

Info.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61-2號

營業時間:09:00–20:00

 

屏東咖啡廳推薦:竹田鄉

屏東咖啡廳推薦:大和頓物所

大和頓物所前身是一間碾米廠,外面看不出來像是一間咖啡廳,上頭有保留原工廠的模樣,以前是濃濃的米香味,現在變成咖啡香氣,店裡頭寬敞,種植許多花草,像是在山中裡的老宅喝咖啡一樣,每一個角落別有洞天,很值得造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豐明路26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誰說屏東只能玩水的,這麼多隱藏咖啡廳等著大家發覺呢!下午天氣熱就先到這幾間躲太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墾丁秘境TOP10】秘境灘岩、落日晚霞,這幾個都是在地人最推的私房景點

👉【精選】不說還以為在國外,國際級美景TOP10,屏東就是這麼厲害

👉【2023墾丁Villa推薦】TOP11人氣首選!包棟民宿露天泳池、獨享海景、漂浮早餐都在這

👉【精選】墾丁住宿推薦TOP8!戶外海景陽台/漂浮早餐/無邊際泳池,下次去就住這吧

👉2023墾丁&恆春夜景TOP6推薦:躺在燈塔旁數無數星星,享受夢幻南國之夜!

👉2023墾丁美食推薦|編輯精選必訪8間,鹹的甜的通通一次擁有!

 

撰文編輯 #山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wCafé #三平咖啡 #伯虎在二樓恆春ButWho #叭噗Buboo #咖啡廳 #墾丁咖啡廳 #墾丁景點 #墾丁美食 #大和頓物所 #小白咖啡店 #屏東 #屏東咖啡廳 #屏東景點 #屏東美食 #山男咖啡 #日式老宅 #有點鹹 #樹夏飲事 #海景咖啡廳 #潮州AiNiu #肥春號Fatchun #茉莉灣海洋Cafe #野餐 #野餐Picnic #開門見山樹屋咖啡 #風帆咖啡 #驛前大和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