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不說還以為在國外,屏東國際級美景TOP10,南臺灣就是這麼厲害!

1 / 2

說到屏東妳會想到什麼呢?應該不少人都會聯想到充滿陽光沙灘的墾丁吧!這個位於台灣最南端的縣市,以前總是給人一種微荒涼的偏僻感,但是現在不一樣了!超多超美的異國風情景點,不用懷疑真的都在屏東!編輯貼心幫大家整理出來,下次就照著這份名單來遊玩屏東吧!

👉【屏東】兩天一夜懶人包,出發國境之南,來趟充滿異國風情的輕旅行吧

 

Holi Ho 荷里鶴

粉紅天空、椰子樹、老敞篷車,不說還以為來到LA!讓人一秒來到加州的壁畫牆面,標準的美式復古風,其實這是間位在墾丁恆春的餐酒館「Holi Ho荷里鶴」,從裡到外都滿滿的西岸風情,除了最熱門的戶外打卡牆,餐廳內的隨便一角也都超級好拍。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253019

 

 

天主教佳平法蒂瑪聖母堂

有著「屏東最美教堂」之稱的佳平法蒂瑪聖母堂,進來真的有種讓人誤以為在歐洲的錯覺!除了有歐洲的元素外,也融合了當地原住民的部落風情,大型琉璃燈、聖母像讓人感到平靜莊嚴,同時又被這裡的細節給震撼到不行!

來這邊忍不住會想按好幾張快門記錄一下,但打卡編還是要提醒大家進入教堂要安靜不要打擾到其他人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佳平巷3號

👉【屏東】這不是在歐洲!隱藏版超美教堂在這裡,歐式風格融入原民美學,從入口處就開始驚豔到室內!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這家餐廳最大特色就是將開放式用餐包廂,設計為一座座峇里島發呆亭,到了夜晚還會點燈,相當有異國情調,彷彿瞬間就飛到峇里島一樣。在這樣的環境下吃活下大餐真的特別Chill,沒空去峇里島那就先來屏東嗨一下吧!

Info.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鄉里嶺路27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悠峰瀑布

位於屏東縣獅子鄉的「卡悠峰瀑布」其實就是原本的「內獅瀑布」。這裡就像是一個藏身於深山中的秘境般,想要抵達還不容易,必須先經過長長的窄路才能一探究竟。在豐水時期,瀑布的落差約有40公尺左右,滂沱的水流轟隆而下不斷濺起白色水花,潭水中的水質也相當清澈,可說是夏日避暑的絕佳景點!

Info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中山路四段17號

 

 

涼山遊憩區

而「涼山遊憩區」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為知名的IG打卡熱點「哈比人童話小屋」就位於此處!地堡的造景讓人彷彿進入電影《魔戒》場景般,小小門面拍起照來實在有夠可愛啦!難怪會如此大受歡迎,來屏東絕對不要忘記排入這個景點,肯定不會讓你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哈比人童話小屋之外,這裡其實也有多個打卡藝術造景可以一次蒐集!像是這台可愛的「彩虹巴士」與夢幻的「彩虹階梯」!馬卡龍色系的巴士外觀既繽紛又吸睛,來涼山遊憩區一次就可以發一整個禮拜的照片量!

Info

地址:屏東縣瑪家鄉涼山村涼山14-20號

 

 

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

喜歡復古懷舊風的人可以選擇來「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此園區位於屏東縣潮州鎮,在日治時期作為官員宿舍,因此留下許多充滿日系風味的木製建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日系感的平房小木屋很好拍之外,園區內的沿路上可以見到牆面有各式各樣的彩繪,質感藝術風、繽紛童趣風,想要哪種風格這裏幾乎都可以找到,不得不說來這裡一定要找一片專屬自己的牆面打卡拍照留作紀念呀!

還有這個角落的鯉魚旗也是不少人來訪時必拍的景點!隨著微風吹拂而飄逸的鯉魚旗,五顏六色高高地掛在天空,拍起來還有意外的唯美感!只能說這裡每一個角落都是藝術,都是打卡景點!擔心來屏東沒有照片可以發?來這就對了!

Info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延平路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職人町屏東

「職人町屏東」也是近幾年興起的新地標景點!不僅模仿歐洲街頭上常見的復古羅馬街道,以及動人的彩繪塗鴉牆,這裡同時還是集聚青年創業夢想的彩繪殿堂,但相信未來它也會是一個熱鬧的文創園區,有多家文創品牌進駐!

這裡的每條街道、每處轉角都像是個立體藝術品,讓人彷彿真的在逛歐洲街頭,光看照片簡直想像不到這麼美的景點居然就在屏東!在這裡優雅地漫步閒逛,愜意地懶散一天也很令人滿足!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仁德路43巷5號

 

 

I/o 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

屏東的文青景點還不僅止於一處!位於屏東勝利路附近的「I/o 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也是討論度頗高的打卡景點。這座基地主要是以文青網美都愛的「貨櫃屋」打造而成的,鮮豔的彩虹貨櫃怎麼拍都好青春!

此外「I/o 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雖然規模不大,但同時也進駐不少店舖及青年工作室,還有人稱之為「屏東青年的創業夢工場」呢!這裡除了固定的餐廳外,偶爾也會有輕食餐車出沒,是個親子、閨蜜朋友、情侶都適合造訪的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

 

竹田大和頓物所

以前說到屏東總是會給人一種微偏僻的感覺,而位於屏東竹田鄉的「竹田大和頓物所」正是那種外觀看似冷門偏僻,但店家內部卻有意想不到的桃花源感,就如同屏東一樣,沒有深入你完全不知道屏東有多令人驚喜、好玩!

「竹田大和頓物所」就為竹田火車站前方,其前身原本是一個廢棄的碾米廠,雖然現在已經變成一個日系咖啡廳,但是仍保留原本斑駁老舊的廢墟外觀,這種裡外大不同的衝擊感也成功引起不少人前往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從外面看起來真的跟廢墟工廠沒有兩樣,晚上看甚至有點可怕!但是坐在店家內部向外看卻是另一個美麗的花花世界,陽光從大片的玻璃窗灑入,外頭生機蓬勃的植物也令人感到心曠神怡。想要享受天然日光浴及自然風景,同時又想享受甜點的人就來「竹田大和頓物所」吧!

Info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豐明路26號

 

 

美菊麵包店

號稱屏東最美麵包店的「美菊麵包」,灰色的水泥牆外觀雖然看起來很簡約樸素,但和普通麵包店比起來卻有一份莫名的質感。這家店主要販售歐式麵包居多,而且以外帶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被一一陳列在櫃上,麵包的四溢香氣瀰漫於整間店中,完全就是在誘發顧客的食慾啊,就算不餓也讓人忍不住想外帶幾塊麵包!

加上一旁的落地窗讓整間店面的採光非常充足,琳瑯滿目的麵包看起來都極為誘人,簡直不知從何挑起!總之這個景點很推薦排在午後,可以優雅地挑選麵包,再愜意地享用。

Info

地址:屏東市公園路66號

👉【精選】墾丁旅宿TOP7,漂浮早餐、無邊際泳池通通有,下次去就住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想要到屏東享受度假風情不一定要跑墾丁沙灘,來屏東枋山這家著名的「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就夠殺底片了!這家景觀咖啡廳佔地非常廣,而且有室內與室外兩種座位,不想曬太陽的人也不避擔心。

這裡不是只有純天然的海景,店家還很用心地佈置許多可愛的打卡造景,雪白的花圈吊椅,坐在上頭望著遠方的海景,從背後拍去有沒有超像雜誌封面?這個景色可說是人人必拍。這裡不僅可以欣賞天然景色,還能可以拍照、吃飽飽,一舉多得的好景點能不去嗎!

Info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3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風微甜

超粉嫩的南風微甜是間冰淇淋專賣店,復古可愛的裝潢讓人快門停不下來,裡面粉嫩的設計讓人心情非常愉悅,配上美味的冰淇淋真讓人有度假的好心情,來這邊除了美味的餐點外,還能網羅一大堆美照喔!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716-15號

👉誰說這裡是美食沙漠!屏東6間質感小店,讓你眼口福一次滿足啦

 

 

這個懶人包快點收起來,下次就按這這個名單給他玩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夜晚好去處Top9!無敵夜景、夜間音樂燈光秀,璀璨星空私房秘境報你知

👉【屏東】亮眼鵝黃色教堂現身大鵬灣,像飄在海上一樣好夢幻

👉屏東景點推薦|除了海上教堂 、超美秘境海灘,竟還有蒙娜麗莎的微笑?

👉【屏東】潮州吃喝之旅,盤點8家老饕必吃在地美食,包你一路吃到底!

#I/o 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 #南風微甜 #卡悠峰瀑布 #天主教佳平法蒂瑪聖母堂 #屏東 #屏東景點 #屏東景點推薦 #屏東美景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涼山遊憩區 #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 #竹田大和頓物所 #美菊麵包店 #職人町屏東 #超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