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夠好不要去!9大適合「情侶」體驗活動&行程提案,默契配合得好感情才升溫

1 / 1

情侶約會選項越來越多樣化,除了有出遊的選擇之外,也可以做靜態活動,像現在很流行DIY手工藝,自己動手做獨一無二作品之外,也能到戶外走雙人互動活動,同時也可以留下美好回憶,增加兩人互動感情也會越來越好!今天介紹幾個情侶間可以一起體驗的活動,不用怕兩人沒地方去或不知道做什麼,現在立馬趕快出發吧~

 

情侶約會景點:

后豐鐵馬道自行車

情侶一起騎腳踏車是件很浪漫的事,尤其是在天氣好的時候,微微涼風吹著很舒服,在台中有一條自行車道很著名「后豐鐵馬道」,總長度有5.8公里,中間會經過酒莊、隧道、花崗橋樑等等,有些著名的景點,中途累的話也有冰店可以休息,在入口處都有租車行可以租借腳踏車喔!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國豐路三段

看更多👉【台中后里一日遊】9大特色景點任你玩整天,別再只會去麗寶樂園、騎單車了

宜蘭冬山河自行車

除了台中之外,宜蘭也有一天東山環線自行車道,是宜蘭最早期的自行到之一,路程大約有7.8公里,從冬山火車站出發,會經過冬山三奇美徑、五十二甲濕地等等,看著綠油油的稻田身心都感到舒暢,騎著腳踏車看著美景也是個放鬆呢!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二段172號

情侶體驗活動:

看更多👉不會游泳也能玩!全台SUP立槳體驗Top10景點:賞蔚藍海岸/日出晚霞,夏天超夯水上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琉球潛水

有陸上活動之外還可以一起去水上活動,如果兩個人都不怕水的話不妨可以試試看~現在夏天到了,有很多人都會揪朋友一起到小琉球潛水,那裡的海底生態豐富,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海龜,如果不會潛水可以報名課程,有當地的地陪會帶你一起探索海洋生態喔!

看更多👉小琉球攻略|兩天一夜行程這樣排!SUP、透明獨木舟、海景咖啡還有可愛梅花鹿

花蓮SUP、獨木舟

如果不太敢玩水但又想嘗試不同的水上活動的話,可以試試SUP或獨木舟,尤其在海上滑SUP是很棒的經驗,平時我們都是在花蓮的山中欣賞花蓮的山中之美,但可以透過滑獨木舟在海上看花蓮不一樣的一面,如果有報名日出團的話,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太陽緩緩從海面上升起,非常漂亮!

看更多👉【花蓮】熱門水上活動景點TOP7:清水斷崖SUP、磯崎衝浪秘境,一生必體驗一次

龜山島牛奶海SUP

龜山島知名的牛奶海域也是近期熱門的水上活動景點,海底溫泉湧出後與海水混合而成,形成牛奶海的色差,來到這邊就能感覺到悠遊在冰島般如此的夢幻,因此也是許多人選擇SUP的地點。

看更多👉全台SUP秘境,划過巨石峽谷、群山環繞美得像幅畫,這個夏天就去挑戰!

情侶手作體驗:

(全台各地整理:點我

做蛋糕、烘焙

除了戶外活動之外也有室內的活動,像是體驗做蛋糕,兩個人一起下廚可以增加互動與默契,尤其是在紀念日的時候可以一起做蛋糕,做完就可以一起品嚐,比起在外面買蛋糕更有意義,如果覺得蛋糕太高難度的話也有像是小餅乾,杯子蛋糕等等可以試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好吃又好玩,精選台北六間網美系手作烘焙坊,自己動手做最有誠意!

戒指金工

戒指是情侶間有意義的定情物,現在也越來越多情侶會一起DIY戒指,一起敲敲打打設計屬於兩人獨一無二的戒指,上還有些人會直接一起製作兩人特別的婚戒,而除了情侶之外有些朋友也會一起客制,象徵友情可貴的意義呢!

看更多👉【台北】8間特色手作工作室,甜點、金工、捏陶到繪畫都難不倒,來當個一日工坊小主人

陶藝拉坯

現在文青的DIY越來越多樣化,現在也慢慢開始流行陶藝DIY手作課,別小看小小的陶土,要在轉盤上拉出想要的形狀也是需要一些技巧,兩個人可以一起製作獨一無二的碗盤或是杯子,互相幫助對方手碰手,感情也可以加溫呢!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3樓

看更多👉手捏陶正夯!台中pinch pinch pottery studio陶藝工作坊全新開幕,將美感融入生活!

手作地毯

(全台各地整理:點我

最近超流行自己手做地毯,一開始會在一塊布上瞄著自己想要做的圖案,描完邊線之後就會拿機器在布上沿著線慢慢的將毛線打上去,很有趣呢!很適合兩個人邁入同居一起製作地毯,放置在家中,擺設起來也特別有意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情侶必下載8個App!情侶共用行事曆、共同記事本,讓你們的關係更加溫!

👉跟男友合照簡直比登天還難!教你6招「男友不想露臉」的情侶合照Tips!

👉男友的生日禮物提案!30款實用有趣送禮清單征服他的心,別再只會送皮夾

撰文編輯#山哥

#做蛋糕 #后豐鐵馬道自行車 #宜蘭冬山河自行車 #小琉球潛水 #情侶 #情侶手作體驗 #情侶景點 #情侶約會 #情侶體驗 #戒指金工 #手作地毯 #烘焙 #獨木舟 #花蓮SUP #陶藝拉坯 #龜山島牛奶海S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