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地方也能過情人節!10選「全台私房約會地點」推薦,不用人擠人也能浪漫過節

1 / 1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啦!全台各地都有許多情人節活動,但打卡編知道很多人不喜歡那些人擠人的地方,所以準備了十個約會景點要給大家,給自己一個放鬆過節的理由~跟著打卡編一起出發吧!

👉中部晚上好去處TOP16!晚上去哪約會?下次不要再去人擠人的地方啦

 

台北|陽明山

從士林、劍潭站有許多公車可以直達陽明山各處、陽明山四季都有不同的景緻,春天賞櫻花夏天看繡球花海芋,秋冬看芒草都別有一番風味。

更多介紹👉沒車也不怕!台北週末情侶散策攻略,下次就來這裡約會吧

 

新北|新北恐龍園區

卡哇伊的Q版恐龍雕像,不僅小孩看了會瘋狂,也適合大人來河濱散步騎腳踏車,順道來拍幾張跟恐龍們的KUSO合照,溫馨提醒,除了草地上的恐龍們,也別忘了到橋下抬起頭,跟盤旋在空中的翼手龍、機械恐龍打聲招呼哦!

Info.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河濱自行車道旁、華中橋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介紹👉別再說新北無聊!中永和約會景點TOP10,新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地點都在這

桃園|白沙岬燈塔

於日治時期建造而成的白沙岬燈塔,於2014年被改為市定古蹟,也是全台第二高的燈塔唷!雪白乾淨的燈塔配上藍天白雲怎麼拍都好看。

也因為是純白的關係,所以當天氣好時配上藍天畫面就會變得很美很浪漫,看大家在這邊拍情侶照真的完全被閃到。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328桃園市觀音區新坡下16號
開放時間:4月~10月9:00~18:00、11月~3月(隔年)9:00~17:00(周一公休)
門票:免費

更多介紹👉別再說桃園好無聊,精選15處初訪桃園必去推薦景點,還不快點筆記!

 

新竹|馬武督探索森林

有著完善規劃的園區,大人小孩都非常適合在森林裡散心吸收芬多精,是一個可以遠離城市喧囂的好地方。大自然環境絕對是最棒的自然教室,沿著園區內的五條步道慢走,可以在森林探險增添不少趣味!

info.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12鄰138-3號
營業時間:08:30-17:30
電話:03-547-8645
門票:每人130元

更多介紹👉新竹一日遊能去哪?戶外景點與質感小店看這邊,私藏景點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苗栗|苗栗秘境 通往大海的鐵道

與動畫《灌籃高手》場景有幾分相似,但更像是台東太麻里近年爆紅的景點金剛大道和金崙高架橋,絕美的天海一色海景,站在路上有種沿著公路就能直通大海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導航 苗栗漢洋工業 即可抵達

更多介紹👉【苗栗通霄一日遊】浪漫落日大道、日式車站和神社,山海線景點一次收齊

台中|窩草的日子

要說最近台中最新又好拍的新景點絕對是這裡!窩草的日子是一間位在霧峰的親子寵物友善咖啡廳,超清新的建築風格也是殺底片的好地方,整體氛圍放鬆自在,待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啊。

這裡的門口看起來很小巧精緻,純白的外牆讓不少人都在這裡狂拍。往另一邊走,迎接你的則是美到不行的透明屋。

無論是和姐妹來這喝杯下午茶,或是揪男友一起來走走放鬆,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413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136巷2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更多介紹👉【台中】霧峰8個人氣景點!走訪老眷村、日式平房&俯瞰城市夜景,來趟愜意小旅行吧

 

彰化|探索.迷宮歐式莊園

如果說要給一個自己放鬆的小旅行,編輯會推薦你多往戶外走。而這裡的迷宮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般,夢幻又可愛!超級適合來拍美照順便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區內有許多角落都有各種不同的裝置藝術,但光是大迷宮就真的超好拍!穿梭在一面面植物藤蔓牆間奔跑,轉個彎搞不好就能遇見愛麗絲~這麼可愛的地方,有公主夢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Info.

地址:508彰化縣和美鎮東谷路47-75號
營業時間:9:00~21:00(周一公休)
入園費:大人150 小孩250(可折抵園內消費)

更多介紹👉彰化最新秘境景點TOP18!絕美水道、白色海豚屋、文創園區,下次就這樣玩

 

台南|和茶寮

不用去日本,在台灣也可以穿上美美浴衣,旁邊就是日式建築可以搭配一起拍照,只能說台灣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如果不說一定會以為到日本旅遊,這裡不只能穿和服,還有茶道能夠體驗,可以說是有滿滿的日式風味,如果說你還沒有準備好機票錢飛日本,那大家可以來這邊過過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58巷66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9:30~17:30
浴衣租借:兩小時250元

更多介紹👉【台南】最新特色景點大公開!吃喝玩樂一篇搞定,今年夏天就這樣玩

 

台東|鹿野村神社

台東不只有熱氣球嘉年華會,還有以日籍匠師指導重建而成鹿野神社,遠遠看相當莊重。這個神社本身的建築顏色很美,如果天氣好的話,搭配藍天白雲拍起來畫面非常好看。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955台東縣鹿野鄉光榮路308號
開放時間:24小時

更多介紹👉台東鹿野鄉8間人氣住宿清單,今夏就來趟熱氣球之旅吧!

 

南投|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歐式城堡的巧克力觀光工廠,讓人有種跌入童話世界的錯覺,這邊不僅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巧克力,還能深入了解巧克力的歷史、製造過程,非常適合親子寓教於樂、情侶一同體驗!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

更多介紹👉南投埔里景點推薦,十大必去+私房景點,一日遊行程懶人也能輕鬆玩!

看完這個地方,是不是覺得可以著手安排假期了呢?就算不和大家人擠人去電影院、遊樂園等也沒關係,還有這麼多特別的景點可以去,好好安排自己的年末假期,犒賞一下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情侶約會勝地攻略!海景夜景一網打盡,從早玩到晚絕對沒問題

👉全台盛夏煙火秀懶人包!七夕約會這樣過最浪漫,錯過澎湖花火節也不可惜啦

#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台中 #台北 #台南 #台東 #和茶寮 #彰化 #打卡精選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 #新北 #新北恐龍園區 #新竹 #桃園 #波波打卡 #白沙岬燈 #窩草的日子 #約會 #約會地點 #約會景點 #苗栗 #通往大海的鐵道 #鹿野村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