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小琉球攻略|兩天一夜行程這樣排!SUP、透明獨木舟、海景咖啡還有可愛梅花鹿

1 / 1

2022小琉球必玩景點體驗全攻略!兩天一夜小琉球旅遊行程也能讓你玩透透!SUP立槳、透明獨木舟、浮潛潛水還有梅花鹿!小琉球交通/住宿/景點通通幫你整理好,說走就走來個小琉球兩天一夜輕旅行吧!

 

小琉球東琉線

這裡購票快速通關免排隊👉 點我購票享92折

小琉球東琉線擁有最多的船班選擇,往來交通也最便利,約25分鐘即可抵達,如果想避開排隊的長長人潮,編輯推薦你先購買可以快速通關的船票,抵達現場除了可以免排隊、直接使用 QR code 乘船,出去玩再也不怕弄丟實體票卷啦!

Info.

地點:東琉線交通船聯營處

門票:點我購票享92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粼梅花鹿園區

這裡買票再打8折👉 點我購買

綠島有梅花鹿專賣店,小琉球現在也有可以近距離接觸梅花鹿的園區啦!佔地600多坪的園區可以零距離的跟梅花鹿互動,飼養了多種不同品種的鹿,經過訓練後,各個都非常溫馴可愛,連小朋友都可以和牠們打成一片,每張門票都含一份飼料,可以捕捉餵鹿的超萌畫面!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2-70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門票:全票250元(點我購票享8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海龜浮潛店

和海龜一起浮潛👉 點我購票享91折

來到小琉球,浮潛當然是必備的水上活動!由專業教練指導,帶你探索小琉球豐富又繽紛的海底生態,除了可以近距離觀察海龜、餵熱帶魚,活動後還可以獲得充滿回憶的浮潛照片,SUP、獨木舟、潛水等等水上活動,也可以在小海龜一次體驗哦!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161之97號

營業時間:08: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點我購票享91折

 

陸上行舟獨木舟基地

獨木舟/透明獨木舟/SUP 一次滿足👉 點我購票享9折

時下正夯的SUP你體驗過了嗎?三種超人氣的水上活動玩法,透明獨木舟直接看見水下的可愛珊瑚礁,獨木舟欣賞小琉球的海岸線,SUP更是趴著划、站著划、坐著划都好玩!在陸上行舟還可以帶著寵物一起體驗,今年夏天與毛小孩一起留下難忘的回憶!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6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7:30-17:00

門票:點我購票享9折

 

藍鯨號玻璃船

小琉球必玩玻璃船👉 點我購票享92折

免濕身也能體驗的水下活動,最經典的小琉球玻璃船編輯幫你準備好啦!透過船艙內的玻璃窗,小琉球的海底美景就能一覽無遺,除了搭乘環境安全又舒適,還有個人專屬的觀景玻璃窗,老少閒宜的必備休閒行程,也能在船上吹吹海風,安排一個下午來體驗玻璃船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小琉球觀光港民營碼頭旁

營業時間:當日航班皆可搭乘

門票:點我購票享92折

 

小琉球觀音石

「觀音石」又有印地安石的綽號,因為外型酷似印地安人的側臉,加上植物就像有一頭亂髮的人,位在公路旁邊,後面就是一望無際的海岸,綿延的公路加上海岸,公路旅行感的照片就該這樣構圖!

⚠️因為位於路段中間,想要捕捉美照同時,也要注意安全,以不妨礙用路人及自身安全為主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厚石附近

 

蛤板灣沙灘

由珊瑚礁形成的小琉球,大部分為礁石的海岸,蛤板灣沙灘則是小琉球少數的沙攤,成為了當地人享受日光浴的熱門景點,每到還會黃昏化身為金黃海岸,是個看夕陽的最佳景點。

蛤板灣沙灘很靠近網美老木、花瓶岩,可以拍照打卡,安排在下午,拍完照就能直接坐在沙灘上發呆等夕陽啦!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蛤板灣沙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美老木

網美老木可以說是小琉球必拍景點,剛好卡在兩顆石頭中間像盪鞦韆一樣的木頭,面向海邊超級唯美。不管是一個人拍還是情侶、姐妹都很可愛,拍完美照還可以踏踏浪,這裡也是潛水客會來的地方唷!

 

花瓶岩

花瓶岩顧名思義因為石頭形狀長得像花瓶,上面又被植物覆蓋,故得此名。而且這附近不但是浮潛的好地方,來對時間了話還可以看到豐富的潮間帶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

 

小琉球望海亭

望海亭是小琉球超夯的打卡點之一,風景優美視野十分遼闊,晴空萬里時太陽照在海面上整片金光熠熠,海水非常清澈,可以清楚看見珊瑚群礁以及有層次的湛藍大海。

最厲害的是,站在上方就能看見綠蠵龜在游泳,如果遇上天氣好時,這樣的無敵海景真的十分迷人啊!

Info.

地址:美人洞入口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琉球嶼燈塔

琉球嶼燈塔是臺灣地區唯一一座由漁會出資建造的燈塔,曾經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停止發光,經過修復後才又重新啟用,與一般燈塔不同,這座燈塔非常小巧可愛,純白的造型置身在樹叢中間,由樓梯下取景,會產生一個被樹叢包圍的錯覺。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忠孝路觀日公園

 

小琉球 海找冰

2021年才剛開幕不久的的「海找冰」,是位在厚石魚澳附近的小秘境,隱身在巷弄內的無敵海景咖啡廳,成為IG上來小琉球人氣打卡的景點之一,座落於海邊的小房屋,戶外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包括老樹旁的木頭高腳椅座位區、懶骨頭沙發區等,坐擁海景第一排,能吹海風、看海景、吃甜點,來這發呆超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點的人氣冰品「美人魚海龜冰淇淋」簡單的冰淇淋配上秒人魚與海龜造型的巧克力裝飾點綴,拍照起來超夢幻,來這吹著涼風望海,邊享用冰品飲料,夏天就該這麼chill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忠孝路1巷1-12號

營業時間:10:00-18:00(六日一)/11:00-18:00(三四五)週二公休

 

小琉球天台角手工剉冰店

光是外型就超可愛的「天台角手工剉冰店」,用各種花窗和彩色木棧板搭建起來的可愛冰店,連冰品也是繽紛又豐富,爆炸的新鮮水果搭配清冰,絕對是最消暑的組合。滿滿的夏日風情,海島度假的午後一定要來一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烏鬼洞環島公路上

營業時間:11:00-17:00

👉誰說小琉球只能浮潛,這7家在地必吃人氣美食,沒吃過等於沒去過!

 

打氣吧小琉球 – 琉心站

來自台南的打氣吧現在在小琉球也有啦!門口亮眼的白色照牌,讓人絕對不會錯過,超多種水果口味的氣泡水可以選擇,鮮豔的漸層不只超吸睛,喝下一口暑氣全消,姐妹們一人一杯拍起來也超少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縣琉球鄉民生路35-1號

營業時間:10:00~21:00(每週三公休)

 

DEEP SOUL

如果你是熱愛自由潛水的朋友,你一定要認識這間住宿,以青年旅館形式的床位,但公共空間卻非常舒適,吊床、頂樓陽台、游泳池,一樣也不少!更有量身打造的潛水裝備清洗區、晾乾區,完全不用擔心潛水回來潛具沒地方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住宿,這裡還有自由潛水的課程可以參加,上課地點就在民宿樓下十分方便!泳池也不需要共用,夏天到了不用出國,就來小琉球潛旅吧!

Info.

地址:929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 1之56號

 

大海的天空

同樣有背包客房的「大海的天空」,全白的少女系建築,加上小琉球超耀眼的藍天白雲,讓人有種置身蔚藍海岸的錯覺,連室內空間都很寬敞。

除了背包客房、還有獨立房型,想要來個約會輕旅行,也沒問題!小巧的游泳池也是一大亮點,一不小心就殺光你的底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漁路102號

👉【精選】墾丁旅宿TOP7,漂浮早餐、無邊際泳池通通有,下次去就住這吧

 

自然也 NaturalManor

想要來一場豪華度假之旅,那住宿絕對也要寬敞舒適,玻璃屋自然也民宿就是度假首選。現代的外觀,進入之後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自然氣息,各種用木頭、竹子為材料的傢俱和裝飾品,每樣小物都超有質感。

不僅如此,每間房間都有超大片玻璃窗和浴缸,是個拍美照的好地方,外面太熱不想出門,待在旅宿也超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14鄰民族路46之1號

 

今年夏天無法出國去不了東南亞,想要海島度假之旅,小琉球的玻璃海美度絕對不讓你失望,是個很好的選擇!

延伸閱讀👉【小琉球特色民宿TOP10】海景第一排、希臘風藍白相間超好拍,享受放鬆的海島假期!

延伸閱讀👉台灣外島必去景點攻略,來趟與療癒大海的輕旅行,一路玩到夏天吧!

撰文編輯 #Jessiee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EPSOUL #台灣外島旅遊 #外島打卡 #大海的天空 #天台角手工剉冰店 #小海龜浮潛店 #小琉球住宿 #小琉球天台角手工剉冰店 #小琉球景點 #小琉球望海亭 #小琉球海找冰 #小琉球紅番石 #打氣吧小琉球 #打氣吧小琉球琉心站 #海找冰 #琉球嶼燈塔 #自然也 NaturalManor #蛤板灣沙灘 #鹿粼梅花鹿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