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2 香港IG打卡景點推薦!大館、M+視覺文化博物館,加碼長洲、西貢 山海秘境一次看!

1 / 1

相信疫情早就讓宅在家的各位悶壞了吧!刷起手機相簿曾經出國遊玩的照片總會忍不住大喊「好想出國」~每當波編和朋友討論疫情緩和後最想飛去哪玩時,大家少不了提到好玩又好拍、美食滿載的香港!飛行時間不到2小時就抵達,規劃個2~3天輕旅行也適合,重點是語言溝通幾乎無障礙,且自由行規劃也超好安排!這次波編整理出2022香港必踩最新IG打卡景點外,更加碼長洲、西貢 山海秘境大公開,超前部署遊香港一次到位!

文藝女孩注意!M+視覺文化博物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大館,堪稱IG打卡聖地,好玩又好拍愛心讚數刷不停!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故宮文化博物館光是獨特的建築就能大拍特拍,裡頭還收藏許多高規格珍品、一級文物,來到這不僅能學到充分知識,還是超熱門的打卡聖地,接近傍晚亮燈的時候還很有氛圍感,也是約會的浪漫地點~雖然一票難求,不過還是去香港必規劃的旅遊行程!

📍M+視覺文化博物館

喜歡藝術的氣質女孩們肯定有到香港重要地標之一,「M+大樓」!不論是雄偉外觀建築、還是藝術品收藏都讓人驚呼連連,加上不定期會有國內外知名展覽到這舉辦,無論是欣賞藝術或追美照行程都必來。還可以就近到西九文化區的藝術公園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絕美日落!

📍大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拍出更不一樣的英式文藝美照,那絕對要來大館走一趟!這片帶有濃厚歷史氣息的後維多利亞式風格建築群,曾是香港結合執法、司法的重地,經過修復活化後,已經成為中環最熱門的新景點。在大館不只能感受到英式建築的美,還可以欣賞各式藝術展覽,或是挑一家景觀超讚的露台餐廳,沉浸在英國風情中,悠閒品嚐美食,超享受的體驗,讓人捨不得離開!

離島「長洲」景點特輯!無敵海景、愛情鎖、水上活動通通有~

📍北眺亭

喜歡與大自然互動、拍下自然系美照?那肯定要來一趟將長洲。可以欣賞長洲全景的北眺亭是長洲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站在全島最高點的北眺亭,不但可以遠眺南丫島、東灣沙灘及觀音灣,更是觀賞絕美日落的好地方! 腳力好的朋友,一定要沿著山路走到長洲最北的海角北角咀,超美的超級無敵大海景看飽看滿!

📍愛情鎖牆

趕緊用七彩繽紛的許願鎖和愛心木牌留下浪漫的回憶吧!「Lock of Love」是每對情侶來到長洲東灣路必到的景點之一,情侶可以在現場購買許願鎖、心形木牌寫下愛情宣言並掛在牆上留念,現在也有不少戀人發起走遍世界各地鎖住愛的活動,刻意來到愛情鎖牆留下兩人的軌跡!而來自不同國家的戀人所打造的七彩繽紛背景讓拍照畫面更加動人,絕對是與另一半感情升溫的旅遊好所在!

📍觀音灣泳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長洲絕對少不了泳灘行程!觀音灣正是長洲最大泳灘之一,由於水質良好且海域大,曾經是香港第一位奧運金牌得主、滑浪風帆運動員李麗珊的練習場!這裡還有提供各式水上活動可以玩,租借風帆、獨木舟或其他水上滑浪設備通通有!想拍比基尼美照、捕捉滑浪帥姿也沒問題!

再加碼「西貢」景點推薦!地質公園、蚺蛇尖、萬宜水庫,仙女秘境一次揭曉!

📍地質公園

到西貢當然要去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朝聖打卡!園區內擁有獨特一流的世界奇觀:火山岩柱展現熔岩與凝灰岩的象徵,還有一片片大面積的火山岩地形經歷億萬年的海洋侵蝕景象,拍不完的海蝕洞、海蝕拱地貌,另加碼大象鼻、太極雕像更是話題性滿滿!

📍蚺蛇尖

喜歡爬山拍照就選景色堪稱一絕、路線最佳的蚺蛇尖!山頂360全景的景觀讓人嘆為觀止,沿路的大灣、鹹田灣、大浪西灣的風景也是無可挑剔,不少登山客、攝影師都愛來朝聖難得的大自然美景,不過因為山勢陡峭,建議揪起身旁經驗較豐富的登山客前往會比較安全。

📍萬宜水庫

香港儲水量最大的水庫自然要壯觀!除了是具有歷史且珍貴的地質遺跡,值得朝聖外,也是不少戶外郊遊旅客偏愛的景點,光是一億四千年前留下的雄偉六角岩柱群、海蝕洞當拍照背景堪稱無敵,沿途還有超大面積的美麗水庫、山巒和堤壩,加上工字型弱波石築成的防波堤等獨特地貌,不論哪個點都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以上 2022 香港IG打卡景點是不是超懷念出國的日子!香港還有更多好玩的地方等我們一起來踩點,趕快把波編盤點超多香港熱門景點收藏起來,拒絕繼續在家悶壞,揪起朋友規劃香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