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玩水景點TOP7】熱門水上活動:清水斷崖SUP、翡翠谷瀑布秘境,泡水裡才解暑

1 / 1

夏天當然就是要玩水!今天跟大家介紹花蓮7個水上活動景點推薦,從衝浪、SUP立槳、泛舟、溯溪等通通都有,不用搭飛機、搭船跑到小琉球澎湖也可以玩透透,讓你一整天都泡在水裡面超消暑!

延伸閱讀👉不會游泳也能玩!全台SUP立槳體驗Top9景點:賞蔚藍海岸/日出晚霞,夏天超夯水上活動

清水斷崖SUP

同樣為觀光景點的清水斷崖,現在也可以直接到海上欣賞超壯觀的峭壁了!不會游泳也沒關係,會穿上救生衣教練會依依帶領大家體驗,日出前就划著SUP出海,在大海上迎接日出美景。

Info.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和仁與崇德之間

鯉魚潭SUP

除了清水斷崖可以體驗sup以外,現在鯉魚潭也體驗得到!鯉魚潭為花東最大湖泊,不受季節影響,湖面平穩,一年四季都是玩水好時機喔!能用不一樣的角度欣賞東台灣之美。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環潭北路1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翡翠谷 溯溪

翡翠谷位在花蓮秘境慕谷慕魚的對面,是一個簡易好上手容易抵達的地方。想抵達翡翠谷起始溯溪點必須先經過黑漆漆S形山洞才能到,最後還可以體驗跳水樂趣,讓整趟旅途更加充滿刺激與神秘感!

Info.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銅門村

秀姑巒溪 泛舟

一說到「泛舟」,想必最耳熟能詳的絕佳位置那一定是秀姑巒溪~秀姑巒溪為台灣東部最大的河川,有多處激流、險灘,因此是泛舟活動的首選地點。伴隨漩渦與險灘,過程中想必讓人膽戰心驚,有機會可以去體驗看看!

Info.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15號

清水斷崖 獨木舟

清水斷崖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 21 公里 。除了SUP可以體驗以外,也能體驗獨木舟,全程自由手划,不靠外力拖拉,可以慢慢感受海洋的擁抱、欣賞清水斷崖之美。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和仁與崇德之間

北濱公園 衝浪

除了宜蘭能衝浪以外,再往下開到花蓮也有浪能衝啦!偶爾到不同地區感受浪的拍打,會有不一樣的感受。花蓮山海一線的絕美景色中學衝浪,令人心曠神怡!

Info.

地址:花蓮市海岸路北濱

磯崎海水浴場 衝浪

磯崎海濱遊憩區位於豐濱鄉磯崎村,為花蓮的另一個衝浪秘境,也還蠻多人來這裡衝浪的,磯崎沙灘得天獨厚的環境,因此很適合衝浪體驗,讓人沈浸在太平洋浪濤聲,享受東海岸風情。

Info.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6-1號

延伸閱讀👉花蓮景點懶人包!絕美避暑秘境、海天一線露營區,放假就要這樣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花蓮】天空之鏡特色活動、沙灘車體驗刺激新玩法,私房秘境景點就在這!

延伸閱讀👉【最新花蓮住宿推薦】10間絕美景觀民宿,入住就能與世隔絕、望山看海!

延伸閱讀👉屏東7大戲水景點推薦:不只墾丁南灣,沙灘燈塔秘境.心型透明SUP,夏天清涼海水消暑

撰文編輯 #魚兒水中游

#SUP #北濱公園 #泛舟 #清水斷崖 #清水斷崖SUP #溯溪 #獨木舟 #玩水景點 #磯崎海水浴場 #秀姑巒溪 #翡翠谷 #花蓮 #花蓮打卡 #花蓮旅遊 #花蓮景點 #花蓮玩水 #花蓮衝浪 #衝浪 #鯉魚潭S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