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穿搭趨勢搶先報!15種時髦穿搭公式,讓你輕鬆完勝各種場合~

1 / 1

最近隨著下雨的日子變多,氣溫也漸漸下降,有時候穿短袖出門甚至還會冷呢!隨著秋天到來,大家也差不多要幫自己的衣櫃換季了吧?秋冬的穿搭比起夏天也沒有比較輕鬆,不僅害怕疊加太多層讓自己看起來更臃腫,也害怕整體色系太複雜而駕馭不來,不過沒關係!今天介紹給大家15種今年秋冬穿搭的新趨勢,只要跟著穿,絕對可以輕鬆完勝各個場合!

👉秋冬必備百搭單品「V領針織毛衣」挑選四大技巧,讓你時髦度輕鬆贏過其他小姊姊!

 

2021秋冬穿搭趨勢一:微透上衣+丹寧褲

今年最夯的趨勢大家應該都有觀察到吧?從夏天開始微透感上衣就已經非常夯,薄薄透透的長袖真的非常舒服呀~而這波微透的風潮也一路跟到秋冬,雖然天氣變比較冷了,不過微透感還是不變的趨勢,只是上衣的材質變比較厚一點,而丹寧褲就不用說了吧,已經是經典的必備款,當然不管跟什麼搭起來都是非常ok的!

👉這不是鯊魚夾,這是初秋最夯的穿搭配件!沒有擁有它,別說自己愛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冬穿搭趨勢二:短褲短裙+長靴

今年很夯的鋸齒靴就是要跟短褲短裙搭配呀!今年跟以往不一樣的是之前流行的靴款都比較貼腿、貼踝,但今年的款式屬於比較帥氣風格的,不僅更修飾腿型,對於那些小腿肉肉的女生來說也更友善!因此不一定需要用長褲來做搭配,搭配長度正確的短褲短裙更能顯得腿長又直!

👉矮個、腿粗不能穿短靴?不同腿型適合不同靴款,教你怎麼挑才最適合自己!

 

2021秋冬穿搭趨勢三:渲染單品穿搭

從初秋就開始延燒的渲染單品到了秋冬依然有許多穿搭的空間~從薄上衣變成大學T,除此之外從上衣也開始延伸到下半身,有許多的渲染長褲也都非常好看,只要上衣隨便搭一個簡單的單品,其實就會很有重點!大家千萬不要覺得身上要有很多元素才是穿搭達人的錯覺,其實真正會穿的人都是簡單卻能一眼看出重點,這才叫厲害呀!

👉渲染單品在手,要甜要酷隨你擁有!時下正夯的渲染風,不get太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冬穿搭趨勢四:針織單品穿搭

今年非常流行的貼身穿著在秋冬就用針織外套來完勝吧!利用針織外套會比較貼身的特點,將針織外套單穿,還可以隨自己喜好解開一些扣子,露出小蠻腰或是鎖骨呀!雖然秋冬需要保暖,不過針織外套的厚度以及暖度就非常足夠啦,小露一點肌膚也是可以的~

👉秋冬必備百搭單品「V領針織毛衣」挑選四大技巧,讓你時髦度輕鬆贏過其他小姊姊!

 

 

2021秋冬穿搭趨勢五:短版大學T穿搭

每年都非常流行的大學T,今年算是改良版,變成短版的設計,感覺比起一般寬鬆的款式更加時尚也更能看出一個人的身體曲線,女孩們別再擔心因為秋冬需要塞很多衣服而看起來腫腫的啦!短版大學T的穿搭其實跟一般的一樣,就算只是搭牛仔褲也可以非常Fashion~而除了牛仔褲以外,也可以搭配運動褲,因為短版的設計,也不會看起來太過慵懶,絕對是大學生必備的單品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準備起來,換季才能比別人更好看!秋季穿搭攻略,必備單品有這些!

 

2021秋冬穿搭趨勢六:西裝外套穿搭

一樣是萬年不敗的單品,西裝外套只要在秋冬就絕對會成為路人出鏡率極高的單品之一!不外乎是因為它百搭的特性,不管是褲裝裙裝都能完美消化,最簡單的搭配當然就是跟西裝褲,但除了基本穿法以外,也可以試試看跟長裙、或是丹寧褲搭配看看,比起正裝更來得休閒且舒適呦~

👉永遠只會配西裝褲?12種西裝外套的穿搭公式,正式、休閒、時髦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冬穿搭趨勢七:針織裙穿搭

到了秋冬,雖然大多數時候都會穿長袖長褲,但有時候也是想要穿一下裙子呀!但冬天這麼冷的情況下,真的是沒有勇氣穿著裙子到處跑,這時候就用針織裙來完美解決這個問題吧!針織裙的優點可不只有保暖,版型好的甚至可以幫你藏肉肉,微厚又彈性的材質絕對可以幫你把大腿跟屁股的肉肉都變不見!編輯首推的就是黑色款式,百搭又顯瘦,但梨形女孩也要小心,千萬別挑選到太貼的版型,很也可能會讓你的假骻寬現形哦~

👉女子力提升只需要靠「它」!可辣、可優雅的超強穿搭元素,沒有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冬穿搭趨勢八:皮革單品穿搭

皮革單品在夏天時可能穿起來會太熱,但對於冬天來說,就是一個必備的穿搭神器呀!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皮革單品在身上,就會瞬間有種復古感,不會到太過老氣,但就是看起來時髦不少!每年秋冬,皮革單品都會重新席捲一次時尚圈,而今年,編輯覺得它還是會回來(笑)如果是時髦點的水水可以率先從皮裙皮褲下手,而如果希望可以走基本路線的則是可以用常見的皮革外套來玩穿搭,不管是什麼單品,都能讓你時髦爆表啦!

👉大骨盆女孩必看!五個大屁屁的穿搭地雷,別再讓它毀了你的精心打扮!

 

 

2021秋冬穿搭趨勢九:帽T穿搭

既然都有大學T了,怎麼能少了帽T呢?百搭又經典的帽T大家絕對都要有一件!尤其如果是學生,冬天通常都會想多賴床一下,不想要離開溫暖的被窩,下場就是得匆忙出門,沒辦法好好想穿搭的時候就用帽T來輕鬆解決,套上後再穿上外套還會非常有層次感,讓人懷疑你是不是有偷偷在打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系」vs「日韓派」穿搭重點大整理!想要什麼風格,手把手教你啦!

 

 

2021秋冬穿搭趨勢十:套裝穿搭

套裝穿搭在近幾年是一直退不下來的話題,畢竟有人幫你搭配好一整套穿搭怎麼會不開心啦~不論是運動風、正裝、甚至是裙子的套裝穿搭在秋冬也一樣會是最夯的趨勢~如果是學生族的女孩,怕套裝式的穿搭太過正式,那就先從運動風、或者是休閒風開始下手! 不僅簡單方便,也會讓大家覺得你有在好好打扮自己,一點都不會邋遢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在街上路人「回頭率爆棚」! 讓人無法不看第二眼的耐看系穿搭

 

 

2021秋冬穿搭趨勢十一:風衣穿搭

最經典的風衣穿搭怎麼可能不介紹呢?如果在秋冬沒有入手一件風衣,編輯只能說你真的跟時尚脫軌了!尤其是近年來風衣的顏色也越做越多樣,不再只是侷限在駝色或是黑色~而風衣的穿搭也非常多,幾乎所有單品都可以駕馭,好搭程度堪比西裝外套呀!

👉英倫女孩專屬的高級氣質感!Lizzy Hadfield來教你,恰到好處又不浮誇的日常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冬穿搭趨勢十二:V領毛衣

每年秋冬必備的毛衣已經見怪不怪,但今年時尚的重點就在於『V領』兩個字,從各大歐膩的ig版面都可以看到被V領毛衣所洗版,到底為什麼它會這麼夯呢?因為它不僅可以顯臉小,還可以露出女生最瘦的鎖骨!也難怪比起圓領或是高領,大家更愛顯小臉的V領設計!

👉你的『臉型』適合什麼『領型』?只要穿對款式,無痛變小臉仙女!

 

2021秋冬穿搭趨勢十三:一件式長洋裝

跟套裝一樣,洋裝也是不需要想穿搭就可以直接出門的懶人必備單品之一!秋冬的長洋裝款式可以選擇貼身的針織,絕對會把你的好身材展露無遺!但是編輯要特別提醒!如果是身型沒有那麼完美的女孩,就要再疊加外套,否則會把我們的肉肉都給別人看光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甜不鹽,但女人味十足!掌握3大重點,不浮誇、不砸大錢也有時髦權利

 

 

2021秋冬穿搭趨勢十四:背心穿搭不顯胖

相信很多女孩都跟編輯一樣非常怕冷,秋冬沒有多加一件背心幾乎是不可能的事,而且背心還可以增加層次感,又能保暖,完全就是怕冷女孩的福音!但是穿背心難免擔心自己看起來太過臃腫,其實不需要擔心!編輯這就來教大家背心不顯胖的小秘密——不選擇貼身款式!背心如果選擇太過貼身的款式,就容易將我們冬天沒有好好節制的肥肉擠出來!尤其是裡面還有一件衣服的情況下,真的就很容易看起來沒有腰身!所以女孩們挑選時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呀~

👉肉肉女也有春天!跟著大骨盆Youtuber這樣買,網拍再也不用怕踩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冬穿搭趨勢十五:外套穿搭不顯胖

冬天時大家不可能不穿外套吧?除非你真的是頭好壯壯,完全不怕冷,不然在秋冬的夜晚基本上都是要穿上外套才有辦法出門的!而外套穿搭到底要如何才能不顯胖呢?其實很簡單,就是選擇有腰身的外套,不管是風衣、大衣、或者是西裝外套,都可以特別看一下是否有做出腰身,只要有腰身,就能把比例拉出來,也就不怕整個人看起來沒有曲線了!

👉矮個子、五五身也沒關係!傳授「高瘦比例法則」,日常穿搭就靠這5招!

 

 

以上就是今年秋冬最夯的十五種趨勢以及偷偷贈送的兩個藏肉小技巧!大家別再擔心今年秋冬沒有衣服穿,上面一定有其中一款直接命中你的心,不要遲疑,趕緊到街上去逛街買新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女也有春天!跟著大骨盆Youtuber這樣買,網拍再也不用怕踩雷~

撰文編輯 #hana

 

#2021秋冬趨勢 #V領毛衣 #冬天穿搭 #大衣 #帽T #短版大學T #秋冬穿搭 #秋冬趨勢 #西裝外套 #針織毛衣 #針織裙 #風衣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