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力提升只需要靠「它」!可辣、可優雅的超強穿搭元素,沒有之一!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在這極簡當道的世代,想要自帶一些歐美感卻又怕穿得太無聊?其實只要加入「木耳邊」元素,即使是最簡單的素色短版也能為穿搭加分!不論是只想在可愛中帶些女人味的氣質女孩,或是早就是辣妹Squad的水水,都可以利用這項元素讓穿搭功力更上一層樓!就讓編輯娓娓道來不同風格該怎麼利用這木耳邊吧!

👉《天能》看不懂沒關係!女主角「伊莉莎白黛比姬」的精緻哲學,你絕對要懂!

 

氣質入門

害羞不敢穿得太露,同時也想保有甜美優雅?那不如就從最基本的、最百搭的素色木耳邊短版開始嘗試吧!偏緊身的設計偷偷地顯身材,但也不會因為過度暴露而顯得彆扭。除此之外,也可以使用這類單品作為吊帶褲、裙的內搭,就能一秒帶些可愛的元素在穿搭中。

👉可不可以,我也有這股淡漠氣質?小美林映唯的穿搭,女神感靠這樣打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辣+微氣質

再更進階一些,可以選擇仙女般的捲邊連身洋裝。連身洋裝給人一種可愛的小女人感,但配上木耳邊元素似乎又多了一些女人味在之中。除此之外,若想要顯得高雅、冰山一點的話,則可以選擇長洋裝的款式唷~

👉把握夏天的尾巴,想耍辣就選細肩帶單品!小性感又不失優雅的3種搭配法 !

 

中辣

若想在約會中耍點心機讓男方小鹿亂撞,平口款式肯定是首選!若隱若現地露出香肩之外,木耳邊設計在這時則是為穿搭加了幾分可愛,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當然,這時再配上長度到鎖骨的項鍊,絕對能讓女人味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個懂穿的辣妹!夏天必備Bratop、Croptop,「性感度」這樣穿才不出錯

 

大辣

進到大辣區間的水水們,就不要害羞地穿上無袖或是小可愛吧!穿上木耳邊小可愛看似辣卻也帶些可愛,不論是去逛街、海邊、爬山肯定都適合!若怕曬,簡單地配上透膚襯衫或是短版連帽外套都會是很好的大辣選擇唷!

👉普通背心已經太無聊!INS爆款「單肩背心」,精緻度完勝其他小姊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讓男友緊張的「加辣穿搭」3大必備單品!讓他眼球移開電動靠這招!

不同風格就該有不同的對策!這些木耳邊的應用不僅為素色的極簡單品加分,更能讓女孩們的女子力大提升!你說還沒有入手一件嗎?不如就造著上面的分析,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木耳邊單品吧!

 

 

#捲邊 #木耳邊 #木耳邊上衣 #木耳邊穿搭 #辣妹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