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女孩專屬的高級氣質感!Lizzy Hadfield來教你,恰到好處又不浮誇的日常穿搭!

1 / 2

撰文編輯 #Jane

大家應該都有出門前在衣櫃前發呆了許久,仍然苦思不著要穿什麼出門的痛苦時刻吧?今天介紹這位是編輯最近穿搭遇到瓶頸時會參考的英國KOL,Lizzy Hadfield所選用的穿搭單品都非常樸素簡單卻不無聊,她非常懂得在簡約的穿搭內加入重點的小巧思,恰到好處的隨意感更顯現一股濃濃的英倫風與率性,也是簡約風迷的各位,快來朝聖吧!

👉亞洲女孩必學的「穿搭精緻感」!跟新一代女神Yam偷學,3招打造高級感!

 

同色系穿搭

最常出現在Lizzy Hadfield的穿搭色彩非黑、白、灰與大地色莫屬了,整身同色系的搭配,讓視覺上更一致!

黑色系是任何季節都不敗的選擇,不同飽和度的黑,可以讓搭配的感覺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身白的穿搭,搭配白色襪子可以讓腿部線條更延伸,帽子則是選用跳色的卡其色做為亮點。

👉法式穿搭怎麼都學不會?偷學她們的招,包準你穿出慵懶的隨性時尚!

 

多層次色彩搭配

剛剛介紹過了,因為Lizzy Hadfield穿搭單品的顏色通常比較簡單,為了增加穿搭的層次,她常常會在素色T內搭配一件不同色系的內搭,稍稍露出一截衣領或下擺,來增加穿搭色系的變化,這個小撇步很值得偷學起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我想要來點,泰系女孩個性清新風~別再只看韓國歐膩,太侷限自己!

 

 

配件運用

Lizzy Hadfield很懂得利用配件來營造不同的穿搭氛圍,包包、鞋、靴子,圍巾都是她常常利用的單品,而且她選用的款式都非常百搭不易退流行,所以從照片也不難發現她重複搭配的足跡,非常適合小資女呀!

全身黑的衣著讓咖啡色靴子的存在感更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色的包款讓黑白穿搭多了一些溫暖的感覺,皮製的包款搭配也顯得更有質感!

墨鏡無論戴著或掛在胸前,時髦度都直接大躍升。

👉《天能》看不懂沒關係!女主角「伊莉莎白黛比姬」的精緻哲學,你絕對要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時尚部落客Lizzy Hadfield,即使她已經是百萬KOL等級了,卻不難從她分享的穿搭文中發現,其實她還是經常選用平價的成衣品牌,並且會重複搭配這些單品。其實時髦的定義不一定是整身都必須是高單價的單品,其實穿得簡約、穿得舒適並且貼近自己的個性才是最時髦的態度!大家一起朝聖起來,然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時尚穿搭吧!

👉個性派妹子一定要穿黑白灰?都會系仙女林樺的穿搭技巧,高級時髦感UP

 

#2020KOL推薦 #2020時尚KOL #KOL #波波穿搭 #率性感 #穿搭 #簡約時尚 #簡約穿搭 #英倫風 #黑白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