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也有春天!跟著大骨盆Youtuber這樣買,網拍再也不用怕踩雷~

1 / 2

撰文編輯 #hana

每次看網拍的新品,雖然都覺得好心動好想買,但一看到麻豆尺寸臉就直接綠一半,跟我們一般人幾乎差了快十公斤的體重,難怪她們怎麼穿怎麼漂亮呀!身為肉肉女或是大骨盆的我們,買網拍根本就是難題呀~別擔心,這次我們就跟著同為大骨盆的Youtuber的Alice一起來買,相信有她的試穿心得加精闢解析,絕對不會讓我們踩雷的!

👉不用再怕褲子拖地!精選3家『小隻女專屬網拍』,尺寸、版型全都剛剛好!

 

Mercci22 優雅飄逸短洋裝 軍綠L

第一套是mercci22的短洋裝,對於一個大骨盆女生來說,最需要的就是A字版型啦~而這件不僅做到了完美版型,材質還是非常舒服的雪紡材質!重點是,這樣的洋裝竟然有口袋!很多洋裝因為怕顯屁股那邊澎澎的,不會做口袋的設計,但這件竟然可以有口袋又不胖,簡直太厲害了!而Alice拿的尺寸是L號,對於一個高個女孩來說,最怕的就是手伸起來直接曝光,但這件完全不需要擔心,幫你擋得嚴嚴實實! 而澎袖的設計則可以讓肩膀看起來更挺,五分袖的設計直接讓我們跟手臂肉肉說掰掰~整件對於骨架大的女孩來說,真的是友善到不行呀!

👉不看會後悔!3家讓人忍不住『按下追蹤鍵』的IG網店推薦,水水程度+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ese 仙女來囉 飄逸碎花荷葉綁帶衫

Mercci22 質感簡約反摺短褲 杏L

第二套則是以上身雪紡襯衫配上短褲,碎花的款式看起來完全不會老氣,反而有種可愛活潑的感覺~荷葉邊的袖子也是非常修飾我們的手臂~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件的上衣上衣比較透,需要搭配淺色內衣穿呦!而下半身搭配的杏色雪紡短褲,也是Alice一見鐘情的款式,因為材質比較硬挺的關係,就可以把肉好好的包覆著,加上褲子的打褶設計,也有修飾下半身的效果!褲管的部分則是反折的設計,會有讓腿稍微細一點的錯覺,這款短褲除了杏色以外,還有咖啡色可以選擇,如果還是害怕杏色顯胖的女孩,就可以選擇咖啡色的款式呀~但是這整套對於Alice來說已經是非常剛好的尺寸,就不建議L號以上的水水嘗試囉~

👉給學生族、小資女的網拍推薦!3家入手新衣的首選好店,經濟實惠也能時髦有型!

 

Mercci22 涼感大U莫代爾上衣 黑M 白M

接著Alice再度用上一套的短褲來搭配莫代爾上衣,這款上衣的特色就在於非常舒適,是不是應該包色包起來(笑)袖子跟前面一樣都是屬於五分袖的設計,領口則是修飾的大U領,不僅可以修飾臉型,還可以將衣服往下拉,做到一衣多穿的效果!除此之外,下擺做了前短後長的設計,不管是綁結或是紮起來都可以~就看大家想要怎麼樣的效果囉!

👉超強球鞋代購!買不到的『限定款』這裡通通有,日本直送你的命定球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ese 春天的雪紡糖果西裝外套 藍F

上面那套的上衣再加上一件西裝外套,立馬又是不同的LOOK!而且看似不搭的單品,其實穿起來卻有意想不到的和諧感,糖果色系應該是少女們的最愛吧(笑)這個色系不僅可以中和掉西外的正式感,也可以打造可愛的氛圍呀~除此之外,鈕扣的部分絕對會是細節控注重的重點!竟然是非常精緻的琥珀扣,直接讓質感再升級~而骨架大的水水也不用擔心,這款西外並沒有做墊肩,不用再害怕自己看起來非常大隻啦!

👉犒賞自己不一定要買包!『精品入門款』價格好入手,一樣高級感爆棚!

 

Mercci22 直紋針織短褲 黑L

接著這套Alice以涼感白色大U莫代爾上衣搭配黑色的直紋針織短褲,Alice自己認為這套是可外出也可以當睡衣的超舒服穿搭,黑色短褲非常修飾屁股,讓人看了都想包色啦~材質的部分雖然偏厚,但料質卻非常涼爽,完全不需要擔心舒適度!

👉最低價台幣$600有找!兩大熱門品牌H&M聯名Kangol系列,全台這天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ese 樓下喝咖啡系列 抽繩綁結洋裝 磚紅F

肉肉女最需要的是哪種類型的洋裝呢?沒錯,就是需要一件長洋裝來擋擋我們身上的肉肉呀!這間抽繩綁結洋裝材質是棉麻的,非常輕盈以外,腰那邊的綁結還可以凸顯腰身,真的非常顯瘦呀~接著,又是一個大重點啦!這件裙子一樣有口袋!而洋裝雖然是無袖的,但是卻不會讓我們的副乳露出來,真的太貼心啦~

👉怎麼買都不心疼!7家必收進口袋的淘寶好店,價格、質感都超可愛!

 

以上就是Alice分享的六套不同的穿搭,身為肉肉女,我們就是要靠穿搭來完勝!如果有哪套超中你的心,就不要猶豫,快去網站下單吧~

👉日韓版型+歐美風格,這間網店太完美!怎麼買都不出錯,時髦度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骨盆 #必買網拍 #波波穿搭 #洋裝 #穿搭 #穿搭技巧 #網拍推薦 #肉肉女 #肉肉女穿搭技巧 #顯瘦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