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七十歲!女人們以前搶穿她的婚紗,現在只想知道她維持身材的秘訣!

1 / 1

撰文編輯 #Artie

從《Vogue》時尚編輯到同名品牌「Vera Wang」婚紗女王,Vera Wang簡直就是女孩夢寐以求的模樣,更加符合著普羅大眾都會生羨的狀態-事業愛情兩得意,不過,這都還是膚淺了,因為Vera Wang現在不只要透過工作、感情證明自己無可取代的魅力,更從保養之道、維持身材秘訣,訴諸眾人一個真理:「姐活到老,美到老。」

👉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原來模特身材你早擁有?對照表一次找到解答!

多喝水

老掉牙的一個習慣,又有多少人真能實踐?Vera Wang曾說過沒人可以理解自己當初放棄最愛的健怡可樂時有多難,的確無法想像健怡可樂對她的魅力有多大,但看著她至今依然完美的體態,至少我們能知道減少攝取化學成分,絕對有助益。

👉聽過「膠囊衣櫥」嗎?別人越穿越好看的秘密,其實從衣櫃就分出勝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運動

若要說花式滑冰選手的經歷,讓她維持了曼妙身材是太過分(畢竟那已經是四、五十年前的事),但為她奠定下良好基礎與習慣絕對是大寫的YES!除了固定的健身、重訓,從Vera Wang的社群上,也看得出水上運動是她少不了的嗜好之一,這些無非都是讓身材緊緻的不二法門(除了整形、醫美blahblahblah,不過她不靠這些就是了)。

👉7分鐘就能瘦!神好用健身APP在家輕鬆做運動,30天變美計畫,啟動!

 

不錯過任何一餐

太多女孩對瘦身、維持身材有錯誤的認知,不吃飯就是其中一個誤解,其實學會「吃對食物」才是關鍵,少吃精緻澱粉、加工食品,多攝取食物原型,才能為身體、腦袋提供養分與能量,而維持身體正常運作,代謝機制也才能夠穩定發揮-吸收營養、排掉毒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團女神的『仙女菜單』傳送門!免運動又吃得飽,坐著、躺著都在變瘦!

 

不要忘記生活的模樣

簡單說,就是適時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Vera Wang洗澡時總會點上最愛的香氛,同時利用時間吸取新知(喘息不代表不能接收新資訊,重點在於自己可以擁有「選擇」的權利),讓自己不會被工作壓力給填滿,而這當然也是她隨時保持熱情(與身材)的心法之一。

👉【心情走上波】充實內在美的必做5件事,2020一起成為質感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說到底,這些方法都挺樸實無華的,卻能讓她在今日以一席曼妙之姿驚豔眾人、掀起社群海上的陣陣波瀾。許多人會說,或許Vera Wang和那位小她36歲男友的感情,可能也算是一種另類的養身之道,不過大家可曾想過,是否正是因為Vera Wang七十年來如一日的自律,才替她換來如今讓人稱羨的美貌,更為她迎來這段穩定而美好的愛情?

👉『我打扮不是為了誰,是為了我自己。』不管幾歲,女孩都該為自己漂亮!

 

 

#popstyle #健康瘦身 #健康飲食 #健身技巧 #健身挑戰 #懶人推薦瘦身 #波波穿搭 #減肥菜單 #減重 #減重飲食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瘦身技巧 #瘦身挑戰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運動 #運動挑戰 #運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