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扮不是為了誰,是為了我自己。』不管幾歲,女孩都該為自己漂亮!

1 / 1

撰文編輯 #Artie

有句話說:「女為悅己者容。」以前,那是在說女孩要為自己心儀的對象而打扮;現在,這句話更像是在「對自己喊話」,畢竟到了這個男女平權的現代社會,再沒有誰該取悅誰的道理,若真要為誰而打扮,肯定得是為了迎合自我的喜好。且女孩愛美更是一種天性,所以說不管幾歲,都請記住這三點,並一輩子只為自己漂亮。

👉精緻穿搭tips,獻給即將25歲的你們!女生還是要為自己打扮、為自己活!

 

『讓自己好看,不為任何人。』

不論是什麼階段、什麼年紀、什麼風格,讓自己穿得好看都是「你的」選擇,不要被旁人眼光給左右,審美都是主觀的,只要不傷風敗俗,穿搭永遠都要是讓你感到安心、有自信的其中一種方式,自己感到最舒適的模樣,就是最好看的。

👉怎麼穿都不對勁?教你韓國女孩小撇步:精緻穿搭的三大重點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表達對生活的上心度,讓生活充滿精緻感。』

讓穿搭融入你的生活,並成為你邁向精緻生活的一種管道。不需要響叮噹的名牌、張揚的設計,而是要找出那屬於你的「風格」,能代表「你」與「你的生活」的最佳詮釋,讓好品味隨時充斥在日常之中,延伸至你生活的每一部分。

👉「鹽系女孩」穿搭當道!淡淡鹽味的自然氣質,裸色穿搭、妝容是大勢

 

『隱惡揚善, 讓自己的優點更加突出。』

說到底,穿搭除了訴說一個人的性格,更是一種替自己加分的方式。誰都想隱惡揚善,想展現好比例,想修正身型上的不足,這都是人之常情,何況學習讓自己優點更加突出,更是一種對自我了解足夠深入,才能做到的事情。

👉鹽系不夠,一起當『鹹奶油』女孩~微甜又帶點個性,百看不厭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做到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的確有難度,但這絕對是女孩們長大過程中的必學課題啊。就讓穿搭陪著你慢慢成長,並成為你面對這個世界時的最佳夥伴,每天打扮漂亮迎接新的挑戰,但絕對要記住,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

👉成為精緻女孩一點都不難!跟著她一起穿「淡漠風」,絕對質感滿分!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popstyle #女生必學 #女生必收 #女生必收藏 #女生必知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精緻穿搭 #春夏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生活精選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精緻女孩 #精緻穿搭 #精緻系女孩 #精緻系穿搭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