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走上波】充實內在美的必做5件事,2021一起成為質感女孩!

1 / 1

人人都說「相由心生」,這句話可一點都不假。在這個動盪不安、人心惶惶的時期,更不能自亂陣腳,雖然我們並不是多偉大,能夠提供多厲害的協助,但管理好自己其實就是一種莫大的幫忙。除了落實不添亂的守則,我們更能藉機審視自我,就跟著編輯一起完成這五件事,充實自己的內在美,成為真正人美心也美的質感女孩。

👉2020年跟編輯一起這樣過!成為質感生活女孩的4大必做事~

 

 

對著鏡中的自己,美美的笑一個

你總是笑著面對師長、同學、同事、上司、父母、朋友、另一半,不想讓他們看見你不好的一面,不想讓他們替你擔心,但你多久沒有真心給「自己」一個笑容?每天趕著出門上課、上班前,好好看著自己並給出一個笑容,告訴內心的你:我是真的開心,今天也要加油。

👉成為精緻女孩一點都不難!跟著她一起穿「淡漠風」,絕對質感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稱讚自己一件事

沒有人會比你更了解自己,沒有人。所以你要學會找出自己的優點,真心地去肯定它,這才會是你收過最踏實的回應,即便在這過程之中看見自己的缺點也無妨,也要好好接納自己,並感謝自己能找出不好的那面,然後勇敢面對。

👉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原來模特身材你早擁有?對照表一次找到解答!

 

 

穿一件你最喜歡的衣服+拍照

女孩總得好好為自己打扮,無論那是什麼風格、什麼單品都無所謂,只要是你認為最舒適、最能展現自信的模樣就好。穿上你最喜歡的那套OOTD,並為自己拍張照留下這個最自在的模樣,在你偶爾感到懷疑自我時,拿出來提醒自己要永遠記得這般美好。

👉精緻穿搭tips,獻給即將25歲的你們!女生還是要為自己打扮、為自己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傳一張你的最美自拍到限時,寫下最喜歡自己的什麼地方

社群人人有,大家都想展現最美好的模樣,所以這並不是為了讚數,而是你展現自信的一種方式,最重要的是記得寫下你對自己最有信心的地方,大方地告訴眾人:我就是這樣的女孩,而且我很喜歡自己的這些優點。

👉站著拍、坐著拍,都好看!歐膩的「拍照姿勢」小撇步,跟尷尬癌說Bye!

 

 

仔細想想,最近有誰幫了你甚麼忙?在限時發文,向她說聲感謝

身為質感女孩,除了了解自己,當然也必須要懂得感恩。雖然大家都是獨立個體,但沒有人是能完全不靠他人而生,就算你只是吃頓飯,連米都是農夫辛苦的產物,所以好好想想最近收到哪些幫助,記得不要吝嗇地向她道聲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美的IG版面這樣做!超簡單六種色調不藏私分享,輕鬆調出高質感

 

 

這些事看起來小小的,甚至只是你個人的一些改變,但每個人都做起時,那一點點力量是可以積少成多的,身邊人也會因此受到影響,相信這世界也會因為這種正循環而更美好一些,畢竟如同「蝴蝶效應」所能帶來的改變,當初又有誰能料想到呢?

👉『我打扮不是為了誰,是為了我自己。』不管幾歲,女孩都該為自己漂亮!

撰文編輯 #Art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 #2020年曆 #2020斷捨離 #2020極簡生活 #2020生活指標 #2020目標 #2020規劃 #充實生活 #改變生活 #斷捨離 #生活斷捨離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舒壓 #舒壓方法 #舒壓療癒 #質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