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厚底球鞋界斷貨王,連韓國都在瘋搶的「NEW BALANCE MR530」!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說起韓國街頭近期的球鞋斷貨王,就要召喚這雙來自遙遠1990年代的「NEW BALANCE MR530」,眼下的復古潮流不間斷地受到歡迎與熱愛,這雙純屬正統復古無誤的MR530採用網布皮革的外觀,透氣功能非常顯著,適合在這即將迎接春夏的季節穿上腳!

👉少女殺手再來一位!NB新色:乾燥玫瑰粉、奶油鬆餅色,可愛到要人命!

 

第一眼不是驚豔,多看幾眼卻意外耐看,這就是老派的魅力!在各式各樣花俏多變的球鞋生態界裡,一雙復古卻雋永的厚底老球鞋就是那股清流,藏匿於鞋款裡的細節,是以多種材質組合拼接、鞋身細膩流線的設計刻畫來重現當年經典。

👉老爹鞋風潮仍在持續延燒,穿搭編帶你一窺這幾雙New Balance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起來厚重,穿上腳卻輕巧舒適的NEW BALANCE MR530,除了被韓國網紅們炒熱炒紅外,許多歐美部落客也爭先恐後地穿上腳!在這系列的眾顏色中,又以基本白底的最受喜愛,論裙裝、褲裝穿搭,都能因腳上的MR530而大大提升視覺層次,穿出不一樣的時尚氣度,要人怎麼能不愛它呢?

👉原來男生都偷偷觀察這些細節!穿上他們最喜歡的好感鞋款,絕不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年度大盤點『最適合少女的老爹鞋們』,快算算自己收了哪幾雙!

 

 

#2020球鞋 #2020老爹鞋 #NEW BALANCE 530 #NEW BALANCE MR530 #NEW BALANCE必買 #NEW BALANCE推薦 #女孩球鞋 #小白鞋 #復古老派鞋款 #復古老爹鞋 #必買鞋款 #潮鞋推薦 #球鞋精選 #百搭鞋款 #穿搭精選 #經典老爹鞋 #編輯精選 #老爹鞋推薦 #韓國球鞋 #韓系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