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大盤點『最適合少女的老爹鞋們』,快算算自己收了哪幾雙!

1 / 1

 

老爹鞋這波火不斷延燒,即使一開始沒有興趣或是沒看上眼,但到最後一定都抵擋不了它的魅力!相信各位女孩們在今年一定都收了至少一雙吧,那接下來就來點點看自己的鞋有沒有上榜!如果有還沒入手,正在猶豫到底要買哪雙的水水,今天編輯來幫你統整一波,讓你瞬間知道自己到底該買哪雙!

鞋櫃就差這雙奶茶鞋——Fila skipper老爹鞋,成功透支我的荷包!

 

#FILA

講到老爹鞋實在沒辦法不聯想到FILA啊!根本可以被稱做老爹鞋風潮的始祖了!FILA甚至在今年推出新配色,可愛到讓沒有少女心的女漢子也在內心尖叫了!喜歡亮色系或是清新一點配色的仙女,拜託一定要買#蘇打汽水配色、#草木配色#芒果黃x海洋藍! 這三個配色可說是為夏天帶了幾分沁涼呢!當然,FILA怎麼可能會放過奶茶色呢!今年還推出了不論是可愛系或帥氣系都能駕馭的奶茶老爹鞋!

FILA老爹鞋新作!夏日清爽色「蘇打汽水、清新草木」逼你們再敗一雙

(👆草本木配色)(圖片來源:FIL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蘇打汽水配色)(圖片來源:FILA

(👆芒果黃x海洋藍)(圖片來源:小紅書@沙小擦caca

(👆奶茶色配色)

 

#PUMA

PUMA在這幾年的人氣直升,這次的老爹鞋旋風他們當然也不會輸,在今年推出了許多配色!每一雙都美到讓人跪在地上!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幾雙逼迫大家錢包的美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PUMA RS-X ADER ERROR聯名鞋款

這雙是和韓國潮牌ADER ERROR的老爹鞋,除了用PUMA復刻鞋型外,直接用四種復古色來大膽的配色,也加上銀色跟金屬小設計。穿上這雙真的讓你直接帥到沒朋友啦!

被這3雙PUMA美哭,如果可以發大財的話我一定要包款包色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

二、PUMA RS-X Tracks

這雙不用多說了吧!各位少女們看到這雙能不瘋狂嗎!除了讓復古跟現代元素合體外,還用了粉紅色跟米、白色來做搭配,完全就是企圖逼迫所有少女的荷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三、PUMA RS-X Reinvention

這雙用藍綠色配水蜜桃色,再加上一些基本色來做搭配,可愛中又帶點個性的感覺!重點是,這雙鞋是Running System所以非常的輕,穿上直接去跑馬拉松也沒問題!

(圖片來源:小紅書)

四、AdererrorXPUMA 秋冬新聯名

第一次看到這雙鞋的同時,編輯我直接被帥到跪在地上!這一系列推出解構系列,把之前的鞋款款式拆開再加入了顯眼的顏色、外縫線跟一些警語,完美呈現Adererror的風格,同時也讓復古還有未來感做完美的搭配。在所有今天要介紹的老爹鞋當中,這雙可是有排在編輯名單中的前幾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ererror x PUMA 秋冬新聯名鞋款上線!復古解構設計鞋迷絕對上癮~

五、復古配色

秋冬讓大家第一秒想到的顏色必定是一些跟復古相關的顏色,PUMA當然沒有忘記這件事,直接出一雙大地色搭配藍色的老爹鞋,不管是文青型、帥氣型或是可愛型的你,都擺搭的一雙鞋!

圖片來源:PopDaily App用戶 工程師的休假日常

 

#NewBalance

講到復古老爹鞋,New Balance一定也是那幾個在腦中秒閃現的!這雙452不用多說了吧!搭配今年最夯奶茶色,簡單卻又帶點個性和可愛。重點是這雙不只女生的尺寸,也有出男生的尺寸!有男友的朋友們趕緊刷男友的卡買情侶鞋,沒有男友也沒關係,也可以跟姊妹買了一起當水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echers

以舒適為名的Skechers竟然跟上這波風,也推出了老爹鞋!利用霧霾藍x奶茶色的配色,讓整雙鞋有點溫柔但也有點帥氣!但它跟其他老爹鞋有個不同的地方,那就是鞋帶啦!它的鞋帶有特殊的交叉設計,讓整雙鞋復古中帶點未來的感覺!

Skechers D’lites 熊貓鞋第三代,這個奶茶配色又讓人再度陷入戀愛~

(圖片來源:小紅書@喵喵

 

2019年真的是老爹鞋的天下啊!今天盤點的年度鞋款中,水水們的愛款上榜了嗎?還沒入手老爹鞋的水水們,知道年末該買什麼來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了吧?如果已經有了其中幾雙,不如考慮直接收集全部?不說了,編輯的錢包剛剛打了個冷顫,相信它有種生命備受威脅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女生穿搭 #2019女生鞋款 #2019盤點 #2019穿搭 #2019老爹鞋 #2019老爹鞋推薦 #2019鞋款 #ADER ERROR x PUMA #fila #Fila奶茶色 #FILA老爹鞋 #FILA老爹鞋推薦 #FILA老爹鞋配色 #FILA配色 #newbalance #popstyle #Puma #Puma老爹鞋 #SKECHERS #skechers D'lites #skechers D'lites奶茶色 #skechers D'lites熊貓鞋 #skechers老爹鞋 #奶茶色 #年度盤點 #年度經典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老爹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