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穿搭風潮跟上沒?四款最欠入手的鞋款,趕快筆記起來!

1 / 1

撰文編輯 #TsaishanHuang

相信大家對於New Balance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前幾年NB鞋帶起了一股風潮,街上幾乎人腳一雙,而到現在,它雖然不是街頭中最大眾的球鞋品牌,卻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但除了一般幾雙常見的鞋款之外,New Balance還有哪些是最該入手的款式?以下就來介紹幾個型號給大家,趕快看下去吧~

👉憑什麼爆紅?Nike新款鏤空球鞋三大優點,絕對不只腿細、腿長、腿漂亮!

 

 

New Balance 996

996有多常見就不必多說了吧?休閒又百搭的外型一直深受不少人喜愛,也有許多名人著用過。一般市售的996幾乎為陸製,美製的可能要出國買或是去潮鞋店,但它不只做工更加細膩,質感也好很多,雖然價格較貴但是非常值得!

👉經典中的經典!鞋櫃必備款Nike Air Max 90,舒適、百搭通通一網打盡!

「元祖灰」一直都是new balance最經典的顏色,也很好搭配,如果有顏色選擇障礙的話,不要遲疑入手這雙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 Balance 990

這雙有「總統慢跑鞋」之稱的NB990這一兩年來在時尚圈非常火熱,尤其是990v4!因為老爹鞋帶動一股熱潮,相較於一般休閒的鞋款又顯得比較特別,因此迅速在日韓街頭爆紅。但其實990已是New Balance傳奇等級的鞋款,不管是舒適度還是性能皆極佳,每次復刻都超級熱賣!

👉2019年度大盤點『最適合少女的老爹鞋們』,快算算自己收了哪幾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 Balance 1300

1300做為1系列的始祖,工藝及品質都是沒話說得好,縫線完美無瑕,鞋墊舒適柔軟,加上鞋型較為修長,穿起來有修飾腳型的效果,無論男女都合適。每五年復刻一次的M1300JP是街頭型人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也是1300系列中最搶手的鞋款,不少名人像是藤原浩等都曾著用過,可見其魅力!

👉Adererror x PUMA 秋冬新聯名鞋款上線!復古解構設計鞋迷絕對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 Balance 1400

1400在台灣較不常見,但在國外可是相當有人氣的一款,編輯自己也很愛這個型號!1994年設計,做工非常精細,號稱是1000系列裡頭最精緻的!雖說它是美製的卻十分低調,僅在鞋舌部分加上Made In U.S.A的字樣,但整體依然美到彷彿有股魔力般,穿過就回不去啦~

👉小孩子才做選擇!客製化一雙專屬自己的Nike球鞋,手把手教學超簡單!

 

 

看完以上四款有沒有被燒到的感覺呢~最喜歡這種外型好看又好穿的球鞋,天天穿都不是問題!雖然價格比起一般NB來說是高了不少,但是多花點錢就能享受到更好的質感,不多說,我要繼續存錢買下一雙啦(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櫃就差這雙奶茶鞋——Fila skipper老爹鞋,成功透支我的荷包!

 

 

#2020穿搭鞋款 #2020經典鞋款 #2020鞋款 #NB1300 #NB1400 #NB990 #NB993 #NB爸爸鞋 #NewBalanace1300 #NewBalanace1400 #NewBalanace990 #NewBalanace993 #newbalance #popstyle #女孩球鞋 #女生鞋款 #復古 #必備鞋款 #波波穿搭 #漂亮 #潮人必備 #爸爸鞋 #球鞋 #男生鞋款 #穿搭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鞋款 #經典鞋款 #編輯精選 #英美製 #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