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男生都偷偷觀察這些細節!穿上他們最喜歡的好感鞋款,絕不NG!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女孩們是不是覺得男生都粗心大意,特地做了可愛的髮型、化了妝,擦上新買的唇膏,他們都不會發現?但其實有個地方一旦有了改變,他們的雷達馬上作響!那就是男生不只對女生的穿搭有喜好,也會注意到女生腳上的鞋款!(畢竟超多男生都是鞋頭!)除此之外,他們對於女生穿的鞋款也有偏好,只要穿上今天介紹的這幾雙,不但不NG還能被說很懂穿!

👉波波穿搭期末考:從「球鞋必備號碼」測測看你是不是稱職的「穿搭人」!

 

Converse

男女通殺的Converse是最安全的保守牌,不用買限量的款式,只要是最常見的1970款,就能讓男生眼睛為之一亮,默默在內心幫你的穿搭大加分!這種最基本的鞋款,不僅超百搭,也是最不怕上腳不合適的選擇唷!

👉女生限定版!Converse 1970再推新款-經典復古奶油色,超甜、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ns

以滑板鞋出名的Vans,除了基本的綁帶鞋外,連懶人鞋也可以是男生眼前的一道光唷!如果平常是走帥氣型或是潮流型小姊姊,相信鞋櫃已經有超多雙Vans基本款了對吧?那不妨試試較花的配色,或是跳脫黑白配色的款式吧!

👉每天都在穿的Vans你對它夠了解嗎?關於Vans的5個冷知識報你知!

 

New Balance

女生也愛穿的New Balance當然有上榜,除了超可愛的各系列配色外,也是今天榜單中穿起來最舒適的一雙!如果今天要和曖昧對象一起郊遊,編輯大推NB的鞋款,鞋底夠軟能走夠久,在穿搭上除了變加分神器,還可能在男生心中level up

👉老爹鞋風潮仍在持續延燒,穿搭編帶你一窺這幾雙New Balance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靴、踝靴

除了運動鞋外,男生最愛的靴款其實是短靴和踝靴!穿上這兩種靴款後,會露出最多腿的肌膚面積,也能將腿型拉超長!但注意囉,並不是所有女孩們都適合穿這兩種靴型!若是小腿肌較壯、有X/O型腿困擾的水水,也就必需避開這個選項囉~反而可以嘗試向馬丁這種中筒且筒口較寬的靴型!

👉拯救X型腿、O型腿大作戰,什麼腿型該買什麼靴,搭配指南通通教給你!

 

👉帆布鞋不只有Converse,隱藏版小眾品牌Primury,讓你成為一股清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後,有沒有發現自己的鞋櫃缺少哪幾雙鞋款呢?有的話還不快去買齊!也不要再說男生都看不出小細節,他們只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比較細心而已!想要他們更細心觀察你?那趕快利用這些穿搭技巧,吸引他們的目光吧!

 

 

#2020女生鞋款 #2020約會穿搭 #2020約會鞋款推薦 #2020鞋款推薦 #Converse #newbalance #popstyle #vans #女生必備 #女生必備鞋款 #女生運動鞋 #女生鞋款 #女生鞋款推薦 #必勝鞋款 #情人節 #波波穿搭 #漂亮 #男生最愛鞋款 #短靴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約會鞋款 #編輯精選 #脫單 #脫單鞋款 #踝靴 #鞋款推薦 #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