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穿球鞋的歐膩是她!可甜可酷的鹽系氣質,每套OOTD都好看到不行!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社群媒體就是素人們可以大放異彩的平台,而編輯最喜歡發掘「懂穿球鞋」的歐膩!總是可以在她們身上看到甜美與帥氣兼具的衝突魅力,這位韓國歐膩 @hyanggggg_ 就是最佳代表,無論是甜甜可人或是隨興寬鬆穿搭,都能完美與她的各雙球鞋匹配,讓人好想打開她的鞋櫃一探究竟!

👉原來男生都偷偷觀察這些細節!穿上他們最喜歡的好感鞋款,絕不NG!

 

1. 黑色厚底鞋

一雙簡單的黑色厚底球鞋,搭配落地黑色寬褲,延伸的修長視覺感讓比例大加分,這時上身來件白tee或是oversized黑色帽踢,都帶著酷甜少女的獨有氣質。

👉波波穿搭期末考:從「球鞋必備號碼」測測看你是不是稱職的「穿搭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NIKE

全白的AIR FORCE就是NIKE雋永不變的經典,硬挺的版型配上剛好的厚底,這位歐膩常拿絲絨質料的垂墜褲款搭配,白鞋就成為了整套outfit的亮點!

👉螞蟻人最愛Nike AirMax 270!奶茶焦糖色vs草莓煉乳色,甜到你的心坎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Vans

Style 36、Old Skool、棋盤格、奶油色Vans都是歐膩的鞋櫃最愛之一!編輯特愛歐膩用一件搶眼的紫色針織毛衣+外車線寬牛仔褲,再以小撞色的亮藍Vans來製造魅力爆棚的衝突感。

👉每天都在穿的Vans你對它夠了解嗎?關於Vans的5個冷知識報你知!

 

4. Converse

在全部的鞋款當中,歐膩版面上出席率最高的就是這雙「白色低筒Converse」,能在各種風格的穿搭下看見它的身影,就像小白鞋不變的定律,怎麼搭配怎麼迷人。

👉女生限定版!Converse 1970再推新款-經典復古奶油色,超甜、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鞋款 #2020歐膩球鞋 #Converse #NIKE穿搭 #popstyle #vans #厚底鞋 #女生必備 #女生必備鞋款 #女生穿搭 #女生鞋款 #寬鬆穿搭 #懂穿歐膩 #歐膩球鞋 #歐膩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球鞋歐膩 #球鞋穿搭 #百搭球鞋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經典球鞋 #編輯精選 #老爹鞋 #黑色厚底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