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人最愛Nike AirMax 270!奶茶焦糖色vs草莓煉乳色,甜到你的心坎裡!

1 / 1

撰文編輯 #Artie

[2020年03月28日更新]

以為Nike最近在休息,沒有想要搶各位錢了嗎?錯!Nike這次來一招狠的!天氣轉熱、太陽出來的日子越來越多,鞋子的顏色怎麼還能停留在陰雨綿綿的冬天?這次270系列也推出甜甜新色,讓各位少女措手不及!

 

看完前面的甜色後都沒有心動的感覺?這次Nike推出「淡奶茶色」的270,整雙走一個甜而不膩的淡淡奶茶色,就像一杯永遠喝不膩的好茶呀!各位少女還沒入手270嗎?別猶豫了,編輯聽說這雙快要搶不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朋友在玩Air Max接龍,才發現自己落伍沒跟上這波流行?想入手Air Max卻找不到喜歡的款式?這雙Nike 270絕對合你胃口,不僅百搭又看不膩,穿出門絕對被好姐妹狂問鞋號!喜歡的水水,不要猶豫了,再不買就要搶不到了啦!

 

[2020年01月16日更新]

大家還記得去年12月,Nike那雙一推出甫抓住許多人的眼球,風靡全場的奶茶焦糖色270厚底球鞋?還沒入手的不要急,因為這個鞋款到2020的今天,依然是熱門搶手貨、超夯推薦款!啊當時已經迫不及待入手的你,只能說一句:「懂挑。」但是,這雙超美新色,不好意思,你還是不能輕易放過。

有多美?大概就是你看過一次,就會深烙腦海的程度,畢竟這草莓煉乳色本就少見,配上270原先的厚底設計和透明氣墊,整體設計感、舒適感一次到位。

若上回穿搭編說奶茶焦糖色已經甜出新高度,那現在就是要自打嘴巴、收回那句話,因為草莓煉乳款直接迎頭趕上、急起直追,一舉將甜度往上增加,甜進大家的心坎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年12月07日更新]

秋冬必收再一雙!Nike限定版『奶茶尬焦糖』厚底球鞋,甜出新高度!歐某,你有沒有嗅到一股甜甜的氣息?究竟這股甜而不膩的香氣是打哪兒來?

啊,不好意思,應該是你的螢幕,或者說是你正在看的這雙Nike270厚底球鞋!瞧瞧它的奶油底色,尬上一抹大勢奶茶色,及招牌勾勾上的一點焦糖,你說,是不是不甜都不行!

除了顏色,這雙鞋的厚底設計不只增高,還可以顯腿長、顯腿細,而氣墊部分則是讓舒適度更上一層樓!看完這些細節,大家是不是想跟編輯說一樣的話:「這麼好看,又是限定版,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必備潮鞋 #2020潮鞋 #2020潮鞋大總匯 #2020潮鞋盤點 #Air Max #NIKE #popstyle #女孩球鞋 #女生潮鞋 #必備單品 #必備潮鞋 #必備鞋款 #必收潮鞋 #必買潮鞋 #波波穿搭 #漂亮 #潮鞋分享 #潮鞋特輯 #潮鞋盤點 #潮鞋精選 #潮鞋號碼 #潮鞋達人 #潮鞋關鍵字 #百搭潮鞋 #穿搭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