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不只有Converse,隱藏版小眾品牌Primury,讓你成為一股清流!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相信許多女孩希望能穿得好看,也要穿得舒適,因此球鞋類在這幾年成為時尚趨勢之一。但,我們再也不想永遠都買那幾雙人人都有的帆布鞋了!如果有這樣心聲的水水,可以關注今天要介紹的primury,一個來自英國的小眾品牌。只要入手一雙,不僅再也不會跟路上其他小姊姊撞款,肯定也會立馬成為時尚指標!

👉波波穿搭期末考:從「球鞋必備號碼」測測看你是不是稱職的「穿搭人」!

 

Primury

Primury 2014年創立於英國,品牌是走中性風格的設計,因此是一個男女通殺的品牌呢!(可以買兩雙當情侶鞋!)除了厚底設計可以讓小隻女們偷偷增高外,primury鞋底的舒適度也是受到大家肯定的唷!

👉男生都喜歡!日本票選「最喜歡的女生約會鞋款」,果然這幾雙萬年不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設計

Primury的每一雙鞋,都是在葡萄牙全手工製造,這樣就可以想到這些鞋會有多精緻了吧?設計上走一個極簡風,所以每一雙鞋都是超百搭的,看了都想要包色,把每一雙都納入鞋櫃!

👉經典中的經典!鞋櫃必備款Nike Air Max 90,舒適、百搭通通一網打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多鞋款

除了一般綁帶設計的鞋款外,Primury也有懶人鞋和魔鬼氈的款式,且每一款都超吸睛!雖然是走極簡風,但Primury的鞋款就算擺著,也會覺得它充滿設計感,除了在顏色上做設計外,鞋帶、魔鬼氈的部分也做出和其他品牌不一樣的地方!

👉竟然叫我動手剪?Converse「Cut Line」系列,沿虛線剪下,高筒變低筒!

 

👉女生限定版!Converse 1970再推新款-經典復古奶油色,超甜、超可愛!

看完Primury的介紹,是不是解決了水水們的煩惱?不想再撞款的話,不如趕緊到它的官網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款式,穿上它絕對讓你成為姐妹群中的時尚潮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必備單品 #2020鞋款 #popstyle #Primury #中性品牌 #品牌介紹 #女生穿搭 #小眾品牌 #帆布鞋 #必備單品 #情侶款 #情侶鞋 #時尚品牌 #波波穿搭 #漂亮 #男生穿搭 #百搭 #百搭鞋款 #穿搭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英國品牌 #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