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街頭風!『短毛帽』的變化可多著,有請韓國小姊姊來傳授穿搭祕訣!

 

首先必須來講解一番『短毛帽』,它是屬於較淺的毛帽帽型,帽沿部分會反摺,戴起來頗類似另一種款式-五分帽的感覺。從今年許多街頭潮流人士的穿搭中,也常見以短毛帽做為配件,就可發現它的『大勢感』!若你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來搭配,沒關係,讓這位韓國小姊姊教你6種短毛帽STYLE,保證快速上手。

👉穿搭必備單品!盤點Kangol五大經典款,告訴你什麼風格就該搭什麼帽型!

 

【STYLE 1】

不用想太多,今年秋冬流行的針織背心內搭簡單素色上衣,下半身搭牛仔褲或是卡其褲,再戴上短毛帽就是街頭潮女,包款可搭配後背包或是斜背布包,偶爾街頭風一下也是不錯的嘗試。

👉毛帽她戴超好看,我戴流浪漢?跟這位韓國小姊姊偷學幾招小撇步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 2】

若想俏皮可愛多一點,那就用棕色系作為主色調,奶茶色襯衫+咖啡色毛絨絨外套,最後以奶茶短毛帽畫龍點睛,有個性的可愛風一點也不難。

👉沒看過這麼會帶老帽的小姊姊!又帥又甜穿搭法,身為女生都自歎不如!

 

【STYLE 3】
以五分寬褲+衝鋒衣搭出完全街頭感的風格,絕對會與短毛帽相當合拍,選擇與上衣有同樣色系的短毛帽,整體感就會加分不少,襪子配色和中性風後背包也是加分的元素。

👉你的臉應該戴這種帽才加分!分析臉型一起搭配出最高顏值的帽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 4】
天氣冷的時候就直接以羽絨外套+短毛帽,一定不會出錯!搭配淺色牛仔褲+球鞋與後背包,一整個OUTDOOR感,在外面趴趴走一整天都很舒適。

👉要買,就買真韓貨!歐膩的私藏清單,好品味從AWESOME NEEDS開始!

 

【STYLE 5】
大學T加格子短裙再加上長襪,可愛的韓國女生都這樣穿!搭配上短毛帽就能讓風格更顯卓,帽T上的圖案與襪子顏色呼應是小小心機,讓可愛度加倍!

👉流汗可以,頭髮塌掉就是不行!女孩們髮型救星,Logo老帽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 6】
想帥一點就加上丹寧元素!大落地寬褲內搭白T再加上粉色短毛帽加持,誰會沒發現你對穿搭超有想法!女大生這樣穿去上學又休閒又體面,可見短毛帽真的超好搭配,天冷能禦寒之外也會讓穿搭功力飛奔!

👉穿搭網友票選最愛帽款 TOP 3!想不洗頭出門就靠這些夥伴了

 

短毛帽比起一般毛帽更多了幾分可愛感,也相當適合女孩子來配戴,且這種帽款不會拘泥於風格,只要顏色挑對,就會讓整體搭配顯得很有個人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不洗頭帽款 #女生必備 #女生必備單品 #女生穿搭 #帽型推薦 #帽款推薦 #必備單品 #必備帽款 #波波穿搭 #漂亮 #短毛帽 #短毛帽穿搭 #秋冬帽款 #秋冬必備單品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經典帽款 #網友最愛帽款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