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這麼會帶老帽的小姊姊!又帥又甜穿搭法,身為女生都自歎不如!

1 / 1

 

老帽曾風靡一時,突然成了人手一頂的必備單品,雖然進入秋冬,流行帽款似乎已經轉了風向,但有一位小姊姊仍以老帽為穿搭主軸,且搭配得有聲有色,重點是,她就是那位在老帽流行起來前,就把這款式駕馭得妥妥當當的時髦女子,簡單來說就是「走得很前面」!今天就帶大家看看這位最會帶老帽的小姊姊,如何戴得好看、戴得漂亮、戴得有質感!

 

全套西裝

小姊姊最常用全套西裝來搭配老帽,西裝的正式感混搭上老帽的街頭感,所謂「高級街頭」感油然而生!不管是什麼顏色、材質的西裝,用老帽帶出穿搭細節,就不會顯得太過無聊、古板,也可以為自己添加一點氣勢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休閒帽T、衛衣

帽T、衛衣沒搭配好,直接變睡衣look!這時候老帽就是讓你有「態度」的關鍵,小姊姊的這個穿搭公式必須學起來,再配個落地寬褲、帆布鞋,隨興感十足但一點都不隨便,舒適度也是滿分中的滿分!

 

簡約上衣+牛仔褲

休閒風最常見到這個搭配組合,方便又不踩雷,但想跟別人不一樣,學小姊姊用老帽搭出中性感,有點帥、有點俐落,看起來就是硬生生比路上其他女孩兒更具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些丟到衣櫃深處的老帽們,趕緊重新再挖出來,因為厲害的女孩子可以把任何東西穿出特色,就算它已不是時下最流行的發燒寵兒!還有,記住一句話:時髦的人不跟隨潮流,他們創造潮流!

 

延伸閱讀

流汗可以,頭髮塌掉就是不行!女孩們髮型救星,Logo老帽穿搭♥

你的臉應該戴這種帽才加分!分析臉型一起搭配出最高顏值的帽款

穿搭網友票選最愛帽款 TOP 3!想不洗頭出門就靠這些夥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女生必備 #女生穿搭 #女生逛街 #必備單品 #波波穿搭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秋冬必備單品 #穿搭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老帽 #老帽時尚 #韓國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