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帽她戴超好看,我戴流浪漢?跟這位韓國小姊姊偷學幾招小撇步就對了!

1 / 1

 

帽款百百種,但說到秋冬季節,最有代表性的還是非「毛帽」莫屬,既可以達到保暖的功能,又能為穿搭增添幾分色彩,實是秋冬的必備單品,且幾乎沒有退流行的問題,每年冬天拿出來依舊時髦、依舊百搭!但也不是百搭就能隨便戴,不如跟編輯一起向這位韓國小姊姊偷學幾招戴毛帽的小撇步,看看怎麼搭配才最適合!

 

#溫柔穿搭

再說三百次,今年你必須懂「奶茶色系」以及「奶油色系」,毛帽也不例外!這系列顏色的毛帽算好搭,且怎麼配都會有種溫柔感油然而生,搭灰色、米色、咖啡色系都會是不錯的選擇,有時還能不經意穿出「MONOCHROME」的高級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撞色穿搭

想呈現個性感的女孩,撞色就是必須善用的技巧!不論是利用對比色做出效果,還是單純用深色系與淺色系搭配,選用色距大的單品,輕鬆就能製造出撞色感,並具有凸顯造型的功用!不想太過高調的妹子,可以利用微微露出的領口或袖口顏色,與毛帽做出反差也是非常推薦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白穿搭

最簡單的方式除了讓自己直接一身淺色系,酒紅色跟寶藍色就是顯白必備色!不信你看看這位歐膩就知道,而且大家千萬別以為這色系好像很難搭,其實只要簡單搭配T-shirt或牛仔褲就很有型,穿搭重點一目瞭然!

 

看似無聊的毛帽,沒想到在這位小姊姊的身上,也能玩出這麼多花樣吧!想要把毛帽戴得好看,她的帳號快追蹤起來,隨時向她取經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沒看過這麼會帶老帽的小姊姊!又帥又甜穿搭法,身為女生都自歎不如!

流汗可以,頭髮塌掉就是不行!女孩們髮型救星,Logo老帽穿搭♥

你的臉應該戴這種帽才加分!分析臉型一起搭配出最高顏值的帽款

穿搭網友票選最愛帽款 TOP 3!想不洗頭出門就靠這些夥伴了

#popstyle #女生必備 #女生穿搭 #女生逛街 #必備單品 #毛帽 #毛帽時尚 #波波穿搭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秋冬必備 #秋冬必備單品 #穿搭 #穿搭必備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