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必備單品!盤點Kangol五大經典款,告訴你什麼風格就該搭什麼帽型!

1 / 1

 

走到2019年末,Kangol大概也從人人都想擁有的單品,進階成為人人都已入手的款式,若還為擁有一頂Kangol帽,可能只是因為還塞在送貨路上吧?好,編輯聽懂你的意思了,太多款式不知道要怎麼選擇是吧?那這五頂經典款你要記好,要入手新品還能不踩雷,就從這些款式開始下單,完全沒煩沒惱沒困擾!

 

#鐘形帽

說起Kangol,絕不能不提起鐘形帽,夏天如果是毛巾布材質走天下,那秋冬就非安哥拉羊毛款莫屬!鐘形帽給人的復古摩登感,在搭配上卻沒有想像中困難,率性、神秘、不羈、優雅、街頭……,無一風格不能與之融合。

 

#貝雷帽

細看韓國女孩的秋冬穿搭,帽子幾乎成了標準配備之一,其中最讓人愛不釋手的就是貝雷帽。過去只提供給軍官們的帽型,到了現代依舊經典時髦,Kangol貝雷帽版型硬挺不死板,戴上頭不過度擠壓髮型,也不會軟塌沒精神,反倒添了一襲氣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鴨舌帽

此鴨舌帽非彼鴨舌帽,Kangol傳說中的504與507,就算你沒有入手也必須認識它們!這兩頂改良版的鴨舌帽,其實外型更接近小偷帽一些,且更多時候你會看到大家是以『反戴』的方式駕馭它,這樣不只可以看見它的Logo,也比正戴多了些穿搭的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報童帽

女孩們,雖然台灣真的很少人會選擇報童帽,但愛穿搭的你請一定要擁有它。報童帽不僅修飾臉型,視覺上也更有份量,秋冬最害怕的『頭重腳輕』問題,有了它就迎刃而解,而另一個必須擁有Kangol報童帽的理由,就是它完美的設計讓你完全不必擔心成為超級瑪莉!

 

#漁夫帽

想要走在潮流路上,漁夫帽是不可或缺的夥伴。跟現下也相當流行的燈罩帽不同,漁夫帽向外展開的角度更廣,不會遮擋到臉龐與視線,比起鐘形帽的圓潤設計,漁夫帽的水桶形設計多了股個性感,俐落線條也會顯得更現代新潮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好意思,看完這篇是不是每一個款式都想入手,編輯真不是故意要這樣燒大家,誰叫Kangol這些經典款,一個比一個還更值得擁有?每個樣式也都有自己存在的必要,不如大家就加入穿搭編的行列,領一次薪水就收集一頂,作為犒賞自己努力工作的獎品,如何?

 

延伸閱讀

Kangol這樣買超划算!小資女必學下單6步驟,貴鬆鬆價格通通飛走!

日韓潮人大愛這頂『Kangol袋鼠帽』,快跟上這股來自英倫的潮味!

毛帽她戴超好看,我戴流浪漢?跟這位韓國小姊姊偷學幾招小撇步就對了!

報童帽入手卻不知道怎麼搭?來,跟著這些時尚Icon穿搭就對了!

今夏重點必備帽款:漁夫帽,派出台灣KOL代表示範給你聞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女生穿搭 #2019春夏穿搭 #Kangol #Kangol袋鼠帽 #popstyle #報童帽 #女生必買 #女生穿搭 #女生逛街 #安哥拉兔毛系列 #小偷帽 #帽型款式 #帽子 #帽子品牌 #帽子品牌推薦 #帽子推薦 #帽子穿搭 #帽款推薦 #日韓風格 #明星 #春夏穿搭 #時尚名人 #歐美風格 #波波名人 #波波穿搭 #漁夫帽 #漂亮 #秋冬單品 #秋冬必備 #秋冬必買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經典帽款 #編輯精選 #袋鼠帽 #貝蕾帽 #逛街地圖 #鐘形帽 #韓星 #韓星最愛 #鴨舌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