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逛這裡別說你去韓國!首爾逛街地圖第二彈:挖寶勝地「弘大」好店推薦!

1 / 1

現在大家開始紛紛出國旅遊,相信韓國首爾一直是大家的選擇地之一,但是時隔三年再出國,女孩們肯定想知道哪裡能逛,第一彈我們介紹了韓國當地人現在最愛逛的漢南洞,那麼這次我們就要來介紹,有著最流行的街頭文化、學生最愛來的『弘大入口站』,現在到底有什麼好逛的店,趕快收藏起來吧!

 

 

首爾逛街地圖:弘大入口站

弘大入口站位於地鐵二號線(綠色)9號出口,因為當地『弘益大學』而得名。俗話說有學生的地方就熱鬧,加上這是一所藝術學校,所以周邊漸漸發展出各種潮牌、街頭文化,最後變成流行聚集地!加上現在該地區有『機場地鐵』,所以很多觀光客會選擇這邊的飯店入住,附近還有美食勝地『延南洞』,讓弘大入口站成為一個逛街指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逛街地圖」弘大入口站篇 – 集合店 WonderPlace

有去過韓國的女孩,一定一定知道這家集合店,裡面有各式的韓國潮牌。不喜歡逛街的人,或是想要節省時間的人,進去這家就對了,韓國現在最新流行的服飾單品這家店通通都有,可以一次買齊!他們還會有一區算是outlet區,不定時有特價商品,而且是只有店面才有的折扣,建議有去這家店一定要進去挖寶!

 

地址 | 서울 마포구 동교동 166-14 首爾 麻浦區 東橋洞 166-14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逛街地圖」弘大入口站篇 – Musinsa standard

原本是從集合店、街拍起家的Musinsa,近幾年推出了自己的品牌,在弘大也開了一間三層樓的實體店鋪,男裝、女裝通通都有。整體的穿搭單品風格走的是極簡風,價格也非常親民,不想要從韓國買回來之後撞款的女孩,強烈建議可以到Musinsa入手,而且版型也都超好看的!

 

地址 | 서울 마포구 동교동 162-5 首爾 麻浦區 東橋洞 162-5

營業時間 | 11:00 ~ 21:00

 

 

「首爾逛街地圖」弘大入口站篇 – whatitisnt

這個品牌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眾多Kpop明星都有穿過,到底這隻黃黃的小天使是什麼來歷?其實這家潮牌是出自紐約潮牌『Supreme』的前設計師之手,因此開始受到大家的關注,進而變成必穿品牌,店面裡有很多有趣的裝置,不定時會有些小活動,還有小拍貼機可以給大家拍,絕對是必逛店家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서울 마포구 동교동 367-12

營業時間 | 12:00 ~ 21:00

 

 

 

「首爾逛街地圖」弘大入口站篇 – Covernat

這個品牌可以說是韓國國民品牌了吧,每個韓國人的衣櫃裡一定有一件Covernat,而且應該不只一件!創立於2008年,是韓國第一批街頭風潮牌,在美式的街頭基礎下,使用日式的搭配手法再混入當地的韓式口味,最經典的就是它大大『C』Lo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서울 마포구 동교동 367-9

營業時間 | 12:00 ~ 21:00

 

 

 

「首爾逛街地圖」弘大入口站篇 – MARITHE

相信有在關注韓國潮流的女孩,一定有看過這個牌子,這個牌子可以說是韓國現在最火、最多人穿的品牌,那麼它到底是從哪來的呢?這個品牌起源於1972年MARITHÉ Bacheellerie 和 FRANÇOIS GIRBAUD創立的法國品牌,早期發展是以牛仔系列起家,直到2018年韓國才經過公司許可,改名為MARITHE,並且有自己的設計款式!今年也算是致敬初衷,發展了一系列單寧商品並開設快閃店,直接變成現在韓國最流行的品牌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서울 마포구 잔다리로 27 2 층

營業時間 | 12:00 ~ 21:00

 

 

 

「首爾逛街地圖」弘大入口站篇 – Depound

這間誕生於2016年的生活風格品牌,推出一系列帆布包、托特包、圍巾、服飾等,以白色、杏色、大地色系這些溫柔色調為主,比較偏法式風格。弘大這間店不在逛街的主街上,位於弘大入口站和合井站的中間,但因為弘大這間門市比較大,所以貨品比較齊全,所以還是建議有到弘大逛街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서울 마포구 합정동 413-9

營業時間 | 12:00 ~ 20:00

 

 

 

看完這系列手又癢了,該去訂機票了!拜託大家留點位置給編輯,希望進場的時候不要排隊啊!大家弘大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韓國品牌 #韓式穿搭 #首爾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