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I人格測起來!16種人格的命定球鞋款式推薦,你擁有了沒?

1 / 1

風靡全亞洲的『MBTI人格測驗』,你測驗過了嗎?還沒測試過的女孩可以先點擊這個連結來測試:MBTI測試連結,出來的結果會有16種,不只更了解自己也更能讓人快速理解你!而不同人格類型,在職業、穿搭也都有各種不同的樣貌,趕快來看一下你的測驗結果,會適合什麼樣的球鞋呢?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ENTP 辯論家型 New Balance 327

一直提供豐富知識給周遭的朋友,又具有極高的幽默感,全身上下都散發著魅力,這時候New Balance 327厚底增高的功能,就能讓你在朋友群中一眼被看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ENFP 競選者CONVERSE Chuck 70

善於觀察、溝通,因此很懂得察言觀色,所以在團體、朋友、聚會中很容易就成為焦點人物,因此即使只是穿基本款的帆布鞋,也遮蓋不住你的閃亮。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ESTP 企業家 Nike Dunk Low 牛仔

喜歡挑戰新鮮事物、愛冒險、說走就走的你,就是適合與別人不同、特別的款式,牛仔材質的Dunk也能讓你輕鬆搭配,沒有什麼是你駕馭不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ESFP 表演者 New Balance 550

喜歡舞台、喜歡表演,還附有自己想法的原創性,但是卻又能襯托別人,為周遭的人加油打氣,充滿活力的你,就很適合New Balance 550這樣青春活潑的鞋款。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ENFJ 主人公 Nike Dunk 湖水綠

你!就是天生的領導者,注定要帶領團隊合作,同時散發出與生俱來的自信,這樣的你,就很適合亮色系的鞋款,Dunk親民的鞋型加上特別的湖水綠,就是你命中註定的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ESFJ 執政官 Nike AF1

在團體中有著極強的責任感,對待朋友、另一半都是非常忠誠、專一,也很注重生活周遭的小細節,因此在團體裡特別受到大家的歡迎,這樣的你最適合有多種款式、配色的AF1了,遇到不同喜好的朋友,就能配合他的穿搭!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ENTJ 指揮官Puma rider

做事積極有效率,又很容易看到別人的優點、才能,就很適合Puma這雙rider,簡單的流線型外表加上穿脫方便的鞋型,可以快速完成穿搭的效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ESTJ 總經理 converse 限定小花

對於你來說做事必須要按照秩序來,所以對於法律、規則你是服從的!所以在穿搭上你也比較喜歡傳統、復古的款式,這雙小花帆布鞋讓你在基礎上還能有知性、高雅的氣質。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INFP 調停者 Vans 棋盤格

外冷內熱就是你的代名詞,初見你的人以為你是個冰山美人,但被你認定的人會被你那熱情如火的個性嚇到,就像棋盤格初見那整齊的格紋以為是有強迫症的人,穿久了才發現是那樣百搭又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INTP 邏輯學家 Salmon Xt-6

在你的世界裡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所以你總是很喜歡跟自己進行辯論,而且在朋友有需要詢問問題時,你能清楚的非常理性的回答他的問題。Salmon Xt-6就像是你思考了很多遍之後,決定出來的最佳鞋款。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ISFP 探險家 Veja

天馬行空就像是你獨有的超能力,而且你還有很強的好勝心也很獨立,因此讓你有著天生的藝術家氣息,因此一般的鞋款已經不能滿足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ISTP 鑑賞家 Asics Gel 

身為鑑賞家的你,最喜歡探索新鮮事、熱衷於接受挑戰,享受當下就是你的人生座右銘,但同時你也是一位創造者,所以來一雙gel能讓你穿出與眾不同。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INTJ 建築師 Puma Army

你既理性又獨立是個內心堅定的人,但同時又具有強烈的好奇心,你深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完成目標,這時候百搭的德訓鞋就很適合你,能帶領你探索這個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INFJ 提倡者 New Balance 2002R

你很會觀察別人,並且是一個完美的人道主義者,堅信自己生下來就是要幫助別人的,這樣的你就很需要一雙能帶你走遠又有氣勢的鞋款。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ISTJ 物流師 ADIDAS GRADAS

你又正直、務實具有責任感,安分守己就是你的代名詞,做任何事情都很照著規則來,實事求是也是你最大的優點,所以這款Adidas焦糖厚底平整的鞋型就很適合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種MBTI人格命定球鞋推薦 ISFJ 守衛者 New Balance 9060

對於極具責任感的你,家人、朋友需要被保護或是需要支持時,你一定是第一個衝到前面守護他們的人,因此在鞋型上具有衝擊性的鞋款就是非常適合你的。

 

 

看完以上16MBTI人格推薦鞋款,你是哪一個呢?歡迎留言來告訴我們!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BTI #人格測驗 #女生穿搭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