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和實力缺一不可!高人氣8款精品托特包推薦,不同尺寸任你挑選!

1 / 1

相信女孩們在入手精品的時候,都會考慮到托特包,因為都會想要包包長得好看又很能裝,簡單說就是高CP值的款式!而且托特包的好處是好放又好拿~OK!穿搭編聽到了,這就幫大家準備8款不同大小的精品托特包,直接幫你們篩選好了,有顏值又有實力!趕快筆記起來,去專櫃看一看吧!

 

 

8款精品品牌托特包推薦 – Loewe Cushion tote

Loewe這款帆布托特包,女孩絕對會喜歡,有推出兩個尺寸之外,大的尺寸還能放得下16寸筆電,不用再另外帶一個筆電包了啦!而且大地色系的配色,休閒時背、下午茶時背也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款精品品牌托特包推薦 – Celine 馬車 mini cabas

如果你看膩了Celine的老花款式或是文字Logo款式,那麼你可以看看這款馬車Logo的!經典呈現了60年代馬車帶有復古味道的一款托特包,搭配牛仔褲和襯衫就超級好看了!

 

8款精品品牌托特包推薦 – Tory Burch blake帆布托特包

這款耐重又好看的帆布托特包,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也可側背,就看你的穿搭風格來搭配!而且背帶也可以調整長度,超厚的帆布外層加上皮革包邊,讓你通勤時背得再多也不怕斷掉!

 

 

8款精品品牌托特包推薦 – COACH cashin老花迷你托特包

如果你想要不在路上撞包,但又想要有老花款式的話,不妨可以選擇Coach的這款Cashin,小巧可愛的大小,而且在包底的地方還有防撞底設計,讓你的包包放在地上也不會心疼!而且圓弧底看起來更加溫柔、典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款精品品牌托特包推薦 – Chanel 手柄沙灘包

這款托特包是子母包,除了本身裡面的收納層之外還有一個小的收納包,所以即使包包本身容量超大,也不怕小東西找不到,超多收納層讓你方便拿取!

顏值和實力缺一不可!高人氣8款精品托特包推薦,不同尺寸任你挑選! 顏值和實力缺一不可!高人氣8款精品托特包推薦,不同尺寸任你挑選!

圖片來源:Chan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款精品品牌托特包推薦 – BV Arco tote

BV經典的編織包款,喜歡簡約款式的女孩可以考慮入手一顆,包包裡面還有附一個束口袋,讓你不用怕裡面的東西被拿走!而且容量也超大,可以收納很多日常用品!

顏值和實力缺一不可!高人氣8款精品托特包推薦,不同尺寸任你挑選! 顏值和實力缺一不可!高人氣8款精品托特包推薦,不同尺寸任你挑選!

圖片來源:bottegaveneta

 

 

8款精品品牌托特包推薦 – Dior Medium Book Tote

這款有故事的Dior托特包,使用手工編織的設計,每個系列都有不同的故事,所以真的很值得入手一咖,買過的女孩都讚不絕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款精品品牌托特包推薦 – Fendi sunshine mini tote

Fendi這款小托特,超級推薦大家入手!它不像一般的老花紋路,而是整體配色有點復古感,把手也是琥珀紋路,包邊是偏復古配色的皮革,背上這款再搭配高腰牛仔褲,十足隨性又保有個性感!

 

 

看完以上8款托特包,你最喜歡哪個尺寸的托特包呢?又或是喜歡哪個風格的款式呢?快來留言告訴我們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款推薦 #女生包款 #托特包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