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精選TOP10戒尿布學習褲推薦+評比,方便易乾,又合寶寶身!

1 / 1

寶貝長大了,也對使用馬桶開始表現出興趣,是時候幫寶寶戒尿布了!擔心戒尿布的過程不順利嗎?那麼就該派出戒尿布最重要的好幫手--學習褲了!但是學習褲該怎麼挑?直接買小內褲是不是也可以?以下「戒尿布學習褲挑選懶人包」,如何挑選學習褲+學習褲推薦一次教給你!

 

挑選戒尿布學習褲5注意:

挑選學習褲注意一:「布製」或「紙製」?

布製的可以重複使用,幫助孩子建立正確如廁意識。而紙製的吸收力高,較不容易外漏。

 

挑選學習褲注意二:吸收墊越多層越好?

在家時的吸水墊厚度可以選用三至四層即可,若是外出或過夜就可以挑到六層的比較保險。

 

挑選學習褲注意三:材質親膚很重要!

大家都知道寶寶的屁屁嬌嫩嫩,皮膚QQ彈彈,選擇學習褲的材質一定要柔軟親膚才不會刺刺癢癢不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學習褲注意四:尺寸是否合身?

學習褲也是有分尺寸的,可依照寶寶的身高體重跟腰圍來對照尺寸標示購買。

 

挑選學習褲注意五:你家寶寶喜歡嗎?

當然還是要寶寶自己喜歡才會願意穿,所以花紋、舒適度都要寶寶喜歡最重要喔!

 

戒尿布學習褲推薦一:Zoocchini

鮮豔亮麗的顏色及卡通圖案超受寶寶們喜歡,材質上使用100%優質棉製成,能溫柔地保護寶寶嬌嫩的肌膚,加厚的褲底與側邊設計,能有效防止測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尿布學習褲推薦二:Chuckle Baby

以做寶寶尿布起家的 Chuckle Baby在學習褲上也相當用心,三層與四層的設計超強防漏,等到長大後還能將內部防水層剪掉變身小內褲繼續穿喔!

 

戒尿布學習褲推薦三:Bare and Boho

可重複使用和可水洗的,外層PUL防水層,內層72%的竹子及28%的棉。另外也有推出女性用的布衛生棉,顏值超高又超柔軟,更重要的是環保愛地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尿布學習褲推薦四:Bambino Mio

褲頭設計以雙邊魔鬼氈的方式,易穿脫好曬乾,重點是他顏值也好高呀!放在抽屜裡就有一種高級感,柔軟舒適的學習褲人人都應該要有。

 

戒尿布學習褲推薦五:babe and co

除了褲頭的雙開扣子設計外,還有直接穿脫的褲型設計!可以先從扣子款開始訓練到小內褲款,如此可以讓寶寶更能熟悉穿內褲與用馬桶如廁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尿布學習褲推薦六:The Nappy Gurus

毛巾布的內層設計讓吸水力變超好,褲頭設計有扣子、魔鬼氈即直接穿脫的方式,可依照寶寶的習慣階段性的換著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尿布學習褲推薦七:honeycomb

柔軟的質料及多排扣子的設計讓寶寶穿了超舒服,而且可依照寶寶的腰圍大小調整扣子的地方,穿起來舒服不勒腰。

 

戒尿布學習褲推薦八:cotton tail creations

來自澳洲的純手工製作學習褲,100%純棉材質,超舒適親膚,絕對不會摩擦到寶寶的屁屁,花色鮮艷超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尿布學習褲推薦九:Big Elephant

高腰褲頭設計包覆肚臍可以防止肚肚著涼,又給予寶寶滿滿安全感。有扣子的款式設計可以在寶寶長高後將扣子下移一格,就能符合不同身高的寶寶使用,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尿布學習褲推薦十:Huggies

今天介紹的所有學習褲中唯一紙製的學習褲!好奇寶寶是尿布界大牌,學著戒尿布的階段在睡覺時一應也有尿床的時候,可以試試在睡覺時穿他們的夜間尿褲!標榜360肚不漏尿喔!

 

爸比媽咪記得喔!寶寶在戒尿布的過程是他們學習成長的階段,因此就算尿褲子了或憋尿,一定不能打罵他們,要給予正面的鼓勵才能讓寶寶建立信心在學習上廁所這件事上,往後遇到挑戰時就會勇敢嘗試,因為有支持、鼓勵他們的爸爸媽媽喔!

 

【延伸閱讀】

寶寶便秘怎麼辦?NEW原則改善寶寶的乾硬便便~有這幾種症狀務必就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尿布界的席夢思!嚴選精品尿布推薦Top8,提煉精油純露保護寶貝的嬌嫩肌~

滋潤不連抽濕紙巾推薦Top5!韓國濟州島純淨水、植物萃取,給寶貝柔軟的舒適感受~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如廁訓練 #學習褲 #寶寶尿尿 #寶寶尿布 #布尿布 #戒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