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界的席夢思!嚴選精品尿布推薦Top8,提煉精油純露保護寶貝的嬌嫩肌~

1 / 1

市面上的尿布就已經非常多元,其實在網路上還有蠻多沒有看過的尿布品牌!分別是來自韓國、新加坡、德國等,小編自己有使用過以下六種,實品到手上後,質感都蠻好的!如果你是愛試各種品牌的媽咪,不妨可以試試看這些新穎的品牌,說不定能找到新的命定尿布哦!

精品尿布推薦一:MOTHER-K

有著「尿布界席夢思」的美名,舒適程度堪稱「行走的頂級床墊」!3秒快速穿脫 、超能量吸收體、零觸感超薄2mm、全方位加寬吸收層&腰帶設計、專為寶寶過夜設計、超乾爽不回滲、透氣到像在呼吸~

 

 

精品尿布推薦二:Noopii

源自紐西蘭的 Noopii 尿布利用了麥蘆卡的天然抗菌優勢,創造出了含有麥蘆卡純露(Manuka Leaf Water)的寶寶尿布,麥蘆卡純露包含通過蒸餾過程生產的100多種天然有機化合物的複雜組合,最終產出天然的抗菌和抗微生物劑。Noopii 也是全球第一個將麥蘆卡植物純露放進寶寶尿布的品牌,使用更天然有效的成份幫助寶寶遠離尿布疹,向紅屁屁說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尿布推薦三:Peter Rabbit 英國比得兔紙尿褲

五層鎖水棉芯層技術,選擇雙層熱風面料、長效透氣、凹凸面表層、呼吸孔環繞、減少肌膚接觸面積。高分子芯體、雙層吸收、超強吸力不返滲!可愛的比得兔圖案融化媽咪的心~

(圖片來源:英國比得兔紙尿褲 FB粉絲團)

(圖片來源:英國比得兔紙尿褲 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英國比得兔紙尿褲 FB粉絲團)

 

精品尿布推薦四:Peekapoo

跨時代極致工藝,就為更薄更吸水;厚度直降30%、重量只有30克、吸水高達800ml、透氣感提升超過20%。成千上萬顆複合式吸水分子所組成的嚴密吸水網層,硬幣一樣的厚度,吸水量高達800ml。

精品尿布推薦五:Bosomi

韓國原裝進口的美國棉紙尿褲,全新棉感舒適平紋表層,安心吸收通道防側漏,防止回滲三階段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尿布推薦六:ENBLANC

吸水量1000ml超強力吸收體,表面蜂窩壓花技術減少與寶寶肌膚摩擦面積,魔術空氣層水氣與熱氣快速排出,維持寶寶肌膚乾爽舒適!

精品尿布推薦七:Pure baby

淨重30公克最高能吸收800ml的水,1mm市面上最薄吸水芯體,50000透氣微孔順暢排熱,保持乾爽。獨特3D珍珠壓紋,包覆材質與觸感全面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ME 優米生活)

(圖片來源:YOME 優米生活)

(圖片來源:YOME 優米生活)

 

精品尿布推薦八:Moltex 德國有機棉紙尿褲

MOLTEX是歐洲著名的纸尿褲品牌,致力於提供天然、安全、與高品質嬰兒用品。採用天然的有機棉表層。和植物纖維内層,無添加有毒化學物質,更獲得Dermatest肌膚低致敏認證,給寶貝最安心的呵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八種品牌的尿布後,你有對哪個牌子躍躍欲試嗎?單價的確有比市售尿布再貴一點,就當作試試看滿足一下滿足媽咪自己的好奇心啦~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Claudia

#尿布 #尿布推薦 #精品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