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不連抽濕紙巾推薦Top5!韓國濟州島純淨水、植物萃取,給寶貝柔軟的舒適感受~

1 / 1

從寶貝一出生,濕紙巾就是家裡不可或缺的常備品,媽咪們追求的就是:不留抽、自帶蓋子、超保濕!原因是當我們只需要抽一張的時候,濕紙巾如果一直連抽就會超級麻煩,因為我們另一手可能正在抓著寶貝的兩隻腿啊~自帶蓋子就不用一直重複黏膠帶了(有時候黏到最後就不黏啦!)想要保濕的原因是,有些牌子用到後面就乾掉了~絕對要好好慎選濕紙巾!

濕紙巾推薦一:ENBLANC

來自韓國的ENBLANC,手口專用的濕紙巾全面升級為食用性成份,經過德國Dermatest過敏權威中心檢測,無添加香精、酒精、化學添加物。

濕紙巾推薦二:小獅王

嚴選加厚嫘縈水織布,質地柔軟細緻。採用EDI超純水淨化設備,透過RO逆滲透多重淨水系統,水質超純淨。添加綠茶、蘆薈、維他命E。附貼心上蓋,使用、收納更便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濕紙巾推薦三:阿卡將純水濕紙巾

大受好評的新生兒用含水99%擦屁屁濕紙巾,無酒精、無添加香料,弱酸性成分+經過皮膚刺激性測試!玻尿酸保濕成分,寶寶的肌膚也保濕。柔軟度第一,採用紗巾質感的紙巾,對小寶貝跟媽咪的肌膚都很溫和,使用絕對順手!

(圖片來源:Akachan honpo)

 

(圖片來源:Akachan honpo)

 

濕紙巾推薦四:Happybebe

經SGS認證,全面呵護,防護力升級,無香精與精油,肌膚清爽0負擔,大人小孩、居家清潔皆安心使用。貼心守護母嬰大小肌膚需求。新手、資深媽咪高回購推薦。SGS檢驗嚴格把關 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ppybebe官網)

 

濕紙巾推薦五:貝恩

加強超厚尺寸、超柔、超含水!無刺激性配方、溫和清潔身體及臀部,亦適用於臉部、口、鼻。溫和低敏配方、溫和清潔身體及臀部,亦適用於臉部。加強超厚尺寸,適合新生兒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到符合需求和價格合理的就是好牌子!還沒有找到心儀的濕紙巾趕快去用用看吧~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laudia

#濕紙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