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紅屁屁大魔王!2024精選十大屁屁膏推薦~有效保護寶寶嬌嫩肌膚!

1 / 1

新生兒換尿布次數多,常常一不注意就紅屁屁了~帶寶貝去洗屁屁的時候,寶貝也會因為疼痛而哭哭~讓爸媽好心疼啊!除了選擇透氣尿布、勤換尿布、曬屁屁保持乾燥之外,也別忘了爸媽救星--強大的屁屁膏!現在坊間那麼多屁屁膏,究竟要從何下手?一起看看這次介紹的2024最新推薦十款屁屁膏吧!

(圖片來源:Pexels)

 

屁屁膏主要用途

寶寶的屁屁膏主要是隔絕像是尿液或是糞便等排泄物的細菌直接接觸到寶寶稚嫩的屁屁肌膚,可以說是屁屁的保護膜!

有些屁屁膏中還會含有舒緩的成分,也是為了在一定程度上減輕肌膚的不適,或是天氣炎熱加速屁屁受傷的機率,藉以達到修復屁屁肌膚的效果。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屁屁膏的四大要點

一、成分是否含氧化鋅

寶寶換尿布之所以要擦屁屁膏,是為了隔離寶寶的屁屁與排泄物,避免出現尿布疹,氧化鋅便是一種很有效又不易過敏的成分,能好好地保護好寶被柔嫩的屁屁!

二、含油量是否大於50%

挑選時可注意含油量是否大於50%,這樣較能有效滋潤寶寶的肌膚喔!

 

三、是否會太刺激

建議爸媽挑選異膚、特殊膚質寶寶也能安心使用的屁屁膏,且要避免含有香精成分的屁屁膏,以免讓寶寶的肌膚起了過敏反應。

 

四、是否容易推勻

容易推勻的屁屁膏質地比較不厚重、較透氣,也比較能好好地塗抹到每一處該塗的地方,讓寶寶的小屁屁有更安心的呵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屁屁膏推薦TOP10、德國Penaten牧羊人 嬰幼兒萬用乳霜

德國媽媽隨身攜帶的萬用膏~熱銷六百萬瓶,保護受刺激的皮膚,幫助自我修復!

 

屁屁膏推薦TOP9、德國Baan貝恩 嬰兒全效護膚膏

內含9.5%氧化鋅,舒緩安撫皮膚狀況,富含菩提花、洋甘菊及金盞花植物萃取精華,每日保養,可修護小屁屁因受刺激而產生不適感!成份為菩提花、金盞花、洋甘菊、甜沒藥、氧化鋅、甘油、維他命B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屁屁膏推薦TOP8、德國Bubchen貝臣 萬用護膚膏

隔離外在刺激因子提供保護,成份為氧化鋅、乳油木果油、維他命原B5、葵花籽油精華、洋甘菊萃取精華。

 

屁屁膏推薦TOP7、德國seba med施巴 嬰兒護疹修護膏

德國原裝,成份溫和通過驗證測試,施巴首創pH5.5,鞏固寶寶天然保護膜,提升肌護力 ,氧化鈦溫和阻隔與肌膚接觸的刺激物,避免敏弱,含甘菊露、尿囊素,維他命B5,深層滋潤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屁屁膏推薦TOP6、法國Mustela慕之恬廊 衛蓓欣VBC全效護膚膏

完善隔離預防,有效舒緩修護,98%天然植萃成分+氧化鋅,隔離外在刺激因子。

(圖片來源:Mustela慕之恬廊 官網

 

屁屁膏推薦TOP5、義大利chicco 寶貝嬰兒植萃全效護膚膏

寶寶尿布區肌膚特別脆弱,爸爸媽媽需要多加留意,在更換尿布時,持續滋潤呵護寶寶水嫩肌膚,保護寶寶不受刺激物侵擾,讓小屁屁維持乾爽舒適。主要成份為乳油木果油萃取、維他命E、維生素原B5!

 

 

屁屁膏推薦TOP4、丹麥Derma 寶寶有機舒敏萬用膏

全系列皆榮獲歐盟有機,pH5.5弱酸性柔順配方,天然植萃配方不刺激,敏感肌與異位性皮膚寶寶皆適用。不含氧化鋅,可用於口水疹、尿布疹、全身乾癢、瘀青、傷口或需隔離水氣部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屁屁膏推薦TOP3、澳洲Grahams珂然 嬰兒屁屁霜

異位性皮膚適用,修護受損肌,長效保濕,為乾燥敏感的肌膚注入水分,適用於一般膚質及異位性皮膚之新生兒與嬰幼兒孩童,可改善尿布疹、濕疹的肌膚,長效保濕、恢復柔嫩。

 

屁屁膏推薦TOP2、理膚寶水 B5 全面修護霜

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乾燥、皮膚紅、皮膚乾癢問題,且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提升皮膚修復品質,改善肌膚乾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屁屁膏推薦TOP1、美國Desitin 尿布疹漿

這款美國的Desitin屁屁膏有分兩款:藍色速效型,氧化鋅含量13%;紫色加強型,氧化鋅含量40%。紫色雖然非常好用,不過台灣食藥署規定氧化鋅10%以下,所以在台灣無法買到。此款屁屁膏味道是薰衣草香味,質地濃稠且非常防水!

 

(圖片來源:iherb

 

(圖片來源:iher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提醒爸比媽咪要注意選擇屁屁膏時的重點外,也建議爸比媽咪也要選擇透氣的尿布,洗完屁屁後將水氣擦乾再穿上尿布,不製造悶熱的環境給寶貝!

 

【延伸閱讀】

四大嬰兒監視器推薦!AI智慧監測口鼻覆蓋、危險區域,讓爸媽安心的好幫手!

為什麼會產後掉髮?如何改善?網友激推的產後掉髮洗髮精品牌TOP5!

尿布疹紅屁屁怎麼辦?藥膏千萬別亂擦,注重清潔照護3天內可改善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LULU #Lexie

#嬰幼兒 #尿布疹 #屁屁膏 #氧化鋅 #紅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