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只能穿娃娃裝?盤點6種孕婦顯瘦穿搭技巧!孕期要舒適也要美美度過~

1 / 1

懷孕期間妳都穿什麼衣服呢?你會特別去買孕婦裝嗎?藝人王思佳曾在他的YouTube頻道《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中分享自己在孕期中的穿搭準則以及挑選重點!直言不會給自己設限,只要「拉鍊拉得起來就是孕婦裝」!今天就以3個切入點以及6個技巧來跟大家分享不同的孕婦裝穿搭!給孕媽咪們一些穿搭靈感,讓孕期也能美美的展現你的孕肚喔!

 

孕婦不是病人,是人生中的一個過程

很多人一懷孕就會變成「病人」,這個不能碰、那個不能吃,做任何事都小心翼翼!大家別忘了懷孕並不是生病,而是人生中的一個過程,這個過程並不會一直跟著妳,當然懷孕的過程會不舒服、會感到難受,但也正因為這樣,才要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

 

只要能夠穿得進去的衣服就是孕婦裝

藝人王思佳分享自己在懷孕期間,絕對不會選擇那種寬鬆的一眼就知道是孕婦裝的衣服!她的穿搭選購準則是以「彈性好」、「連身款」為主,很多孕媽咪都害怕展現孕肚,覺得肚子大大的不好看,但誰懷孕不會大肚子?王思佳認為懷孕就是女人屁股最翹、胸部最大、身材最好的時候,這時當然要積極地展現自己的身材曲線呀!

 

選擇孕期後也能穿的

很多時候媽咪在孕期買寬寬鬆鬆的孕婦裝,生完孩子後反而就沒辦法穿了!王思佳建議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衣櫃是不是有一些彈性很好的連身裙,非常適合孕期穿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孕婦穿搭技巧一:貼身連身長裙

大家不用害怕貼身的穿著,孕期屁股開始長肉、胸部開始脹奶,整個人曲線突出,其實非適合穿著貼身凸顯身材的衣服啦!平常小腹凸凸不敢穿,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曬肚子啦!

 

孕婦穿搭技巧二:柔軟布料

孕期如果想避免整個人看起來臃腫,盡量選擇軟質、親膚的材質!推薦絲質、薄針織、棉質的衣服,這樣的衣服材質不僅舒適柔軟,還能讓肚肚得到修飾喔!

 

孕婦穿搭技巧三:長版外套

長版外套有視覺拉長的效果,利用長版型,裡面再穿上同一顏色的上下身,讓色塊被拉長,有著顯瘦的視覺效果。不管是不是孕婦都可以用這方式顯瘦呦!

 

孕婦穿搭技巧四:加上腰帶

「腰帶」絕對是孕媽咪的好幫手,想讓穿搭不要被孕肚所影響,創造更多的造型與身材曲線,大推大家購入不同材質的腰帶喔!重點是生產後還可以繼續用,CP值絕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孕婦穿搭技巧五:同色系

全身同色系的穿搭也能很好得修飾身材!同色系也會因為不同顏色、不同材質而創造出給人的不同感覺,用白色連身裙加上白色西裝外套,是不是很俐落好看!

 

孕婦穿搭技巧六:辣妹裝

孕婦也能耍辣啦!到了假期就算是孕婦也能穿上辣妹裝拍出好看的照片呀!大家別因為懷孕而受到穿搭的限制,開心的享受拍美照與老公家人一起享受放鬆的旅遊假期吧!

 

大家的孕期都怎麼穿搭呢?歡迎大家跟波波媽咪兒分享你的孕期穿搭!與網友媽媽們一起分享、一起享受在配衣服的快樂時光吧!孕媽咪們記住,愉快的心情度過孕期就是最好的胎教。

 

【延伸閱讀】

韓系媽咪必看!盤點8家「韓系親子裝網拍」推薦,一起化身可愛歐膩!

出遊這樣穿超好拍!8個「親子穿搭」小技巧大公開,小心手機容量爆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媽咪必看!盤點13家網購孕婦裝推薦,一路穿到生才划算!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孕婦裝 #孕媽咪 #孕期 #孕肚 #懷孕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