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媽咪必看!盤點8家「韓系親子裝網拍」推薦,一起化身可愛歐膩!

1 / 1

韓系風格的媽咪們,好想跟寶寶一起穿親子裝成為最可愛的韓系母女/子嗎?你的願望媽咪編聽到囉!今天就要來介紹韓系親子裝網拍賣場!各種韓式風格親子裝,色彩繽紛的活風、優雅氣質的公主風、慵懶舒適的睡衣風、簡單牛仔感的無印風通通有!有興趣的媽咪們,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來逛逛吧!

韓系親子裝網拍推薦一、Zoie親子裝

想跟寶貝穿母女裝嗎?快來逛逛這家親子裝!超韓系歐膩小姐姐風格的親子裝根本是出遊穿搭必備!超好拍、超好看,快準備好妳的手機,保證讓你拍照拍到手機沒電!

韓系親子裝網拍推薦二、wababe

你發現了嗎?他們家的親子裝都走一個大地色系和乳白色系,帶給人一種淡淡柔軟的感覺。穿上去就跟它的顏色一樣,馬上多了一個溫柔感!如果想要全家一起穿親子裝,推薦第三張照片的衣服,穿上去肯定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親子裝網拍推薦三、Dear Bella

下面那件粉色愛心的親子裝是不是超吸睛!而且從包屁衣到童裝到媽咪穿的連身裙裝都有,剛好完美搭一組大中小親子裝,符合各個年齡階段的愛美寶貝,推薦給有兩個女兒的媽咪!

韓系親子裝網拍推薦四、Bagel.bean貝果與豆

想要找不會過度可愛童趣的親子裝嗎?快來貝果與豆看看喔!牛仔風格、海軍風格或是格紋的衣服都沒有過度卡通童趣的花樣,很適合穿衣風格比較簡約的媽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親子裝網拍推薦五、ᴛᴡɪɴs’ ᴄʟᴏsᴇᴛ

想跟寶貝一起穿親子裝的媽咪,一定要買這一家的衣服!穿上超吸睛親子裝走在路上,不只超韓系一秒變身韓國歐膩,而且還超減齡穿上去根本年齡減十歲!

韓系親子裝網拍推薦六、hi.peekaboo

慵懶舒適的睡衣風格就在這裡,誰說親子裝一定要穿給別人看?穿親子睡衣也超可愛!想找舒適親膚的韓系親子睡衣,快來這裡逛逛!

網拍網址:https://heybebe.com.tw/peekab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親子裝網拍推薦七、早安果果Guo

這家韓系親子裝超適合韓系風格母女一起穿,走在路上大家都會以為你們是姊妹,根本減齡服裝!可鹽可甜的母女裝超好拍,馬路就是你們的伸展台!

韓系親子裝網拍推薦八、Own Childhood

親子裝穿搭也別忘了老爸啊!但是能跟老爸一起穿的親子裝好難找,別煩惱!來Own Childhood買親子裝就能把老爸加入親子裝的行列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子裝穿起來除了可愛之外,還很好拍照、超殺手級記憶體!現在正在安排接下來的旅遊計畫嗎?不如也把旅遊的親子裝穿搭規劃進去吧!想拍美照、留下好看又幸福的回憶嗎?趕快手刀逛逛以上這些韓系親子裝賣場吧!(愛心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韓系 ##韓系穿搭 #母女裝 #母子裝 #親子裝 #親子裝推薦 #超韓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