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你迷路了嗎?」想脫魯必看!這幾點改正,趕在年底帶個男友回家好過年!

一年過了一年,卻始終還是自己一個人。又快過年了,最容易被長輩問到的問題就是「什麼時候要帶個伴回家?」想到心就累,不是不想交,是男友到底在哪裡?還有當姐妹都跑去跟男友約會,心中只有滿滿的孤單、寂寞、覺得冷,又看見各種放閃照,不小心又燃起了想戀愛的少女心,講到你的心聲了嗎?你想終結單身的話那就繼續看下去!

(圖片來源:pinterest

 

#標準太高,男生追的心好累

其實你身邊有好多條件都不錯的異性,別再糾結於少一分公、胖一公斤的高標準,其實有時候相處是看感覺,當你也有點動心的時候,不妨跨出那一步,嘗試看看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到處放線,享受被追求

你喜歡被男生追求的感覺、喜歡那種曖昧不清不需要負責任的刺激,而且享受同時擁有不同的異性對你好,所以到處放線養魚,不過這樣是不行的,收起你愛玩的心,真命天子才有可能出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不肯愛也不肯放手,小心後悔莫及

停止你的控制慾,他不是滿足你慾望的玩具,先搞清楚自己的心,如果不愛他請祝福他,否則當他真的去追求其他女生了,你難過的希望他回來,那時已經太遲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世界上渣男很多,但你也沒這麼倒霉

也許在上段感情中被傷得很深,所以開始拒人於千里之外,認為所有人對你好都是有目的,不敢再接受任何感情,給自己一段時間療傷,還是要相信愛情!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以上你中了幾點呢?如果看完文章後發現了自己的問題出在哪,可以試著改變看看。相信每個人都會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要好好聆聽自己的心,或許那個對的人正在朝向你呢!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份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直球先別丟、讓他不知不覺愛上妳!5個女孩惹人愛小心機,脫魯就靠這招~

謝謝有你,這一年走來實在不容易,今年該和自己說謝謝的五件事!

一篇送給膽怯女孩的十個曖昧技巧,只要適時主動,脫魯之日就不遠啦~

#單身 #後悔 #戀愛 #戀愛 LOVE #戀愛情事 #標準 #波波邱比特 #渣男 #真命天子 #脫魯 #高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