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有你,這一年走來實在不容易,今年該和自己說謝謝的五件事!

一年又要過去了,年初替自己訂的目標是不是一個個完成了呢?現在的你也許正在拼命的準備學測、也許剛進了職場正在努力適應、也許被上司託付了一件任務正在努力完成,不管身處什麼位置,都先放下手邊工作,給自己三分鐘的時間,看完這篇文章,好好的跟自己說一聲「謝謝」!

(圖片來源:pinterest)

 

#謝謝自己在現實與夢想之中,還是堅持夢想這條路

夢想這條路上,一定會遇到很多現實的考驗,謝謝自己不向現實低頭,一路跌跌撞撞,還是努力的離夢想越來越近!

 

#謝謝自己無論遇到了多少困難,都努力的撐過去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或許是剛經歷了一段感情的失去,又或許是面對了課業、事業的低潮,不過現在回頭看,都覺得一切沒什麼了,而且發現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謝謝自己沒有放棄自己,沒有任何一點妥協

一路以來「堅持」是非常不容易的,或許在別人眼裡有點固執,但是謝謝自己這麼執著,對喜歡的事情不做任何妥協,對得起當初那個充滿熱血、對未來充滿希望的自己。

 

#謝謝自己成為了自己更喜歡的模樣

經過了各種不同的嘗試,越來越清楚自己喜歡的事情,雖然遍體鱗傷,但是那些都是成長的痕跡,謝謝這些經歷成就了現在充滿自信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謝謝自己勇敢的做自己,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曾經很在乎別人的眼光,但後來慢慢地瞭解了不可能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我把原本那些傷心難過的時間,拿來好好充實自己,還有陪伴我在乎的人!謝謝自己的改變,讓自己活得更快樂!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你現在正處於低潮期,要相信所有的黑暗都會變得明亮,就像烏雲總有一天會退散,陽光會照進來!今年快結束了就別糾結於過去了,明年會更好的,一起加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年底該來個社群好友總整理了!那些不適合的、不值得的,也該下定決心刪除了~

別人不懂的,只有你明白!6個和好朋友相愛才有的浪漫,別害怕從朋友變成情人

#勇敢 #夢想 #年末 #放棄 #波波邱比特 #經歷 #自己 #謝謝 #過去 #邱比特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