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團「白色毛球」真療癒~美國小瑪爾「舉手投降」萌翻天,露肚肚超犯規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瑪爾濟斯是台灣人經常飼養的一種狗狗,而在2019年的《瑪爾濟斯之歌》出現後,又使得這種可愛狗狗一夕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寵物明星,美國就有一對知名度超高的小瑪爾Coco和Cici,其中Coco有一招超Q必殺技「舉手手投降」,整隻起立露出光滑肚皮的模樣真是太軟萌啦~

📖 海獺手牽手睡覺、小熊貓把尾巴當棉被?盤點7個可愛古怪的動物冷知識!

 

📖 日本超萌柴犬界F4,「合體技能」可愛乘四倍,隨便拍都是專輯封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美國的瑪爾濟斯Coco和Cici除了是主人的小寶貝,同時也擔任兒童醫院的治療犬,牠們經常用可愛的攻勢融化小朋友心房,活潑的Coco喜歡拍照,總是在鏡頭前擺出自己的專屬Pose,而文靜的Cici都會在一旁擔任最佳觀眾看著Coco表演,兩隻汪星人的性格可以說是相當契合呢!

 

這招「舉手投降」其實有個正式名稱叫做Sit pretty!(坐的漂亮),源自於Coco只要聽到主人說出這句話,就會擺出這副起立+高舉雙手的姿勢,就像是在為棒棒噠自己歡呼慶祝!

📖 童話故事的彼得兔本尊?日本兔兔「慵懶散步日常」,療癒裝扮偷走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才主人時常替Coco在各個情境下拍攝舉手投降照,每一個畫面都太貼切了,根本就是我本人,比如這張《不想大掃除的我投降》搭配Coco的苦瓜臉不禁令人噗哧一笑

情境二《不喜歡吃菜的我當然也要投降》,Coco的眉毛都要皺成八字眉了

三部曲《不懂藝術的我絕對必須投降》,各位沒有藝術細胞的朋友請自首,一起加入舉手投降的隊伍之中吧!

📖 人家才不是貓咪~毛茸茸大貓「兔猻」來報到,又萌又兇根本傲嬌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在社群平台,或是在現實生活,Coco和Cici都希望帶給每個人快樂與歡笑,隨著Sit pretty的照片傳播在世界上每個角落,相信各位看見照片的朋友一定都被萌到融化,心情也變得更好了,我好想在街頭遇見這麼可愛的起立小狗狗啊!

 

做為超級網紅狗狗的兩隻小瑪爾當然也要擔任最佳宣傳大使,新冠肺炎的疫情日趨嚴重,Coco與Cici也舉起標語呼籲大家要「勤洗肉球」以及「在家逗留」,可愛狗狗在說話你有沒有在聽?

📖 對你比心~擁有「愛心奶鼻」的大麥町狗狗,每天都想在牠的愛心上點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又喜歡做公益的狗狗簡直人美心善,堪稱狗狗界女神降臨,不追蹤起來對不起自己啊,如果你也喜歡超會舉手賣萌的Coco以及頭號粉絲Cici,現在就開始關注這對萌萌噠瑪爾濟斯吧!

超可愛的一對小瑪爾網紅👉 IG @cocothemaltesedog

 

#Cici #COCO #IG帳號介紹 #Sitpretty #寵物 #拍照姿勢 #狗 #瑪爾濟斯 #舉手投降 #起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