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的彼得兔本尊?日本兔兔「慵懶散步日常」,療癒裝扮偷走你的心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兔兔軟萌的形象深入人心,小小一隻安靜坐著就是超有氣質,無論是咀嚼菜菜還是聳動鼻子都可愛到不行,IG @peterpom211 就記錄著一隻名叫彼得的兔兔日常,而這隻彼得兔平常最喜歡陪著主人散步逛大街,穿梭在花花草草中的兔兔簡直不能更可愛啦!

📖 帶你走遍日本京都美景,就讓這隻「旅行兔兔」告訴你旅行的意義!

 

 

彼得(peter)是一隻住在日本東京的荷蘭侏儒兔,侏儒兔是體型最小的家養兔兔,屬於迷你兔種,這種兔兔小巧文靜的特質捕獲了許多日本兔奴的心,時常可以在社群上看見侏儒兔的蹤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兔兔你不可以這麼可愛!最扣人心弦的軟Q跳躍、愛睏打呵欠~

 

彼得和一般兔兔不一樣,牠喜歡穿著萌萌的小服飾,和主人一起到街上散步趴趴走,附近公園和草地上時常能發現牠可愛的身影,相信路人不經意看見這隻逛大街的兔兔,一定也會被萌翻!

📖 這位攝影師拍攝《奶奶與柴犬》溫馨日常,沒想到背後隱藏著一段暖心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侏儒兔非常軟萌無害,在兔兔界裡也是數一數二的溫馴,飼養上相對來說不需要太大的空間,反而要注意兔兔體型太小別壓傷牠,生活照料上要特別注意食物的挑選,以及多梳毛預防毛球症的發生,總體來說侏儒兔算是較易飼養的寵物,很推薦給真心想養兔子的兔迷!

📖 想不到吧!我不叫肥鼠,我是「龍貓」本尊~最圓潤的豆豆龍抵加啦

 

可愛的彼得搭配上漫天小花實在太浪漫,感覺就像是置身於童話故事之中,小肉臉和耳朵真的好像彼得兔本尊,和其他的兔朋友一同坐在野餐籃子裡超有春天氣息,看著這些照片真的忍不住嘴角上揚,心都被療癒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這麼卡哇伊的彼得,主人也是按耐不住自己打扮小寶貝的心,經常替牠穿上各種萌翻天的服裝和小裙子,比如粉色飛行員套裝、春天野餐圍兜兜和警察制服,你一定以為彼得是小女生對吧?這麼可愛的彼得當然是男孩子啊!

📖 毛孩拍攝指南,圓滾滾橘貓PISCO親身示範,扮裝拍照有這幾點需要注意!

 

看完以上照片,我也好想去東京巧遇散步的彼得,在公園裡蹦蹦跳跳的兔子一定超可愛,不過各位兔迷要注意,在戶外溜兔兔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兔籠牽繩、注意是否有貓狗和野外寄生蟲問題,這些都是需要事前做好功課及防範的,千萬別覺得照片中的彼得很可愛,就毫無準備地將自家兔兔帶出門了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彼得兔散步日常👉 IG @peterpom211

 

#cosplay #侏儒兔 #兔 #兔子 #寵物IG介紹 #彼得兔 #扮裝 #散步 #日常 #荷蘭侏儒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