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脫單指南!招桃花有特定咒語?10個告別單身小撇步,除了拜月老你還能這樣做!

1 / 1

2024的你依舊是孤單一人嗎?想招桃花卻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服用這篇準沒錯!除了基本的拜月老、戴戒指以外,其實還有很多日常生活就可以做到的小撇步,都可以幫你招來桃花喔!求姻緣絕對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下次情人節不想再繼續看別人放閃的你、想遇見好對象的你、都要趕快筆記起來~

 

告別單身小撇步|1. 戴戒指

據說戒指戴在食指上,代表著一種「我單身,快來追我」的意思。但如果是戴在右手小指,就會代表你現在不想談戀愛,可能會讓緣分離你而去,到底要怎麼正確戴戒指呢?

看這篇👉 什麼!原來戒指戴小指除了防小人還會擋桃花!?一定要搞清楚的戒指學秘密你懂嗎?

 

 

告別單身小撇步|2. 改變房間風水

在房間風水中最重要的就是「雙雙對對」!大至枕頭及家具家裡的擺設,小至餐具用品或不能放自己的獨照,家裡若能盡量都是成雙成對的物品,對桃花運會比較有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水傳送門 👉雙人枕頭可以增強桃花運?編輯特搜 6 項給你帶來好運的居家風水,學起來!

告別單身小撇步|3. 拜月老

拜月老可以說是招桃花的基本款!雖然多數人對信仰沒那麼依賴,不過台灣有許多月老廟都非常靈驗。尤其是台北龍山寺、日月潭龍鳳宮,許多網友都表示拜過不久另一半就出現了,而且廟裡面不止能求籤、求紅線,有些還有一整面的姻緣吊牌牆,讓你求好求滿~

全台月老攻略 👉快照著全台十大靈驗月老廟地圖走,讓迷路的愛人找到妳

告別單身小撇步|4. 粉水晶

粉水晶的力量就是為你招來好人緣,因此許多人會配戴粉水晶手鍊,朋友變多後自然找到對象的機會就變多啦!想要效果更好的話,可以在床頭櫃放粉水晶球,戀愛運就會蒸蒸日上~

(圖片來源: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別單身小撇步|5. 隨身攜帶巧克力

想不到隨身攜帶巧克力也能增加桃花運吧!聽說只要能在包包裡攜帶「紅色包裝」的巧克力,在遇到意中人的時候吃掉,和對方的可能就會大大提升~

(圖片來源:Unsplash

 

 

告別單身小撇步|6.改變交通路徑

改變交通路徑其實是最簡單的招桃花方法,打破一成不變的生活就有機會認識到生活圈以外的人,也許與你合拍的他就在另一條路等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別單身小撇步|7.飼養寵物

不論男女如果能具有愛護小動物的心及責任感,一定能吸引到異性注意,如果能參加寵物相關的社團或聚會,交友圈都能擴大不少,總之多交朋友,找到那個他/她的機率就會越高!

 

 

告別單身小撇步|8.枕頭下放紅線

在枕頭下放紅線有請月下老人牽紅線的意思,這個方法很簡單,只要將一條和你的枕頭長度相仿的紅線放在枕頭下,月老就會悄悄地幫助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別單身小撇步|9.多攜帶紅色系物件

粉紅色絕對是對桃花運最有幫助的顏色,常攜帶粉紅色的配件或將房間布置成粉紅色等都是不錯的方法。

 

 

告別單身小撇步|10. 向宇宙許願

最後一個方法也許看起來很好笑,但常常笨方法才最有效!最佳的許願方位是北面,建議的地點是臥室,只要能在睡前誠心向月下老人許願,他一定不會棄你不顧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別單身小撇步|同場加映:桃花咒語?!

這是編輯無意見得知的超神絕招,除了以上生活小招數,平常也能多念咒語輔助,但有特定宗教的人可能就要再三斟酌了!網路上流傳著許多開運咒語,但因編輯本身並沒有宗教背景,因此無法得知它們的準確性,但有一組咒語可是有在台灣命理節目中公開教學的喔!

台灣命理老師吳美玲曾在《命運好好玩》中教導大家「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嗡 咕嚕咕咧 啥 梭哈」,抱持著心誠則靈的心態,時常念誦,就能獲得愛神的幫助,大家想知道更多,可以自行上網查詢!

 

以上就是10+1種招桃花的小方法,等待好姻緣不需要太急躁,只要能用對方法和準備好最佳的自己,緣分就會不請自來囉~

 

延伸閱讀|更多開運相關文章

👉2023日本13座超靈驗神社!招桃花求戀愛&洗錢求財全都有,一起來場朝聖之旅!

👉連地墊都能改運?房間佈置大學問,6個桃花工作開運小招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新年開運盆栽推薦!10種室內招財植物、客廳餐廳擺設位置教學一次看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在金鐘雲身編

#如何脫單 #寵物 #招桃花 #招桃花秘訣 #拜月老 #桃花 #波波懂小姐 #生活精選 #粉水晶 #紅線 #脫單指南 #開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