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13座超靈驗神社!招桃花求戀愛&洗錢求財全都有,一起來場朝聖之旅!

1 / 1

炎炎夏日來臨,許多人迫不及待要飛日本大玩特玩了吧!走訪神社是各國旅人到日本旅行不可或缺的行程之一,若是特別想要求財運或是戀愛運也有著許多相當靈驗的神社呢!今天編輯就要介紹日本13座超靈驗的知名神社,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趟日本神社的朝聖之旅吧!

戀愛神社1. 東京|日枝神社

位於東京都會中心的日枝神社不僅是舉辦江戶三大祭典之一「山王祭」的神社,還是代表東京祈求良緣的地方,在社內有供奉山神及神使猿猴,因為日文發音中「猿」與「緣」的讀音相近,可以保佑戀愛與婚姻能夠帶領你走到有良緣的路途,而許多人在參拜後會買有猴子圖案的御守和繪馬回去,可以加深實現戀愛的能量。

INFO.

官網:日枝神社

開放時間:06:00-17:00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永田町 2-10-5

 

戀愛神社2. 東京|今戶神社

今戶神社距離淺草寺、雷門步行約15分鐘的距離,是求姻緣的招財貓神社,不管是求婚姻還是感情都很靈驗。因今戶神社的所在地區是招財貓最初的發源地,在神社當中,還可以看見御守、御神籤、繪馬都是連體招財貓(結緣貓)的款式,其中最有名的為「石撫貓」,據說只要把石撫貓社為手機桌面並且每天祈禱的話,願望就會很容易實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今戶神社

INFO.

官網:今戶神社

開放時間:09:00-17:00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今戶1-5-22

 

戀愛神社3. 東京|東京大神宮

東京大神宮堪稱是東京最強的結緣神社,是日本第一個舉辦「神前結婚式」的場所,有拜過的人幾乎都會有「好消息」,而且推出的御神籤和御守都超級可愛,讓人想要全部收集。除了求結緣之外,還有身體健康守、安產守、除厄開運、學業成就等種類的御守,可以得到全方位的祝福與保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東京大神宮

開放時間:06:00-21:00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富士見2-4-1

 

戀愛神社4. 川越|冰川神社

冰川神社擁有1500年歷史,是埼玉川越市指定的文化遺產。除了祈求緣分之外,也有加持婚姻圓滿以及家庭圓滿的作用,在神社庭院中間,可以看到有一區放著許多代表良緣的鯛魚御神籤,特別的是鯛魚御神籤既不是用抽的也不是用選的,而是用旁邊的釣竿來釣出專屬的特別籤,若是有發生不順遂的事情更可藉由神社內的人形流水擺脫不幸呢!

INFO.

官網:冰川神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09:00-17:00

地址:埼玉県川越市宮下町2-11-3

 

戀愛神社5. 島根|出雲大社

出雲大社是日本最具代表的神社,每年吸引了超過上百萬人去參拜,大多為祈求姻緣,但也有不少人是為了祈求職場與人際關係有良好的結緣,在神社內可以看見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小石兔」是日本家喻戶曉的神話「因幡的白兔」,買完御守等小物可以與這些小石兔拍照留念呦!

(團片來源:出雲大社

INFO.

官網:出雲大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06:30-20:00

地址:島根県出雲市大社町杵築東195

 

戀愛神社6. 京都|安井金比羅宮

想要結良緣斬除惡緣嗎?那麼來到京都的你絕不能錯過安井金比羅宮,可以斬斷任何不好的緣分,不論是人際關係還是戀愛,或者是疾病、賭癮等也都可以斷除喔!不過想要祈求願望實現之前,必須先通過石碑上所開鑿的洞穴「緣切緣結石碑」才能向神明許願,由於石碑本身的高度僅約1.5公尺,寬度約3公尺,幾乎是需要用爬行的方式通過,根據結良緣及斬惡緣的方向也有所不同,大家在鑽洞之前可要先了解自己是要想要求哪一種啊!

(圖片來源:安井金比羅宮

INFO.

官網:安井金比羅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09:00-17:3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東大路松原上ル下弁天町70

 

戀愛神社7. 京都|貴船神社

貴船神社除了結緣聞名之外還有令人讚嘆的絕世美景,一年四季來還能體驗不一樣的視覺享受。而且在神社中宮求好姻緣之後,還可以到神社正宮嘗試水占卜,心裡先想著想問神明的事情,接著再將選好的空白水籤放入主殿前的水池內,等過了一陣子就會馬上顯示出籤詩內容,如果看不懂日文的話可以掃上面的QRCode,就能開啟中文解籤的網頁,好運的話可留著自己做紀念,但如果是不好的籤詩,就要綁在神社別帶走,再去買個御守及御朱印幫助自己提升好運。

INFO.

官網:貴船神社

開放時間:06:00-20: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鞍馬貴船町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運神社1. 東京|神田神社

神田神社擁有將近1,300年古老歴史,每隔2年舉行的神田祭是一大看點。在江戶時代以「江戶總鎮守」姿保佑江戶人的各行各業,有助於提升開運祈福、生意興隆以及消災解厄等。因此每逢新春之時,就會有許多公司行號前來祈求好運勢,再加上這裡距離動漫聖地秋葉原不遠,時不時就會與動漫合作推出限定繪馬,吸引許多動漫迷前來收集。

INFO.

官網:神田神社

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2-16-2

 

開運神社2. 東京|皆中稲荷神社

傳說中拜了就會有好運來的皆中稻荷神社,相傳與幕府時代的「鐵炮百人隊」有關,在鐵炮成員參拜了神社之後,發現在往後的射擊練習都能百發百中,之後皆中名聲逐漸傳開。不僅能求得中獎號碼能夠全中,另外還有演唱會、握手會、見面會、球賽門票等也都能求,是大家口中的「必中神社」,對於想要擁有好運的人來說是不能錯過的造訪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皆中稲荷神社

INFO.

官網:皆中稲荷神社

開放時間:09:00-17:00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百人町1-11-16

 

開運神社3. 東京|小網神社

擁有500年以上歷史,位於住宅區的小網神社,是大家眾所皆知超靈驗的開運神社,之所以如此出名是由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東京大空襲當中,當時房屋幾乎全毀的情況下,以檜木製造的神社竟如此完整地保存了下來,而是當時參拜過的日本士兵們在戰爭後大多都平安歸來,因此開運傳聞也就逐漸傳開!

來到小網神社,將身上的零錢放進竹藍當中過水洗乾淨,最後將過水的硬幣放回錢包中當錢母,這樣就能招來新錢提升財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小網神社

時間:24小時(紀念品販售中心則為09:00-18:00)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小網町16-23

 

開運神社4. 神奈川|錢洗弁財天宇賀福神社

同樣也是可以洗錢的錢洗弁財天宇賀福神社,在商業界當中享有極高人氣,比較特別的是這所神社是位於洞穴當中,透過洞穴中的泉水進行洗錢儀式,可以帶來更多財富及好運,是鎌倉市最多遊客造訪的景點之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INFO.

官網:錢洗弁財天宇賀福神社

時間:08:00-16:30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佐助2-25-16

 

開運神社5. 山梨|新屋山神社

「如果不想被錢所困擾,就去新屋山神社參拜吧!」新屋山神社是許多日本的公司經營者及創業家推薦的開運神社之一,建立於1534年,是日本數一數二的能量景點,經常吸引各地民眾求財來到至此參拜。參拜完可以購買御守及御朱印,特別的是扇子形狀的金色財運御守最有人氣,來到此地參拜的人不妨買個御守提升財運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新屋山神社

時間:09:00-16:00

地址:山梨県富士吉田市新屋1230

 

開運神社6. 京都|御金神社

御金神社位於小巷子內,神社空間不大,仍吸引許多遊客造訪此地。御金神社是掌管礦山的礦物之神,保佑人們財源滾滾,各行各業的人都會到此地來參拜,同樣也可以進行洗錢儀式,不管是硬幣紙鈔都可以。洗完錢可以選擇花掉或是放在錢包當錢母,參拜之後還可以買張繪馬寫下發財願望,幫助財運直直上升!

(團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御金神社

時間:24小時(紀念品販售中心則為10:00-18:00)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西洞院通御池上ル押西洞院町614

 

看完是不是很想親自走一趟呢?下次到日本旅行不妨安排行程到這些能量神社求個好運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戶神社 #冰川神社 #出雲大社 #安井金比羅宮 #小網神社 #御金神社 #戀愛神社 #新屋山神社 #日枝神社 #東京大神宮 #皆中稲荷神社 #神田神社 #貴船神社 #錢洗弁財天宇賀福神社 #開運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