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風水學起來!帶來好運的6個居家擺設小撇步,雙人枕頭招桃花、臥室禁放個人照!

1 / 1

迎來農曆新年,相信大家都想要招來好運,過個大富大貴的一年~而有些人相信透過風水居家擺設可以讓一個人的氣場變好,就會讓生活變得更好,但物品的擺放與位置的方位也是一門學問呢!好的風水帶你上天堂,壞風水讓你哭天喊地,究竟我們應該要注意什麼呢?編輯收集了一下幾點擺設方位,一起來看看吧!

居家風水擺設撇步|增強桃花運-物品皆成雙成對

放家在裡的裝飾品成雙成對的看起來比較不孤單,且習俗裡雙雙對對的代表吉祥,也會大大增加良緣的可能性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居家風水擺設撇步|臥室禁放個人照

雖然單身但在臥室裡要盡量避免放單人獨照,不僅顯得孤單,對本身運勢也不太好喔!不如放一些與閨密朋友或是家人出遊的歡樂照片,讓臥室的氣場充滿陽光與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家風水擺設撇步|雙人床、雙人枕頭帶來好桃花

一個人睡雙人床,記得枕頭不要只放一個枕頭而是放一對枕頭才容易招來好桃花喔!而床單的部分也可以換上粉色系列、或是有著花朵樣式的床單,代表著增添桃花運勢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居家風水擺設撇步|增強事業、人際關係運勢-床不能沒有「靠山」

現今社會中,人在江湖走跳,有靠山都好解決,風水學也是,床頭靠牆也代表著靠山,對於事業、人際關係中是有幫助的,但其中需注意的是,床頭盡量不要靠窗戶,會影響精神之外也容易睡不好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家風水擺設撇步|增強好人緣-浴室放大鏡子

通常浴室裡都會放鏡子,但如果放面特別大的鏡子,會讓你的好人緣大大增加呢!除了能注意自己的服裝儀容外,也會因為照鏡子的次數變多,讓自己更有自信,自然而然的和別人的互動就會更加熟悉且更活潑了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居家風水擺設撇步|增強事業運-座椅須有靠背、獨立書房

從古至今,就常常被長輩說讀書時要鎮、專心,在風水裡也是,獨立設置一間書房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且部會被外物吸引,而書房格局最好是方正的,通風、採光也要好,且不可面壁,最好將座位設計成背對牆的方向,代表著有靠山,並能得到貴人的幫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以上是編輯收集的增強運勢的風水須知,想要招桃花或是增強運勢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雖然風水固然重要,但也是一種幫助的力量,一切都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喔!

 

延伸閱讀|更多居家相關文章

👉租屋族女孩必收!精選10款暢銷「宜得利白色系家居用品」,小資打造質感小天地!

👉過個質感暖冬!2023「MUJI無印良品10款冬季新品」推薦,這些小物好看又好用!

👉每間都堪比樣品屋!盤點「10位藝人豪宅開箱」,星空電影院、旋轉樓梯樣樣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事業運 #好運 #居家佈置 #居家擺設 #居家生活 #居家風水 #新年 #新年風水 #春節 #桃花運 #生活精選 #過年 #過年風水 #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