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吃一波後教你如何還債!來瓶統一陽光無加糖高纖豆漿搭配「年後七日餐盒」以有型狀態回歸吧!

1 / 1

每當過年期間,家家戶戶少不了的就是大魚大肉團圓聚餐,雖然吃得開心但過年後都忍不住哭喊:「身體負擔變得好重呀~」,不曉得有沒有女孩們也有同樣的困擾呢?身邊仙女同事們就分享專業營養師建議的「年後七日陽光便當計畫」,搭配統一陽光高纖豆漿,相信女孩即便在過年期間享用美味,也能在年後這樣喝出美美狀態喔!

過年不小心吃得太放縱!快來聽聽專業營養師怎麼說~

每到過年團圓過節時,爸媽總會準備一桌子滿滿的美味菜餚,各種大魚大肉同時也造成身體有些負擔,但又不想拒絕爸媽用心,總是默默心想著只好等過年後來還債啦!但要怎麼吃才能維持均衡營養的同時,又能速速跟過年的大魚大肉說再見呢?快跟著專業營養師的「年後七日陽光便當計畫」,每餐搭配統一陽光高纖豆漿,來喝出有型好狀態喔!

吃得少不如吃得好,懂得吃才能用最合適方式擺脫過年債,趙函穎營養師就提到:「現代人日常飲食習慣總少不了多鈉、多糖、多油膩,尤其到了過年期間更是容易將這些成分大口吃進肚子裡,就容易對身體帶來不少壞處,許多人年後也忍不住哀嚎過個年食量好像都被撐大了~該怎麼辦才好呢!?」,建議在過年後搭餐飲品選擇時,盡量選擇”高纖“或“無糖” 飲品,包含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統一陽光高纖豆漿,不管是在餐前或搭配用餐時飲用都很適合,優質蛋白質及膳食纖維,身體輕鬆不挨餓!

高纖豆漿如何搭配餐飲?專業營養師及醫師這樣教!

統一陽光高纖豆漿分成低糖與無加糖兩種口味,應該有不少女孩們都好奇,到底過年後該如何搭配日常飲食,才能吃得更健康、熱量能控制得宜呢?趙函穎營養師説:「其實健康飲食並不難,就算是吃超商也能將熱量控制的好!像是架上擺滿滿的飯糰,可以挑選任一種口味,加一日野菜-活力彩蔬沙拉,配上一瓶無加糖高纖豆漿作為一天的開始,就能有滿滿的活力唷~!」

若是平時不敢喝無糖的女孩們,也能選擇喝低糖高纖豆漿開始嘗試喔!​​來一份熱騰騰的紐澳良風味烤雞熱壓三明治加上滷蛋白丁,跟低糖高纖豆漿一塊享用,補充滿滿的蛋白質還能豐富味蕾,健康餐也能吃的香氣四溢呢!

蕭捷健醫師也建議:「年後如果想恢復良好的碳水循環飲食狀態,可以遵照每一餐攝取每公斤體重一半(30~40克) 的蛋白質,加上足夠的膳食纖維(每餐8-10克),最後再挑選優質澱粉,來決定你是高碳日、中碳水日,或是低碳日的原則,先以中碳水日調整體質、穩定食欲,然候進入低碳日刺激新陳代謝、回到高碳日配合運動,來進一步讓能量恢復,方法真的非常簡單,且這些食材在便利商店就能輕鬆取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趕緊甩掉負擔嗎?馬上來瓶「統一陽光高纖豆漿」吧!

沒想到營養師與醫師建議的搭配法這麼簡單又好購買到!不然小編每次都會中途卡關,如今全7-11可以滿足過年後的飲食需求,女孩們~還在擔心過年過節不小心吃太多大餐了嗎?沒關係,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跟上營養師的腳步,立即收藏趙函穎營養師與蕭捷健醫師的七日健康食譜內容,餐前就到超商入手「統一陽光高纖豆漿」,健康有型回歸,跟負擔說掰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