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知道「西八」!精選24個「必學韓文髒話」簡易教學,拜託不要檢舉我呀!

1 / 1

人家說,學語言最快的方法就是從罵人開始學起!不只如此,出國時最快跟別國人混熟的方法之一,就是分享自己國家的髒話啦!有在看韓劇、韓綜的大家,最熟知的髒話應該就是「西八」了吧?但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唷~今天就跟著泡菜編來簡單學韓國髒話吧!

注意⚠️此篇為教學性質,不要到處對韓國人罵捏,泡菜編承受不起啊!文章內的圖片也只是示意圖,大家不要太認真呀!

1. 韓國髒話|髒度🌟

바보—傻瓜(空耳:爬ㄅㄡˋ)

돼지—豬(空耳:堆幾)

밥통—飯桶(空耳:POP痛)

죽을래?—找死嗎?(空耳:Chuˇㄍㄨˊ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都是韓國人平時對話間較常見的單字,不完全算是髒話,但若是跟較親近的朋友在對話過程中,想跟對方開點玩笑,或朋友做出傻事時,就可以說「바보(傻瓜)」。或是朋友暴飲暴食吃很多,你也可以跟他說「돼지야?(你是豬嗎?)」。那如果朋友有點欠揍的時候,你就可以對他說「죽을래?(想死嗎?)」。初級罵人韓文,大家可以學起來!

 

2. 韓國髒話|髒度🌟🌟

등신—笨蛋(空耳:登醒)

멍청—傻子(空耳:萌ㄑㄩㄥ)

골통—白痴(空耳:ㄍㄡˊ痛)

뒤지고싶냐?—想死嗎?的更髒版本(空耳:堆積勾吸pㄋㄧㄚ)

兩顆星的髒話有點像是一顆星的加強版,比「바보」更髒一點的說法像是등신、멍청、골통都是中文「笨蛋」的韓文。兩顆星這些都是韓國高中生、大學生比較會說的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機智牢房生活》)

 

3. 韓國髒話|髒度🌟🌟🌟

병신—神經病(空耳:ㄆㄩㄥˊ醒)

돌아이—瘋子(空耳:ㄉㄡˊㄌㄞ以)

미친 놈—瘋子(空耳:米清弄m)

쓰레기—垃圾(空耳:死ㄌㄟㄍㄧˇ)

三顆星的部分,應該就是大家比較常在韓劇裡聽到的單字囉!只要有警察、法律或是監獄相關題材的韓劇,裡面的主角幾乎是台詞每十句就會有一兩句講「那個瘋子」、「那個神經病」、「那個垃圾」之類的,例如:《LIVE》、《機智牢房生活》、《金裝律師》都是。只要是形容行為有病或是很無法理解的人類,都可以用以上的單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機智牢房生活》)

4. 韓國髒話|髒度🌟🌟🌟🌟

개새끼—狗崽子(空耳:ㄍㄟˊㄙㄟˋ ㄍㄧˋ)

개자식—臭小子(空耳:ㄍㄟˊ加喜)

나쁜 새끼—壞傢伙(空耳:拿ㄆㄨㄣㄙㄟˋㄍㄧˋ)

나쁜 자식—壞小子(空耳:拿ㄆㄨㄣ加喜)

再來,就是大家一定不陌生的「ㄙㄟˋㄍㄧˋ」系列,中文翻譯是「狗崽子」的意思。其實這個「ㄙㄟˋㄍㄧˋ」會根據語氣來決定罵人的髒度,如果你是可愛、輕快地像是開玩笑的罵就還好。但如果是重音,再給他多加個개(狗)下去變「개새끼」就真的有點髒囉!下面有「罵人之神」—金九拉的影片,給大家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韓國髒話|髒度🌟🌟🌟🌟🌟

⚠️以下都滿髒的,大家真的不要亂用哦!

씨발—幹、他媽的(空耳:吸把)

좆같다—該死的、他媽的(空耳:揪嘎達)

지랄—神經病 (空耳:即拉r)

엿 먹어라—去死吧(空耳:由謀勾啦)

登登!到第五顆星的時候,泡菜編已經覺得人生好負面,腦中充斥著一堆髒話😂雖說是髒度五顆星,但實用度、使用度也是超多顆星的「씨발(吸把)」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有時想要可愛一點、委婉一點的表示,也會以相似音「식빵」(麵包)來代替。有點像台灣人在罵髒話時,不罵「幹!」,而是罵「乾~」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加碼教學1

當你覺得心煩,想一個人靜一靜時

(1) 꺼져—滾(空耳:勾九)

(2) 닥쳐—閉嘴(空耳:塔kㄑㄧㄡˋ)

(圖片來源:tvN《機智牢房生活》)

7. 加碼教學2

當你覺得對方在講「屁話」時

(1) 개뿔—狗屁(空耳:給舖r)

개是「狗」,뿔是「角」,因為狗不可能頭上長角,意思就是「荒唐至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좆까—「屁話」的超低俗用法(揪嘎)

8. 加碼教學3

當我們在講話時,若想強調,會加入「非常」、「很」之類的副詞,而韓文中一般常見的有「아주」、「너무」、「굉장히」、「매우」、「엄청」等 ,現在要來告訴大家髒話版本!但這是熟人之間才會用的詞,要特別注意不要隨便對人說唷!

(1) 존나+形容詞(空耳:ㄐㄩㄥ哪)

泡菜編再次強調!此篇是以「教學性質」為目的,分享給大家不是要你們隨便對韓國人罵喔!只是如果往後在看韓劇、韓綜聽到這些單詞時,就能夠稍微多一些共感,也可以了解這個髒話大概等於中文的什麼詞。最後,請大家不要檢舉我謝謝!以上~同學們下堂課見啦!

 

#學韓文 #教學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知識 #西八 #金九拉髒話 #金希澈 #韓劇 #韓劇髒話 #韓國常用髒話 #韓國常見髒話 #韓國生活 #韓國髒話 #韓國髒話單字 #韓國髒話教學 #韓文 #韓文常用髒話 #韓文常見髒話 #韓文想死嗎 #韓文找死嗎 #韓文教學 #韓文滾 #韓文狗屁 #韓文狗崽子 #韓文西八 #韓文髒話單字 #韓文髒話教學 #韓綜髒話 #髒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