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島少女」朴恩斌展現實力唱功追夢,《無人島的DIVA》韓劇推薦看3大劇情亮點!

1 / 1

2023年末矚目新韓劇《無人島的DIVA》是由曾合作過的《當你沉睡時》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的吳忠煥導演和朴惠蓮編劇第三度聯手打造。主要演員陣容包括朴恩斌蔡鍾協、車學沇和金孝珍等優秀演員。這也是去年演出《非常律師禹英禑》拿下「百想大賞」的朴恩斌回歸之作,想必又是另一波熱度討論,跟著泡菜編一起來看看劇情亮點推薦吧~

 

《無人島的DIVA》|1、劇情簡介

《無人島的DIVA》主要講述了勇敢的少女「徐木荷」(朴恩斌飾演),她為了實現歌唱夢想,獨自前往首爾參加歌唱選秀比賽,但卻意外流落到無人島,經歷了15年的孤獨生活。當她獲救重返現實社會後,「徐木荷」決定再次踏上實現夢想的旅程。即使已經脫離現代社會多年,但她仍充滿希望和能量,堅定地追求著自己的目標。(註:DIVA是義大利文,著名女歌唱家之義)

無人島的DIVA-朴恩斌 無人島的DIVA-朴恩斌

圖片來源:tvN

 

《無人島的DIVA》|2、主演簡介

(1)徐木河(朴恩斌 飾演)

朴恩斌再次展現了她的百變演技,飾演這位充滿毅力和熱情的女孩。「徐木荷」過去的人生充滿困難,在無人島度過15年的孤寂,但她並未放棄成為歌手的夢想。朴恩斌也在劇裡展現她的的歌唱才華實力,劇迷們可以期待聽到她的美聲歌曲,一起見證她的追夢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人島的DIVA-朴恩斌 無人島的DIVA-朴恩斌

圖片來源:tvN

 

(2)姜保傑(蔡鍾協 飾演)

之前在熱播韓劇《無法抗拒的他》當中飾演韓韶禧青梅竹馬的蔡鍾協,暖心男二魅力贏得了眾多粉絲,這次他成為了音樂綜藝節目的PD「姜寶傑」,在劇中他偶然發現了被困在無人島上15年的徐木河,協助她回到現實社會,並展開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另外,他充滿謎團的身份,特別是與徐木河之間的關係會如何發展,引發了大家對於劇情發展的好奇心~

無人島的DIVA-蔡鍾協 無人島的DIVA-蔡鍾協

圖片來源:tvN

 

(3)姜遇學(車學沇 飾演)

做為偶像男團VIXX成員「N」出道的歌手車學沇,近年逐漸轉型為演員出演眾多角色。這次在劇中飾演蔡鍾協的哥哥「姜宇學」,是一名社會線新聞記者,對於探討真相有著獨到的洞察力。在劇情發展中也扮演著關鍵角色,增添更多的情感和深度。他和姜寶傑將與徐木河一同經歷成長和夢想實現的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人島的DIVA-車學沇 無人島的DIVA-車學沇

圖片來源:tvN

 

(4)尹爛周(金孝真 飾演)

金孝珍飾演的「尹爛周」曾經是一位傳說中的歌手,隨著時間的流逝,她的光彩逐漸褪去成為過氣明星。但當她遇見粉絲徐木河後,找到了生活的轉捩點,她會否重拾自己的夢想呢?讓觀眾對「尹爛周」的角色充滿期待。

無人島的DIVA-金孝真 無人島的DIVA-金孝真

圖片來源:tvN

 

《無人島的DIVA》|3、看點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朴恩斌親自演唱的「歌手演技」實力

朴恩斌以出色演技而著稱,曾在《戀慕》中女扮男裝、《非常律師禹英禑》中詮釋自閉症人物、《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擔任小提琴家,她都能輕鬆應對各種高難度的角色。這次她再次挑戰自我,飾演擁有天籟美聲的追夢女孩「徐木河」,由她本人親自演唱劇中歌曲,展現她的「歌手演技」引領觀眾跟著進入一段感人的夢想追求之旅,這樣的表現不禁讓人讚嘆她的演技多才多藝。

(2)懸念的三角戀愛,恩人「基浩」到底是誰?

在第一集當中登場的小男主角「鄭基浩」,是徐木河的同學,因為兩人有著類似的家庭背景,在一次偶然機會下幫助她逃出春森島到首爾追夢。長大後的「基浩」身份成謎,究竟是蔡鍾協還是車學沇呢?這場迷漾的「兄弟檔」三角戀情到底誰能贏得女主角的心,是劇迷關注的焦點之一。

 

(3)關於夢想、友情和成長的相遇

《無人島的DIVA》不僅是一部愛情羅曼史喜劇,故事背後更隱藏著尹爛周的過去和徐木河的未來,探討了她們兩人之間的夢想、友情和成長的故事,儘管年齡相差11歲,但在這段相遇中她們成為了彼此的朋友,互相治癒一同前行,讓人深受感動與鼓舞。

無人島的DIVA 無人島的DIVA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人島的DIVA》帶我們進入一個充滿音樂和夢想的世界,勉勵我們即使追夢途中充滿艱辛,也要保持希望與熱情。如果你喜歡朴恩斌、蔡鍾協和車學沇,絕對不要錯過這部劇!

延伸閱讀

👉🏻 6點認識《無人島的DIVA》朴恩斌,出道超過25年,私下性格、戀愛嚮往一次看!

👉🏻 「禹英禑」朴恩斌時隔一年回歸!11部2023「10月韓劇清單」:《犬系戀人》、《姜南順》!

👉🏻 和路雲大談BL戀情!盤點12部《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主演戲劇作品,女扮男裝曾遭狠批!

👉🏻 CP感女神!盤點9位「朴恩斌的韓劇CP搭擋」,曾來台灣取景、這位男神獻出初吻!

👉🏻 3歲就出道!盤點12位「童星出身」的韓國女演員,朴恩斌、文佳煐都變女神啦!

 

撰文編輯:#L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韓劇 #朴恩斌 #泡菜精選 #無人島的DIVA #蔡鍾協 #車學沇 #金孝真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