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他》最帥男二!6件事帶你認識蔡鍾協,被譽為網路劇朴寶劍!

1 / 1

最近Netflix上可以說是有好多優質韓劇!除了熱播中的《機智醫生生活2》《羽球少年團》之外,由宋江、韓韶禧主演的《無法抗拒的他》也是眾所期待的韓劇!而在其中飾演梁度赫的「蔡鍾協」,更引起不少人的關注!今天編輯就要帶大家來認識一下這位新竄起的新星「蔡鍾協」,一起來繼續往下看吧~

1.蔡鍾協出道經歷

1993年5月出生的蔡鍾協,現年28歲。中學時期被父母送至泰國生活了一年,其後,因為父母想讓他學好英文,在南非的朋友便向他們推薦讓孩子至南非學習,也開啟了他獨自前往南非留學五年的歷程。但他也曾在訪問中提到,他在南非乖巧的生活只為了想達到父母的期望。但在這段期間,他對於自己未來的人生,沒有任何的目標與想法,直到有天朋友提議讓他往模特兒界發展,才開始擁有了他的人生目標。然而在南非的他多次面試電視劇選角失利,最終還是回到韓國追求夢想,也慶幸有著186高挑身材的他順利入選,正式開啟他的模特兒事業。

2.蔡鍾協模特兒事業

在回到韓國後,蔡鍾協在2014年到2016年間擔任首爾時裝走秀模特兒,帥氣又高大挺拔的他,在人群中亮眼,也在這幾年當中磨練了,更有進入演藝戲劇圈的想法。(蔡鍾協在影片中的4:22出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蔡鍾協戲劇作品

在2017年,蔡鍾協接演了網路劇《Between Friends》,更被網友稱為「網路劇的朴寳劍」,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隨後也持續演出2018年的《今天也安然無恙》的一、二季,雖然在這期間都還是擔任配角的角色,熬了三年後,最終在2019年幸運的接演了《Rumor》並擔任了主角朴善在的角色,開始讓大眾稍稍注意到他。

(圖片來源:Olleh TV)

接著他在2019年接演的《Stove League》,也就是台灣翻譯成《金牌救援》的戲劇中,擔任了年輕投手劉敏鎬一角。這也是他在簽入YNK Entertainment後首次參演的無線電視台的戲劇,此次角色也讓更多觀眾認識他,也受到了大眾的喜愛。他更在這次的戲劇中學習到了新的技能—棒球!蔡鍾協曾經表示,雖然在劇中飾演棒球選手,但私底下的他卻完全不懂棒球的任何知識,為了投入角色,他刻意增胖7公斤、還參加了棒球特訓,就為了更接近並在大眾前展現出「劉敏鎬」這個角色!

(圖片來源:YNK Entertainment)

或許是他在《金牌救援》中敬業的角色,讓他在後來接演了JTBC的大勢戲劇《薛西弗斯的神話》中男二Sun(崔載宣)的角色,也讓他有了「最帥男二」的稱號,更成了新一代男神的代表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而在《薛西弗斯的神話》結束後,蔡鍾協接著正在ON檔的戲劇有《無法抗拒的他》以及在7月即將播出的《來魔女食堂吧》。在《無法抗拒的他》當中,和韓韶禧、宋江搭檔出演,再度成為了最帥男二,並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馬,預計將和男女主角有許多對手戲,非常讓人期待!而在《來魔女食堂吧》也預計擔任主角群之一,飾演一名高三未畢業的學生,雖然夢想進入體大、卻不得不放棄成為田徑運動員的夢想。

4.蔡鍾協的有趣TMI

蔡鍾協曾經在訪談中表示,自己曾經「很想改名」!而原因竟是因為「覺得自己的名字非常難發音」,只是父母始終不肯,卻沒想到現在這個特殊發音的名字也幫他建立起令人印象深刻、並且特殊的記憶呢!


5.蔡鍾協拍戲外的興趣

蔡鍾協在私底下是一位攝影愛好者,在他的Instagram中,常常可以看到他手中拿著底片相機的照片,他表示,不論是在拍戲期間或是私底下,自己都喜歡用底片相機記錄著平時的生活。

6.蔡鍾協的座右銘

總是面帶笑容的蔡鍾協曾經說過他的座右銘就是:「微笑吧!無論什麼都幸福地做然後全力以赴!」也因為他總是實行了這句話,我們也可以發現笑容從不離開他的臉上,並且他對於每一部戲、每一個角色都發揮出他最大的努力。俗話說努力絕對不會背叛自己,也讓蔡鍾協終於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成為新一代讓人期待的亮眼明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這些介紹後,有沒有讓你更了解他呢?對於他擁有「網路劇朴寶劍」這個稱號,編輯覺得他們確實有散發出一股相像的感覺呢!如果對他有興趣,一定要支持一下現在正播出的《無法抗拒的他》,並且多多關注他的動向喔~

撰文編輯 #Gustina

#BetweenFriends #Rumor #stoveleague #今天也安然無恙 #來魔女食堂吧 #梁度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無法抗拒的他 #無法抗拒的他男二 #蔡鍾協 #蔡鍾協IG #蔡鍾協網路劇 #蔡鍾協韓劇 #薛西弗斯的神話 #金牌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