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Up》首播收視告捷!南柱赫、秀智擦出火花,劇情簡介、網友評價公開!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由男女神裴秀智與南柱赫所主演的新戲《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終於迎來首播日啦!這部備受期待的作品已經播出2集,大家都看了嗎?泡菜編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這部新劇播出後,網友們的反應、收視率以及劇情簡介,如果大家還在猶豫要不要入坑,不妨先往下看再決定也不遲!

👉首播評價爆棚!5個必看《私生活》理由,徐玄「擺脫花瓶」演技突飛猛進!

👉李宰旭新作滑鐵盧!《Do Do Sol Sol La La Sol》收視慘淡5大原因,劇情是最大問題?

(圖片來源:tvN)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劇情簡介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描述夢想成為韓版賈伯斯,為了賺錢連大學都放棄不讀的「徐達美」(秀智 飾),錯把從沒談過戀愛的數學天才「南道山」(南柱赫 飾)當成自己長期以來的初戀「筆友」,然而南道山雖含著金湯匙出生,卻在創業後淪為魯蛇一無所有,但為了與徐達美將錯就錯下去,因而決定要出人頭地開始挑戰新創產業的故事。金宣虎在劇中飾演孤兒院出身的事業有成投資實力派人士「韓志平」,姜漢娜則飾演儘管是富二代但堅持創業,且因隨母親改嫁而改姓,其實是徐達美親姐姐的「元仁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首播收視率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首播後最高收視率來到5.3%,平均收視4.5%,奪下同時段戲劇冠軍!雖然與tvN上一檔《秘密森林》的收視比較起來略爲遜色,但相信隨著劇情進入高潮、角色人物的火花將帶領收視率節節上升。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首播評價

1.題材新穎,節奏明快

這部韓劇主要故事都在職場内,描述年輕人想追求夢想的同時,又必須兼顧現實層面考量的矛盾,除了題材新穎之外,也同時貼近時下年輕人的生活,引起共鳴。另外首播2集後,可以看出《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的整體節奏明快,讓人想要不斷接著看下去,目前看來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2.秀智x南柱赫火花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是「國民初戀」秀智與「南朋友」南柱赫首次合作,擁有超高人氣的兩人,從外型看起來就相當登對,而在第2集的結尾時,「徐達美」與「南道山」終於在劇中相遇,而這個場面引起了超多網友的討論!而原因就是南柱赫和秀智站在一起的顔值太高,就算什麽都沒做,也讓人莫名心動!先前在訪問時,南柱赫就害羞表示當初聽到要跟秀智搭檔演出時,覺得同年的兩人一起演青春新創科技的浪漫劇情應該會產生很多火花,所以充滿了期待。想看南柱赫與秀智對手戲的大家,記得要繼續往下看喔~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3.金宣虎圈粉利器

除了男女主角的火花讓人期待之外,在劇中飾演「韓志平」的金宣虎在首2集也圈粉無數!從小就守護在徐達美身邊的他,除了人設討喜之外,金宣虎在劇中的一眸一笑都展現了暖男魅力,即使男主角是南柱赫這位男神,有不少網友都表示:「我站男二」、「宣虎太可愛了」、「被宣虎圈粉了」等等類似的留言。看來金宣虎有機會憑藉這部作品再度人氣爆發,成為新一代的暖男代表。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4.姜漢娜反派演技

在劇中與姜漢娜飾演的「元仁才」是親姐妹的徐達美,兩人時隔15年重新相遇,除了姐妹間的火藥味濃厚之外,兩人的身份差異也實際刻畫了韓國時下社會的面貌。另外,平常在節目中展現活潑開朗魅力的姜漢娜,這次在劇中飾演個性冷漠的姐姐,反差的個性讓人見識到她的演技實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看完以上關於《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的評價與介紹,大家決定要開追了嗎?泡菜編覺得光是這個卡司的顔值就非常賞心悅目了,加上新穎的題材,讓人更期待這部劇接下來的發展!歡迎大家點開NETFLIX跟泡菜編一起入坑啦~

#10月新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NETFLIX新劇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Start Up #Start Up評價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tvn新劇 #tvN韓劇 #南柱赫 #南柱赫秀智 #姜漢娜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秀智 #金宣虎 #韓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