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耽誤的隱藏歌手!14位「超會唱的韓國演員」,池昌旭、朴真珠都是代表!

1 / 1

現今的演員除了要有顏值、有演技,為了唸出讓觀眾一秒入戲的台詞,獨特、迷人的嗓音似乎也都內建在演員的身體中!而今天編輯要介紹的這14位演員,不僅都有著以上的特質,更是一群「被演技耽誤的隱藏歌手」~那麼廢話不多說,以下就跟著編輯來聆聽一下他們的歌聲吧!

1、沈恩宇

近期在人氣韓劇《夫妻的世界》中以閔賢書一角爆紅的「沈恩宇」,除了有著精湛的演技之外,在歌聲方面也不亞於許多美聲歌手!大學主修音樂劇系的她,近日便透過《蒙面歌王》與《Running Man》一展好歌喉!不僅讓在場嘉賓為之動容,就連許多人在看完後也表示再度被圈粉。

(圖片來源:夫婦的世界)

2、曹政奭

一說到被演技耽誤的隱藏歌手,當然就不得不提到曾以《Aloha》攻佔音源排行榜的「曹政奭」啦~2004年以音樂劇出道的他,雖然後期的作品多以電視劇或電影為主,但對於唱歌這件事,他其實也一直有在持續發展著!像是在電視劇《Oh我的鬼神君》、《機智醫生生活》及電影《哥哥》中都可以聽到他的蜜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朴敘俊

近年以《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等作品深植人心的「朴敘俊」,不光有顏值、身材與演技,他的歌唱實力也是不容小覷!從電視劇《Dream High 2》、《Kill Me Heal Me》與《花郎》的OST到綜藝《柳熙烈的寫生簿》所演唱的《請回答1988》經典曲〈少女〉全都非常值得一聽。

4、玄彬

不能只知道《愛的迫降》的李正赫!2010年以奇幻愛情劇《秘密花園》金祖沅一角爆紅的「玄彬」,在當年不僅以一人分飾兩角來證明自己的名品演技,就連紅遍大街小巷的OST《那個男人》也是出自他的金口!只能說他能擁有今天的地位也不是沒道理的啦~

5、金旻奎

歌唱影片點擊率超過1000萬次!早在2013年便以《Who Are You—學校2015》出道的「金旻奎」,雖然一路以來曾出演過不少人氣韓劇,卻因為戲份較少而遲遲未被大家發現。而當他在參加完音樂綜藝《看見你的聲音》後,便憑著暖男樣貌與甜蜜嗓音讓人氣直線上升!近年來更是晉升為主演,成功走向花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池昌旭

從《奇皇后》、《Healer》到《THE K2》,電眼男神「池昌旭」幾乎是從出道開始便一直擔任著男主角一職!而正當大家都沈醉在他的演技時,似乎卻忘了他還是個隱藏歌手!無論是音樂劇、OST還是為了見面會準備的中文歌,通通都難不倒他。

7、李聖經

今年年初憑著《浪漫醫生金師傅2》再攀事業高峰的「李聖經」,真的是所有女孩們的wannabe啊~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就連歌聲也是好聽的沒話說!相信有聽過她的cover曲的人就知道,李聖經的嗓音絕對會給你們帶來莫大的治癒!

8、安孝燮

和李聖經一樣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中有著亮眼表現的「安孝燮」,也是位十項全能的藝人!身為他的粉絲一定都知道安孝燮曾是JYP練習生的事吧~雖然當年他並沒有以GOT7出道,但如今偶爾唱唱歌、跳跳舞,並以演員的模樣出現在我們面前,也是相當滿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金高銀

從《奶酪陷阱》、《鬼怪》到《永遠的君主》,「金高銀」總有著永無止境的魅力等著我們去發掘!而撇除實力派的演技不說,在參與音樂真人秀《Begin Again 3》的錄製後也讓大家發現她唱起歌來也相當有魅力!此外,金高銀有時在IG直播時也會小唱一首,因此喜歡她的粉絲們一定要記得開通知喔!

10、金秀賢

多年前就曾在《Dream High》中展現過歌唱實力的「金秀賢」,會唱歌的程度應該也早已是全民皆知了!而往後在本人出演的作品《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與《製作人》也都有參與OST的部分!

(圖片來源:keyeast)

11、朴信惠

如果說金秀賢是藉由《Dream High》展現歌唱實力,那「朴信惠」就非《原來是美男》莫屬了!當年在劇中飾演一名鍵盤手的她,一開口就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而除了上述的作品之外她還有OST《Lovely Day》、《Story》及個人單曲《My Dear》、《完美〉等經典之作,同樣給粉絲們帶來了美好的聽覺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柳演錫

從《請回答1994》的七封、《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姜東柱到《陽光先生》的具東魅,這世界上彷彿沒有「柳演錫」詮釋不來的角色!特別是後來以《機智醫生生活》的安政源一角回歸的他,不僅讓人感受到小兒科教授的溫柔,在五人幫中擔任著鼓手的他偶然開金口唱歌也是一大看點啊!

13、朴寶劍

相信粉絲們都知道,我們的暖男寶劍有著一副好歌喉,發行過許多韓文、日文歌曲,也會在粉絲見面會上以歌曲向粉絲傳達心意。而至今仍時常被許多藝人翻唱的《不和我去看星星》的原唱就是朴寶劍哦!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朴真珠

最後一位要介紹的,就是最近備受矚目的「最強綠葉」、以限定女子團體「WSG Wannabe」人氣大爆發的演員朴真珠啦!從「WSG Wannabe」成員選拔開始就以清亮穩定的歌聲驚豔大家,甚至還曾在《蒙面歌王》中晉級至第三輪,實力備受大家肯定。而在以「WSG Wannabe」活動期間,真珠也以「女團造型」登場,讓粉絲看到她與過往不同的反轉魅力!

 

看完以上14位「被演技耽誤的隱藏歌手」的介紹後,你們是不是也和編輯一樣覺得他們各個真的都是神仙般的存在呢!無論是戲劇還是歌曲,希望在往後他們也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就好了!

撰文編輯 #joyce

#WSGWANNABE #WSGWannabe朴真珠 #唱歌厲害的韓國演員 #唱歌安孝燮 #唱歌曹政奭 #唱歌朴信惠 #唱歌朴寶劍 #唱歌朴敘俊 #唱歌朴真珠 #唱歌李聖經 #唱歌柳演錫 #唱歌池昌旭 #唱歌沈恩宇 #唱歌玄彬 #唱歌金旻奎 #唱歌金秀賢 #唱歌金高銀 #安孝燮 #曹政奭 #會唱歌的韓國演員 #朴信惠 #朴寶劍 #朴寶劍不跟我去看星星嗎 #朴敘俊 #朴珍珠 #李聖經 #柳演錫 #池昌旭 #沈恩宇 #泡菜追星 #玄彬 #金旻奎 #金秀賢 #金高銀 #韓國演員唱歌